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陳大順這樣球員成績如何?

作者: barry610171 (小小羊)   2026-06-21 23:23:56
小葉之前說的:但葉總的想法是:「有時人家說,這個選手以後會像是李大浩,那個球員像
是徐若熙,但我認為,不用像李大浩,只要像陳大順就可以了。」
陳大豐的弟弟以前能在日職二軍敲出雙位數全壘打,29歲才回台灣加盟味全歷年成績
https://i.imgur.com/YyWNnQj.png
https://i.imgur.com/s2IiQ3X.png
葉君璋1996年加入味全,已經是陳大順開始退化,年紀關係生涯有三季ops+100以上 一季超
過140
作者: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21 23:25:00
大順將弘
作者: ccl007 (.......)   2026-06-21 23:29:00
我記得OPS+ 讓一些老將神話濾鏡拿掉之外還有盜壘成功率等
作者: Joby (Joby)   2026-06-21 23:30:00
把名字遮起來 就是鳥打一點的劉基鴻吧
作者: strikeman (好球男)   2026-06-21 23:31:00
標準設高一點,沒打的像三商病喵阿尼基林仲秋就不太及格了...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1 23:32:00
那個年代每天打洋投 對比的也一堆洋打
作者: strikeman (好球男)   2026-06-21 23:33:00
阿尼基秋哥好像30多歲才加入...
作者: julianscorpi (各打五十大板流 免許皆傳)   2026-06-21 23:36:00
這個年代也每天打洋投啊
作者: eunhailoveu (4everloveEunha)   2026-06-21 23:37:00
看守位 如果是角落內野打97其實很普 如果說中線內野打97其實還不錯
作者: ccl007 (.......)   2026-06-21 23:37:00
這個年代洋投 也可以去比古早時期洋投成績 現代比較強
作者: littledos (litledos)   2026-06-21 23:39:00
如果意思是要像陳大順一樣馬上能用的即戰力 那就黃玠瀚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6-06-21 23:42:00
比同時期競爭者李安熙強就夠了
作者: barbeilt (亨利)   2026-06-21 23:42:00
以前玩實況野球超愛用陳大順!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21 23:43:00
意思是期待新秀養成全明星不切實際 像這樣穩定輸出就很好吧
作者: aufewig (aufewig)   2026-06-21 23:43:00
追殺八年會不會跟那個時事阿北一樣極端?(怕)還是需要幫你的各位前任擔心?每天都可以想各種不同主題追殺欸
作者: Nightking (NightKing)   2026-06-21 23:48:00
這OPS+跟劉基鴻不能說很像 只能說一模一樣
作者: barry610171 (小小羊)   2026-06-21 23:49:00
這樣就叫做追殺喔?? 討論數據好嗎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1 23:52:00
就砲管而言,已經在一代龍本土野手排名第四了
作者: THCxyz   2026-06-21 23:54:00
不管林仲秋或是陳大順,選進來之前就知道能力到哪裡,要再有明顯成長也不太可能
作者: kissung (天堂鴉)   2026-06-21 23:59:00
~~~對手會蝦式魔球ㄟ、這樣的成績已經不錯了~~
作者: gemboy (沉默的雙子小孩)   2026-06-21 23:59:00
草創期洋投層級沒多高吧
作者: WasJohnWall (大白鯊天道)   2026-06-22 00:15:00
強一年而已
作者: whorwells (誰是比爾)   2026-06-22 00:35:00
可是他跑很慢耶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2 01:23:00
以前的洋將沒現在強 以前的日職 美職也沒現在強啊 廢話
作者: kuraiya (克雷野)   2026-06-22 01:34:00
那年代 味全三壘基本上是守備優先的郭建霖一壘則是大順跟李安熙輪替(後者守備略好)
作者: allen0118 (Allen)   2026-06-22 01:43:00
你到底多愛小葉每天在討論他講的話
作者: skery3188   2026-06-22 01:58:00
果然又是ops仔
作者: a33071201   2026-06-22 02:15:00
最愛陳金茂
作者: skfox (キツネ)   2026-06-22 04:31:00
實況野球首作是1994哪來的陳大順
作者: vvnbear (喂~吃早餐阿!!)   2026-06-22 05:36:00
那個年代每隊都兩個洋打以上,OPS+有100其實遠超本土了
作者: muching (somethin' sparkle)   2026-06-22 06:29:00
陳大順的中職生涯1993-1999
作者: skfox (キツネ)   2026-06-22 07:03:00
樓上是回我的話就好笑了,請問94~99的實況野球哪一片有味全
作者: Carpro0329 (鯉魚 ( ̄▽ ̄)♂躍龍門)   2026-06-22 07:19:00
真懷念這名字 國中體育老師是這兄弟倆的弟弟
作者: barry610171 (小小羊)   2026-06-22 07:22:00
真假還有一個弟弟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22 07:25:00
比較有印象陳金茂應援大旗99號 反過來變66
作者: lyi33tw (xxxx)   2026-06-22 07:56:00
鷹俠連1A都沒穩站,當時中職洋投能多好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6-22 08:30:00
以前洋將上下限很大 也是有幾位回國後發展不錯 但更多是實質免洗的我剩下的印象是他常會被人跟他哥比較
作者: ILLwill (illwill)   2026-06-22 11:11:00
1993完全不算即戰力吧
作者: EisW (ㄟ呢機)   2026-06-22 11:37:00
99年還可以偶爾客串一下三壘,其實還蠻好用的~
作者: wudanny (BBN)   2026-06-22 12:06:00
日職二軍能猛轟 看來是安可等級
作者: freerun (自由的跑XD)   2026-06-22 12:51:00
會說職棒初期好看的根本笑死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