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013年的田中將大有多強?

作者: Tanjiro (炭治郎)   2026-06-22 00:37:10
https://i.mopix.cc/ESKh88.jpg
差不多也是13年前了
24勝0敗
還帶隊拿下日本一
那一年田中先發對手球迷都很絕望嗎?
可是看成績好像2011的成績是不是比2013更好?
11年的田中比較強還是13年的田中?
有經歷過那年代的老球迷可以講講古嗎?
作者: csjh960023 (光之國的戰士)   2025-06-22 00:37:00
這是什麼豚嗎~
作者: aa041104 (阿宏)   2025-06-22 00:37:00
難道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2 00:38:00
不會輸的林恩宇
作者: fp737 (Never worry)   2026-06-22 00:39:00
強 運氣又好
作者: osvaldo4040 (賢賢*Xian)   2026-06-22 00:39:00
作者: Mikufans   2026-06-22 00:39:00
受傷前是宰制級受傷後就沒受傷前那麼強了
作者: gn1698 (奶茶傳)   2026-06-22 00:40:00
周董: 大師兄:
作者: Mikufans   2026-06-22 00:40:00
那時候田中只要連勝機率還在就會上自由時報頭版大版面
作者: fp737 (Never worry)   2026-06-22 00:40:00
有失分的場次 剛好隊友也打夠多分
作者: gemboy (沉默的雙子小孩)   2026-06-22 00:41:00
勝投就是要靠隊友的數據
作者: Mikufans   2026-06-22 00:41:00
後來手受傷堅持不開刀一直傷勢一直反反覆覆用PRP注射治療
作者: an123456781   2026-06-22 00:44:00
不要再周董大師兄了 那時候也才得一分 ...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6-22 00:46:00
真厲害吃200多局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銀QQQQQQQ)   2026-06-22 00:47:00
田中碧豚?
作者: cena0605 (姜西拿)   2026-06-22 00:47:00
因為洋基帶他問了3家紐約運動醫學權威都說輕微撕裂不用開刀所以當然打PRP就好了
作者: ILoveKMT   2026-06-22 00:48:00
被CT打成白雲 這樣會很強喔?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6-22 00:49:00
自從田中之後,洋基就沒有日籍球員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6-22 00:50:00
周思齊:有人找我?
作者: fan0226 (YI)   2026-06-22 00:50:00
2011是統一球吧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2 00:54:00
整年僅在日本一Game6完投敗
作者: qazxc312 (肥肥)   2026-06-22 00:57:00
2013被中華隊打爆
作者: milk1111ee (河馬紹紹)   2026-06-22 01:31:00
還在打爆到底多無聊啊
作者: nakibasara   2026-06-22 01:39:00
受傷後就回不來了,不然巔峰指叉超強
作者: girafa (想去馬德里的長頸鹿)   2026-06-22 01:39:00
主題曲好聽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1:52:00
指叉有夠噁心
作者: Beantownfan (豆城電風扇)   2026-06-22 01:57:00
神之子 超狂的綽號
作者: boj10131013 (狂砍怒摘暴搧智犯妙斷)   2026-06-22 02:04:00
打爆 哭哭
作者: exciplex14 (激發中....)   2026-06-22 02:20:00
一球講一輩子,也就這樣子了
作者: MELOEX (MELO)   2026-06-22 02:27:00
難道田中不知道
作者: jackeywu2003 (小蟲一隻)   2026-06-22 02:50:00
運氣+實力點滿的男人
作者: ultratimes   2026-06-22 03:39:00
就已經打退場了還要怎樣?只掉1分是後面投手守住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鯊天道)   2026-06-22 04:01:00
打退他還真的可以吹
作者: k60517no1   2026-06-22 04:06:00
2011個人比較強,2013球隊士氣比較強不過總是一堆自卑仔一直想扯到2013中華隊那場,到底多需要優越感來補足自卑
作者: ten9di9 (??)   2026-06-22 05:43:00
打爆是事實
作者: chjimmy (張郎)   2026-06-22 06:21:00
打退場是事實,但不用過度強調
作者: sea0420 (蔚藍海岸)   2026-06-22 06:51:00
那年田中強到爆,甩大概對戰10次可能只有1安
作者: Kowdan (尻蛋)   2026-06-22 07:14:00
神之子
作者: wormchang (木柵賤中小生)   2026-06-22 07:25:00
那年是真的強啊 但也反映恰勝周也真的超強
作者: randykaku (換個想法就換個心情)   2026-06-22 07:31:00
跟鬼一樣
作者: bio5chris (紅茶拿鐵)   2026-06-22 07:37:00
指叉被尻
作者: a0921830077   2026-06-22 07:57:00
他一堆不同握法指叉球
作者: yy222499   2026-06-22 07:57:00
被他退場的普通投手
作者: k33536 (是什麼?)   2026-06-22 08:01:00
季後賽就不出色了
作者: flowerabby01 (羽羽)   2026-06-22 08:11:00
兩個字 無敵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6-22 08:15:00
24-0超強
作者: YoungOG (OG)   2026-06-22 09:00:00
媚日仔要出來護航了
作者: gsm1634 (こじはる大好き!!!)   2026-06-22 09:04:00
2013是王牌掉1分就算打爆的年代,結果論田中就是被打爆 YA
作者: moptt9316 (qewrtyuiopadfgghjkkjzxv)   2026-06-22 09:20:00
提2013跟自卑有啥關係啊,這篇就在講2013田中,啊wbc被台灣打了一分差點吞敗就是台灣人提到那年田中最容易想到的事啊
作者: zxcv40604 (麻辣)   2026-06-22 09:23:00
總冠軍賽還關門救援 神不神
作者: cokeray   2026-06-22 09:54:00
2014剛到洋基的時候也超強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2 09:56:00
當時周思齊是年度MVP
作者: ivy740422   2026-06-22 11:42:00
就很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