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鄧愷威分享他的葵瓜子

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2026-06-23 00:52:14
這位應該是太空人隊的隨隊記者?
https://www.threads.com/@juliamoralesclark/post/DZ5K_CZiKUf
看起來都是從台灣帶過去的XD
他拿了三種口味出來,有五香、椰子、焦糖(鄧愷威的最愛)
記者說他置物櫃的抽屜都塞滿滿,
而且連客場出賽都會帶
作者: fman (fman)   2026-06-23 00:54:00
這就是鄧的sweeper那麼強的原因嗎?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6-23 00:57:00
不是台灣帶過去的吧 這是恰恰香瓜子在海外販售用的包裝
作者: howard21201 (阿土)   2026-06-23 00:57:00
恰恰香瓜子是中國品牌吧?
作者: RealApple (真。蘋果)   2026-06-23 00:58:00
愷威說是在99ranch買的
作者: howard21201 (阿土)   2026-06-23 00:58:00
在華人/亞洲超商很常見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6-23 00:58:00
他不是是味丹的旗下產品嗎?
作者: chyx741021 (科科科吉拉)   2026-06-23 00:59:00
喔對,他說是在supermarket 買的
作者: howard21201 (阿土)   2026-06-23 00:59:00
我在加拿大看到的恰恰瓜子都是中國製的味丹在台灣應該只是代理 畢竟台灣瓜子產量超小不太可能有台灣量產的瓜子產品
作者: WongTakashi (善良之喵)   2026-06-23 01:03:00
你說產地喔 這我就不清楚了XD不過台灣有賣就是了 而且量也不小
作者: Notif520 (小鴿子)   2026-06-23 01:11:00
洽洽台灣品牌,但台灣葵瓜子產量沒那麼多,大部分都是中國進口比較多
作者: BJshow   2026-06-23 01:14:00
中國品牌
作者: NassirLittle (Nassir Little)   2026-06-23 01:21:00
說洽洽是台灣品牌的是在搞笑嗎?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3 01:21:00
洽瓜
作者: gulong (淺斟低唱)   2026-06-23 01:23:00
" target="_blank" rel="noreferrer noopener nofollow">
作者: NassirLittle (Nassir Little)   2026-06-23 01:23:00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山核桃 但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進口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6-06-23 01:25:00
洽~洽~~
作者: NassirLittle (Nassir Little)   2026-06-23 01:25:00
安徽公司啦 還有在深圳上市 味丹就只是代理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6-23 01:27:00
真 洽瓜
作者: pcfox (京極元狐)   2026-06-23 01:36:00
該開發票給恰恰香瓜了吧
作者: Castle88654 (Writer)   2026-06-23 01:45:00
焦糖真難想像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6-23 01:45:00
**同**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6-23 01:48:00
台灣球員有在吃瓜子嘛? 感覺好像比較少看到?
作者: CarpeDiemAL (CarpeDiemAL)   2026-06-23 01:59:00
哈哈哈我朋友幫忙買的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6-06-23 02:06:00
台灣吃瓜子的超多的啊 ....
作者: Coslate (Coslate)   2026-06-23 02:10:00
還吃啊 減肥好嗎
作者: StomviTp (菜餅)   2026-06-23 02:11:00
哈根!
作者: angel902037 ((  ̄﹏ ̄)┘囧_▁▂囧rz)   2026-06-23 02:15:00
焦糖過年我爸都買超大包的,然後都我一個人嗑3000公克包裝的剛看了一下 那牌子是 台灣鄭美香
作者: snakeeatball (石牌學店仔)   2026-06-23 02:31:00
靠邀啊 吃個瓜子也要人減肥 要死是不是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23 02:49:00
有看過恰恰在吃洽洽香瓜子阿
作者: Ryoutsu (撞丟嘸負責啦)   2026-06-23 02:51:00
比較喜歡傳統甘草醬油味黑瓜子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23 02:51:00
台灣吃完有些人是吐保特瓶 不像MLB亂吐
作者: demintree ( )   2026-06-23 03:25:00
美國華超有蠻多台灣的東西可以買,之前蘋果西打台灣斷貨美國還買的到
作者: kaidawang (kaidawang)   2026-06-23 03:45:00
這是中國城買的吧,我看牌子是中國品牌跟台灣沒啥關係
作者: jajepound (少來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23 04:42:00
鹹蛋黃口味好吃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6-23 05:24:00
Coslate也是神人
作者: vincent7977 (白水放)   2026-06-23 05:49:00
休士頓連鎖亞超好幾間 想要的話生活可以跟台灣87%像
作者: dd1115dd1115 (jeff lou)   2026-06-23 05:57:00
拒絕中國的食物
作者: Devenskorte (真正的魔女)   2026-06-23 06:01:00
幹嘛啦!吃中國品牌就不是台灣之光了嗎0.0
作者: ben192726 (鬼鬼)   2026-06-23 06:19:00
謝謝你喜歡洽爪?!
作者: misson (綠色九層)   2026-06-23 06:35:00
調味太重的不喜歡,吃到最後嘴皮都皺了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3 06:42:00
恰瓜吃洽瓜
作者: ymlin0331   2026-06-23 07:03:00
不會太鹹嗎?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23 07:14:00
那個就是要快速補充鹽份跟熱量阿...
作者: shuaipcsh (粗)   2026-06-23 07:21:00
光取名字就知道不是台灣品牌了
作者: dageegee (偽娘庭杰)   2026-06-23 07:36:00
洽瓜XD
作者: t2134563 (力少)   2026-06-23 07:40:00
恰恰好吃
作者: arext (月伴琴)   2026-06-23 07:48:00
覺得 盛香珍比較好吃
作者: lkk50723 (好想出國)   2026-06-23 08:02:00
焦糖那個其實蠻好吃的
作者: Killerstreet (Killerstreet)   2026-06-23 08:06:00
管他哪個國家產的,是有差喔?
作者: wouldyou (Loser)   2026-06-23 08:08:00
焦糖好吃XD
作者: bloody089 (家是放"心"的地方~)   2026-06-23 08:10:00
恰恰好吃加1
作者: indoman   2026-06-23 08:12:00
中國瓜子
作者: Mrlegend (137'5 G0 M375~)   2026-06-23 08:14:00
恰瓜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26-06-23 08:17:00
要小心被出征
作者: sean44555 (setup4455)   2026-06-23 08:20:00
笑死連瓜子哪裡產都要管
作者: ckzzz (.....)   2026-06-23 08:29:00
很愛在網路上管一堆住海邊的通常是廢魯多數都是社會底層,因為只剩網路能優越
作者: a5687920 (神奈川第一高手)   2026-06-23 08:33:00
為何不吃鹽糖就好
作者: knml (法師)   2026-06-23 08:39:00
這是中國牌吧,之前買的時候有發現中國製,查了一下中國牌,的確是好吃就是,其他牌吃不出有這香味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6-23 08:42:00
椰子跟焦糖是三小,好可怕XD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3 08:46:00
想吃看看了 XD
作者: flowerabby01 (羽羽)   2026-06-23 08:50:00
焦糖好吃
作者: gulong (淺斟低唱)   2026-06-23 08:52:00
拒絕中國食物的那位,你的衣服、鞋子可能也是中國製,麻煩你脫掉
作者: Willdododo (蔥油雞)   2026-06-23 08:54:00
瓜子不管什麼牌 內容物幾乎都是中國來的 不要分那麼細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6-23 08:58:00
彭政閔
作者: bigtien6292 (bigtien)   2026-06-23 08:58:00
小心不要去彈 否則進傷兵名單
作者: pponywong (pony)   2026-06-23 09:17:00
台灣買的 瓜子堅果類 不是南美就是中國產的
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3 09:21:00
洽瓜
作者: SSglamr (海邊漂來的qwer)   2026-06-23 09:22:00
東方神秘力量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23 09:23:00
連瓜子都要管zzz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3 09:47:00
原來是洽瓜粉 XD
作者: ChrisPaul03   2026-06-23 11:39:00
又翻車了嗎?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6-23 12:33:00
以前覺得恰恰好吃,直到吃過盛香珍焦糖口味,才知道我錯了推薦一下盛香珍瓜子的果仁比恰恰大一點
作者: moon456403 (希望廚的聖晶石)   2026-06-23 12:55:00
作者: jhihheng (JH)   2026-06-23 13:33:00
你口袋愛瘋也是中國製造的 吵屁吵
作者: trickart (我小魔啦)   2026-06-23 14:34:00
中國品牌
作者: hornets1221   2026-06-23 15:02:00
就已經在美國 還管他買的商品東西哪裡做的
作者: Arch191120 (Arch)   2026-06-23 17:13:00
來了來了 要被出征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