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葉之前說的:但葉總的想法是:「有時人家說,這個選手以後會像是李大浩,那個球員像
是徐若熙,但我認為,不用像李大浩,只要像陳大順就可以了。」
陳大豐的弟弟以前能在日職二軍敲出雙位數全壘打,29歲才回台灣加盟味全歷年成績
https://i.imgur.com/YyWNnQj.png
https://i.imgur.com/s2IiQ3X.png
葉君璋1996年加入味全,已經是陳大順開始退化,年紀關係生涯有三季ops+100以上 一季超
過140
作者:
ccl007 (.......)
2026-06-21 23:29:00我記得OPS+ 讓一些老將神話濾鏡拿掉之外還有盜壘成功率等
作者: Joby (Joby) 2026-06-21 23:30:00
把名字遮起來 就是鳥打一點的劉基鴻吧
標準設高一點,沒打的像三商病喵阿尼基林仲秋就不太及格了...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1 23:32:00那個年代每天打洋投 對比的也一堆洋打
看守位 如果是角落內野打97其實很普 如果說中線內野打97其實還不錯
作者:
ccl007 (.......)
2026-06-21 23:37:00這個年代洋投 也可以去比古早時期洋投成績 現代比較強
如果意思是要像陳大順一樣馬上能用的即戰力 那就黃玠瀚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6-06-21 23:42:00比同時期競爭者李安熙強就夠了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1 23:43:00意思是期待新秀養成全明星不切實際 像這樣穩定輸出就很好吧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26-06-21 23:43:00追殺八年會不會跟那個時事阿北一樣極端?(怕)還是需要幫你的各位前任擔心?每天都可以想各種不同主題追殺欸
作者:
Nightking (NightKing)
2026-06-21 23:48:00這OPS+跟劉基鴻不能說很像 只能說一模一樣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1 23:52:00就砲管而言,已經在一代龍本土野手排名第四了
作者: THCxyz 2026-06-21 23:54:00
不管林仲秋或是陳大順,選進來之前就知道能力到哪裡,要再有明顯成長也不太可能
作者:
kissung (天堂鴉)
2026-06-21 23:59:00~~~對手會蝦式魔球ㄟ、這樣的成績已經不錯了~~
作者: gemboy (沉默的雙子小孩) 2026-06-21 23:59:00
草創期洋投層級沒多高吧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2 01:23:00以前的洋將沒現在強 以前的日職 美職也沒現在強啊 廢話
作者:
kuraiya (克雷野)
2026-06-22 01:34:00那年代 味全三壘基本上是守備優先的郭建霖一壘則是大順跟李安熙輪替(後者守備略好)
作者: a33071201 2026-06-22 02:15:00
最愛陳金茂
作者: skfox (キツネ) 2026-06-22 04:31:00
實況野球首作是1994哪來的陳大順
作者:
vvnbear (喂~吃早餐阿!!)
2026-06-22 05:36:00那個年代每隊都兩個洋打以上,OPS+有100其實遠超本土了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2 06:29:00陳大順的中職生涯1993-1999
作者: skfox (キツネ) 2026-06-22 07:03:00
樓上是回我的話就好笑了,請問94~99的實況野球哪一片有味全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22 07:25:00比較有印象陳金茂應援大旗99號 反過來變66
作者:
lyi33tw (xxxx)
2026-06-22 07:56:00鷹俠連1A都沒穩站,當時中職洋投能多好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2 08:30:00以前洋將上下限很大 也是有幾位回國後發展不錯 但更多是實質免洗的我剩下的印象是他常會被人跟他哥比較
作者:
ILLwill (illwill)
2026-06-22 11:11:001993完全不算即戰力吧
作者:
EisW (ㄟ呢機)
2026-06-22 11:37:0099年還可以偶爾客串一下三壘,其實還蠻好用的~
作者:
wudanny (BBN)
2026-06-22 12:06:00日職二軍能猛轟 看來是安可等級
作者:
freerun (自由的跑XD)
2026-06-22 12:51:00會說職棒初期好看的根本笑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