富邦悍將傳網羅獨立聯盟左投 洋將異動備戰下半季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上半季結束後將進行洋將戰力調整,近期網路傳出有洋投即將加盟,該名投手也
被發現追蹤悍將官方社群。據悉,這名投手確實是球團補強人選之一,預計將加入悍將。
對此,富邦悍將回應,目前洋將補強作業進行中,若有確定消息,將一併對外宣布。
馬丁尼茲目前效力大西洋聯盟蘭卡斯特風暴隊(Lancaster Stormers),過去曾待過天使
體系,也累積小聯盟出賽經驗。馬丁尼茲本季曾獲選大西洋聯盟單週最佳投手。根據蘭卡
斯特風暴隊官網公告,他在面對長島鴨隊(Long Island Ducks)一戰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
,僅被敲3支安打,另有3次保送、8次三振,也讓他自5月19日對史坦頓島之戰連續挨2發
陽春砲後,連續無失分局數推進到16局。
他上一場出賽則是在6月5日面對Gastonia Ghost Peppers,雖然連續無失分局數停在21局
,但仍主投7局,被敲5支安打、失3分,另有1次保送、4次三振,幫助蘭卡斯特以5比3獲
勝。
馬丁尼茲本季在獨立聯盟表現穩定,目前繳出5勝1敗、防禦率2.94。他去年效力
Hagerstown Flying Boxcars,留下91局、105次三振、42次保送、防禦率5.44的成績。今
年轉戰蘭卡斯特後,逐漸在先發輪值站穩腳步。
富邦悍將本季洋將戰力將在下半季前進行調整,除了傳出網羅馬丁尼茲之外,據悉也還會
補進一名日本社會人投手,為下半季賽事提前佈局。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88969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4 20:04:00一次兩個! 邦邦不讓了!
作者: nelsonyhm (大胖子) 2026-06-24 20:05:00
馬丁尼戈
作者:
zip00000 (塊陶呀~~~)
2026-06-24 20:05:00要嘛不補,一次補兩個。好瘋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6-24 20:05:00宇!宙!邦!
作者:
zip00000 (塊陶呀~~~)
2026-06-24 20:06:00笑死 馬丁...不可以啊
作者:
YukiYuna (友奈可愛我婆)
2026-06-24 20:06:00美國獨盟跟日投 感覺還是都是福袋
作者: pigniposhen 2026-06-24 20:06:00
便宜福袋而已 哪有啥
作者:
wuming2 (炸雞腿!)
2026-06-24 20:07:00不可能是超級ace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6-24 20:07:00
馬丁尼什麼戈
作者: jerry32140 2026-06-24 20:08:00
發瘋啦
作者:
ctsk0302 (CharlesTsai)
2026-06-24 20:08:00阿部有時是隊友不挺
作者: evanzhou (evanzhou) 2026-06-24 20:09:00
就洗阿沒差,以前瑞恩藍力也是大西洋聯盟來的啊
作者: crawd56 (56) 2026-06-24 20:10:00
投二軍用的
作者:
Lasman (KC)
2026-06-24 20:12:00富邦史上最強兩個洋投,一個叫羅力,一個叫索沙,剛好都沒有戈沒有一定要戈吧
作者: Centurio 2026-06-24 20:13:00
敢戈看看嗎?XDDDD
作者: z23061542 2026-06-24 20:14:00
馬丁尼戈
作者:
gohole (好)
2026-06-24 20:14:00黃山料準備要來開球了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6-24 20:14:00愛力戈都還沒上過
作者: Centurio 2026-06-24 20:15:00
可以問meta ai照往常命名習慣會叫什麼名字XDDD
作者:
Lasman (KC)
2026-06-24 20:15:00取名也要看近況,有戈的數據現在也多了,就不夠強,放棄戈換個新氣象吧
作者:
Oendan (永遠的疾風運命皇子)
2026-06-24 20:15:00Quiton的話可以叫坤多?
作者:
hao94 (豪豪)
2026-06-24 20:22:00馬丁尼戈
作者:
YukiYuna (友奈可愛我婆)
2026-06-24 20:23:00阿部本來就是來育成的 回二軍繼續吃局數就好
作者: kevin1018 (我不是10月18生日) 2026-06-24 20:24:00
魔戈
作者: jumperman 2026-06-24 20:26:00
阿部體力條明顯不行了..下去二軍再練練
作者: s6525480 2026-06-24 20:33:00
尼
作者: ferrarihsieh (大六) 2026-06-24 20:37:00
誰戈 發瘋啦
作者: thb96300 2026-06-24 20:37:00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6-06-24 20:40:00什麼戈 嚴厲斥責
作者:
yrmmrjv (現世安穩)
2026-06-24 20:46:00這隊真的有夠省
作者:
sandemo (桃園死忠老牛迷)
2026-06-24 20:48:00不要雜魚喔 進來還要磨合期
作者: kgkg0057 (就是87) 2026-06-24 20:52:00
三振型的左上肩sp...球速認應是快 的..
作者: SLASHCHAN 2026-06-24 21:12:00
日本社會人投手? 中職水準越來越低了嗎?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6-24 21:15:00
Ni….戈??
作者:
nono322 (沒有沒有322)
2026-06-24 21:21:00中職頂尖選手去日本打成這樣 確實水準不高啊
作者:
churlas (chyan)
2026-06-24 21:25:00日本那個只是拿來投二軍的,新洋投是為了威戈神凹單失敗加上愛力戈不如預期準備的吧
馬丁尼看資歷完全便宜福袋而已 社會人這位月薪應該1.5萬美就有了 到底為何都要在洋將這塊cost down 啊?
作者:
zach01 (哇瓦瓦)
2026-06-24 21:28:00今年機會不錯要好好補強啊!
作者:
prkfcpr (痞仔)
2026-06-24 21:45:00上次那位賽揚呢
作者:
HWtseng (Wei#)
2026-06-24 22:32:00阿部看起來就是繼續再練,幫忙吃二軍局數也不錯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4 22:40:00六樓發瘋啦 不可以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