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分享] Devers九上獲得BB後被代跑不爽

作者: ccpz (OoOoOo)   2026-06-22 21:59:10
※ 引述《jeff1013 (jeff1013)》之銘言:
: https://x.com/UnderdogMLB/status/2068786275453444350
: Rafael Devers didn't want to get pinch-run for in the 9th while trailing by a
: run
: 九上差一分Devers選到保送後
: 教練團選擇換人代跑
: Raffy一直向教練團示意不要
: 最後還是被換下去了
: 下場後還7pupu
: 連隊友跟教練要碰他都躲開
: 又....氣氛?
: 還是制服組交易他過來時
: 有承諾他不會把他代跑換下去呢@@
: https://i.mopix.cc/Kql0lm.jpg
: 隨後Cora發了一個耐人尋味的貼文
https://x.com/JonHeyman/status/2069038778543403476
@JonHeyman
I thought he didn’t want to be at 1B. Now he won’t leave. Weird.
我以為他不想移防一壘,現在又賴著不走。還真奇怪啊。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22 22:09:00
這不酸都說不過去影片這麼清楚,連回休息室擊掌鼓勵都閃開就算你球員再怎麼不認同教練決定,在球場你也要安分該做的樣子還是要做,你不給教練面子,下次也不給你
作者: vince4687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2026-06-22 22:17:00
樓下尊重迷出來護航好嗎
作者: serrier (kizuki(狐狸))   2026-06-22 22:18:00
九局代跑決策很正常啊~再不爽啥?自己又不是腿哥能盜壘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6-06-22 22:18:00
紅襪清掉他根本就是近年來最正確的一項決定
作者: dog29635841   2026-06-22 22:23:00
自私巨嬰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6-22 22:37:00
那時候還很多人護航xd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22 22:43:00
欠酸啊
作者: li1015 (123)   2026-06-22 23:17:00
那次好歹有理由也勉強能共情,這次真的莫名其妙 XD
作者: jimmily   2026-06-22 23:30:00
沒多厲害又這態度,笑死
作者: Joeyangyu (鳥窩Nest)   2026-06-22 23:50:00
一碼歸一碼吧紅襪當時對他反反覆覆的
作者: kingwei520 (阿一)   2026-06-23 01:06:00
他搞不好真的想表演一下盜壘啊XD
作者: GyroZeppeli (傑洛齊貝林)   2026-06-23 01:21:00
笑死
作者: BMW740Li (大七)   2026-06-23 04:15:00
換守位只是借題,早就想排毒了當初還一堆人護航氣氛仔
作者: sam9595 (帕帕)   2026-06-23 04:27:00
他是不是被Naylor啟發 想說關鍵時刻胖子要來盜個壘
作者: fisheryu0514 (老漁)   2026-06-23 04:32:00
Cora好酸DD
作者: JacqueJones (她依然很美)   2026-06-23 07:55:00
打的好,什麼問題都沒有,只是他去年到巨人其實就已經沒有很好。
作者: s48625 (阿勝)   2026-06-23 08:45:00
巨人應該很想他滾蛋,但約太大
作者: sunnyyoung (搔你癢)   2026-06-23 13:00:00
有夠酸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