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anjiro (炭治郎)
2026-06-22 00:37:10https://i.mopix.cc/ESKh88.jpg
差不多也是13年前了
24勝0敗
還帶隊拿下日本一
那一年田中先發對手球迷都很絕望嗎?
可是看成績好像2011的成績是不是比2013更好?
11年的田中比較強還是13年的田中?
有經歷過那年代的老球迷可以講講古嗎?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6-22 00:38:00不會輸的林恩宇
作者:
fp737 (Never worry)
2026-06-22 00:39:00強 運氣又好
作者:
gn1698 (奶茶傳)
2026-06-22 00:40:00周董: 大師兄:
那時候田中只要連勝機率還在就會上自由時報頭版大版面
作者:
fp737 (Never worry)
2026-06-22 00:40:00有失分的場次 剛好隊友也打夠多分
作者: gemboy (沉默的雙子小孩) 2026-06-22 00:41:00
勝投就是要靠隊友的數據
後來手受傷堅持不開刀一直傷勢一直反反覆覆用PRP注射治療
因為洋基帶他問了3家紐約運動醫學權威都說輕微撕裂不用開刀所以當然打PRP就好了
作者: ILoveKMT 2026-06-22 00:48:00
被CT打成白雲 這樣會很強喔?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6-22 00:49:00自從田中之後,洋基就沒有日籍球員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6-22 00:50:00周思齊:有人找我?
作者:
fan0226 (YI)
2026-06-22 00:50:002011是統一球吧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2 00:54:00
整年僅在日本一Game6完投敗
作者:
girafa (想去馬德里的長頸鹿)
2026-06-22 01:39:00主題曲好聽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1:52:00
指叉有夠噁心
作者:
MELOEX (MELO)
2026-06-22 02:27:00難道田中不知道
作者: k60517no1 2026-06-22 04:06:00
2011個人比較強,2013球隊士氣比較強不過總是一堆自卑仔一直想扯到2013中華隊那場,到底多需要優越感來補足自卑
作者: ten9di9 (??) 2026-06-22 05:43:00
打爆是事實
作者:
chjimmy (張郎)
2026-06-22 06:21:00打退場是事實,但不用過度強調
作者:
sea0420 (蔚藍海岸)
2026-06-22 06:51:00那年田中強到爆,甩大概對戰10次可能只有1安
作者:
Kowdan (尻蛋)
2026-06-22 07:14:00神之子
作者:
randykaku (換個想法就換個心情)
2026-06-22 07:31:00跟鬼一樣
作者: a0921830077 2026-06-22 07:57:00
他一堆不同握法指叉球
作者: yy222499 2026-06-22 07:57:00
被他退場的普通投手
作者:
k33536 (是什麼?)
2026-06-22 08:01:00季後賽就不出色了
作者:
YoungOG (OG)
2026-06-22 09:00:00媚日仔要出來護航了
作者: gsm1634 (こじはる大好き!!!) 2026-06-22 09:04:00
2013是王牌掉1分就算打爆的年代,結果論田中就是被打爆 YA
作者:
moptt9316 (qewrtyuiopadfgghjkkjzxv)
2026-06-22 09:20:00提2013跟自卑有啥關係啊,這篇就在講2013田中,啊wbc被台灣打了一分差點吞敗就是台灣人提到那年田中最容易想到的事啊
作者: cokeray 2026-06-22 09:54:00
2014剛到洋基的時候也超強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6-22 09:56:00
當時周思齊是年度MVP
作者: ivy740422 2026-06-22 11:42:00
就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