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threads.com/@dodgerslite/post/DZ3YN3HAOPa
PA 4
AB 3
R 1
H 1
HR 1
RBI 2
BB 0
K 0
今天先發左外野第四棒
第一打席擊出一發中外野陽春全壘打,
為本季第10轟
第四打席則有一支高飛犧牲打
本季打擊三圍
AVG .285
OBP .417
SLG .490
OPS .907
作者:
Yjizz (饒惹偶ㄚ激濕)
2026-06-22 08:18:00KO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2 08:21:00該升了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6-22 08:28:00該升了吧
作者:
sun0183 (易小川)
2026-06-22 08:29:007777
作者:
homer00 (肥宅鄉民)
2026-06-22 08:34:00上面外野好像很擠 都是潛力新秀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2 08:43:00上面卡位的人太多 感覺要升要有點機運或是轉隊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2 08:48:00等上面有人被交易 或自己被交易
作者:
SULICon (監工å°å¸å¾’(〞︶ã€ï¼Š))
2026-06-22 09:08:00沒意外是明年上AA 因為一堆要上AAA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6-06-22 09:14:00現在連A+都沒有 還在想AA@@
作者:
rota (賞你一記南拳讓你叫媽媽)
2026-06-22 09:16:00讓他升
作者:
ntultamwc (我是誰我在哪我在幹嘛)
2026-06-22 09:36:00讓他升!
作者:
pounil (IOU)
2026-06-22 09:49:00POWER 維持就好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2 10:00:00要升了沒
蠻穩的啊,也還年輕,一年一升都算快了接下來體格會發展起來,值得期待
作者:
NAMESTANLY (Stanley~ New life)
2026-06-22 11:05:00他肩不知道練不練得出來...
作者:
jkokpcu (小無)
2026-06-22 11:05:00不知道他守備如何?說不定守備還不能夠讓他升
作者: justptt978 (ptt978) 2026-06-22 12:32:00
最後還是要看守備
作者: tylerdurdenn (28) 2026-06-22 12:50:00
也不算第一年啊 去年其實就上A了打得很掙扎
作者:
Dawei1165 (愛新覺羅與葉赫那拉相é‡)
2026-06-22 13:23:00OPS .9應該不到屠殺?
作者:
Dawei1165 (愛新覺羅與葉赫那拉相é‡)
2026-06-22 13:24:00若是corner OF. 感覺打擊要更上去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2 13:40:00道奇外野多到滿出來這成績還有的練
作者:
n61208 (Kershaw)
2026-06-22 13:42:00打得比他強的很多
作者:
lxf 2026-06-22 14:40:00想更快在大聯盟出賽就是轉隊,想當大谷隊友,就是要比現在先發等級還要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