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mlb/status/2069474824871682251?s=46
Cristiano Ronaldo:在世界盃進球,還在打擊籠裡打出雷射般的強勁球。
https://i.imgur.com/pOARaUX.jpeg
https://i.imgur.com/lvrPuXq.jpeg
https://i.imgur.com/nPuj8iI.jpeg
下面留言看了蠻多的大部分都在笑C羅揮棒
還有不少人說比一般人揮棒還爛
也有人想看梅西揮棒
https://x.com/benverlander/status/2069485287286444236?s=46
虎王弟:「別再讓任何人跟你說,棒球員不是最頂尖的運動員。」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4 16:09:00完全沒人教打擊就是這樣XD
姿勢是很爛但至少還打得到,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打很久剪一段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4 16:16:00我終於有跟西螺旗鼓相當的時候
可以拿去救援某人,c羅運動神經那麼好,動起來還是怪怪的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24 16:17:00
都有擊中啊 蔣開羅打擊
作者: movieghost 2026-06-24 16:18:00
打擊要是練習慣 哪天球過來手就會自然伸出去所以縮著手是對的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4 17:01:00
歷史唯一六屆世界杯都進球的人
作者:
kicoomi (左手哥)
2026-06-24 17:12:00揮棒姿勢像是完全沒看過棒球的人XD
這種揮棒姿勢居然完全沒切到棒球果然還是天賦還是大於一切的運動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4 17:34:00
MJ贏了
作者:
ccris (DESPERADO)
2026-06-24 17:41:00應該打過網球
作者:
McDaniel (Taiwan #1)
2026-06-24 17:47:00姿勢醜但球球紮實>姿勢100
作者:
AHEAD099 (AHEAD)
2026-06-24 17:52:00一堆沒打過球的人都以為自己做起來也會跟電視上一樣只是比較慢比較沒力 實際做了就知道有多醜
作者:
borriss (松)
2026-06-24 18:19:00這當板球打吧? 還是網球?
作者:
Hoshan (財源滾滾)
2026-06-24 18:25:00很強欸 都沒切到
作者: yy222499 2026-06-24 18:28:00
給他練半天看看
姿勢是很醜沒錯,但是幾乎都有揮到甚至是球心,不要小看頂級運動員的協調性和爆發力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26-06-24 19:03:00一般人都這樣揮啊很常見
姿勢很鳥 但擊球感覺很不錯欸 然後C羅這下認識大谷了嗎(X
作者:
joenot (序哥)
2026-06-24 19:10:00都打的到 運動神經看起來不錯
作者:
asher02 (明日遙遙)
2026-06-25 06:55:00網球的姿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