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空人鄧愷威先發對上守護者
費仔沒有先發 不過在七局獲得代打的機會
可惜鄧愷威六局投完就退場了
沒有機會看到他們對決
AB:0
R:0
H:0
RBI:0
BB:1
K:0
AVG:0.188
OBP:0.458
SLG:0.188
OPS:0.646
七局的代打獲得了連四顆壞球的保送
第四顆壞球是挑戰成功獲得的
費仔持續推高上壘率
作者:
railman (大魯蛇)
2026-06-22 07:40:00費仔型態有點怪,低打率高上壘率ops有0.6以上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2 07:47:00上壘率很穩
作者: inchu0316 (七海我婆) 2026-06-22 07:47:00
上壘率.45有夠鬼...
上壘率最重要吧?九個上壘率100%比賽就打不完了。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2 07:50:00
費仔本壘板紀律還不錯
作者:
eee60109 (L.C.H)
2026-06-22 07:51:00不是保送就是三振
作者: guns (Young GUN!!) 2026-06-22 07:57:00
選球機器
作者:
apenguin (追著球球跑呀跑)
2026-06-22 07:57:00靠保送啊 打擊率.188 上壘率卻高的嚇死人
作者:
hpfan (源)
2026-06-22 07:59:00不錯不錯
作者:
b14011030 (愛喝咖啡的八腳爬爬)
2026-06-22 08:10:00本壘板紀律很好,但對手真的丟進去的話,目前沒啥招架之力,期待長打快快出來
作者:
jom217 (簡單)
2026-06-22 08:12:00有進階數據連結嗎
作者:
vvnbear (喂~吃早餐阿!!)
2026-06-22 08:20:00上壘率高至少教練會給打擊機會,尤其落後的時候
作者: yiersan (一二三) 2026-06-22 08:24:00
推
作者:
jom217 (簡單)
2026-06-22 08:26:00他是之前就揮空率這麼高嗎? 怎不多用模擬機練練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6-06-22 08:32:00他就是大聯盟揮空率太高了 不然在小聯盟根本沒問題
WBC對澳洲好像也是被K爽的,當然那場主審好球帶有問題
作者:
rong1994 (雙吸蚱蜢粥)
2026-06-22 08:41:00至少還有選球 希望多待一陣子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2 09:19:00也是TTO(Two True Outcomes)打者
作者:
god2 (乙炔)
2026-06-22 09:31:00這種數字都是樣本少的表現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9:40:00這次剛上去一直跟不到球被K 後來變成靠選球上壘打擊率低不是沒原因
作者: jerry41512 2026-06-22 09:53:00
他去年開局也是撈賽了一陣子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2 09:55:00
好猛的選球眼
作者:
GarciaWu (Let's Go Yankees !)
2026-06-22 10:52:00費仔一生推
作者: KarlMalone (卡爾馬龍) 2026-06-22 11:03:00
他可以回哪裡?
李灝宇剛上來的時候揮空率也很高現在少一點了費仔可能打數還不夠多
小樣本參考就好,但重點是可看出費仔在大聯盟的本壘板紀律還是有維持,這讓他至少還有繼續一拼的本錢,費仔加油!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11:53:00可惜沒對決
作者: RTY1026 2026-06-22 12:21:00
我愛費仔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2 12:29:00上壘率好高
作者: justptt978 (ptt978) 2026-06-22 12:29:00
不錯
作者: c251970 (財去人安樂) 2026-06-22 12:30:00
費仔加油!!!!!!
作者: eknbz (^_<) 2026-06-22 13:16:00
加油 希望長打長出來
作者: gwalla (瓜拉) 2026-06-22 13:21:00
澳洲那場有得挑戰的話費仔應該全部保送吧
從一開始就沒機會對決。守護者隊幾乎全排左打等到鄧愷威下去就換了超多右打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