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4
R:0
H:0
RBI:0
BB:0
K:3
AVG:0.238
OPS:0.714
今日Kyle Tucker在主場出賽第七棒面對金鶯,4個打數一個飛球出局和三個三振,最重要的
是在9局下2出局1、3壘有人連三揮,直接結束比賽
https://i.imgur.com/XiJNJpi.jpeg
近7場成績0.280/0.379/0.400
近15場成績0.250/0.338/0.375
進階數據也很不理想
https://i.imgur.com/GIm2ZBa.jpeg
同場加映 今年的Michael Conforto
目前116PA
https://i.imgur.com/ZIO6JFP.jpeg
領2M
作者: e821017 2026-06-21 13:08:00
這個壞了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1 13:09:00作者:
busters0 (ï¼´kDï¼³)
2026-06-21 13:09:00不符身價
作者:
luca714 (luca)
2026-06-21 13:09:00轟出去也能下班啊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6-21 13:09:00
6千萬丟水溝..明年別再亂買了..
木屐至少知道是球運差 最近開始修正 Tucker真的不知道是來幹嘛的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6-21 13:10:00
後面觀眾氣死..爛太久爛到大家都沒耐心了XD
作者: yankees733 2026-06-21 13:10:00
很貴的舒服哥
作者:
rota (賞你一記南拳讓你叫媽媽)
2026-06-21 13:11:00看進階數據完全聯想不到這個人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1 13:13:00去年Soto至少進階數據還能看 塔克這個完全沒有樂觀的跡象
作者:
NYYLG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2026-06-21 13:14:00OPS快跌破0.7了 60M挑戰史上最盤 Bellinger強多了還能站CF
作者:
luca714 (luca)
2026-06-21 13:14:00選球爛很多 追打率大幅提升
Conforto 目前OPS.762 而且很便宜 給點尊重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1 13:15:00今年好爛喔
作者:
Yaz (乘風而來隨風而去)
2026-06-21 13:15:00被4壞球3振。
作者:
Katoru (歡迎加入NHK!!!)
2026-06-21 13:15:00藍鳥表示:還好不是我簽(?)
作者: Kelite (安西教練) 2026-06-21 13:15:00
三倍舒服哥 唉
作者:
Pocer (就4論4)
2026-06-21 13:16:00大不了就冰起來 你躲應該不缺外野手
作者:
NYYLG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2026-06-21 13:16:00領大約就擺爛的範例 未來3年還要付180M 真悲劇 薪資被卡死
作者:
Yjizz (饒惹偶ㄚ激濕)
2026-06-21 13:16:00慘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1 13:17:0060M冰起來 就算是躲人也沒這麼狂……吧
作者:
rota (賞你一記南拳讓你叫媽媽)
2026-06-21 13:18:00這隻有機會修嗎?沒傷病的話應該會爛下去吧
作者:
Rentch (黑狗)
2026-06-21 13:19:00怎麼可能冰,去年扛佛陀20+M都暢打到季末才放板凳
作者: ARRO (CHenDodge) 2026-06-21 13:19:00
蝦揮3顆壞球,6000萬小偷
作者:
insense (insense)
2026-06-21 13:19:00六千萬 嘻嘻
作者:
NYYLG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2026-06-21 13:20:00打這麼爛不可能敢跳啦 躲人未來三年每年還要付60M 好慘
作者: a0921830077 2026-06-21 13:20:00
進階看真的母湯 全面下滑
作者:
NYYLG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2026-06-21 13:23:00大谷省下來的68M延遲給付 剛好被這傢伙完全抵消掉 悲哀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6-21 13:23:00
拿那合約就是想說跳出簽更大的長約.這下不會跳了XD
作者:
tokugawa (R.I.P. Lidle)
2026-06-21 13:25:00有錢就是任性,放在家裡爛總比放在別家強好
作者:
sesd (囧)
2026-06-21 13:37:0060M的假貨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6-06-21 13:38:00笑死,之前還有人在說道奇錢不是問題,是當盤子不是問題嗎
作者:
chienen (CT)
2026-06-21 13:40:00作者:
angus449 (ushookmeallnightlong)
2026-06-21 13:41:00真的杯具
作者:
chiki428 (統一獅100連霸)
2026-06-21 13:41:00薪水巨倫
作者:
tobbaco (tobbaco)
2026-06-21 13:48:00超爛
作者:
depo (depo)
2026-06-21 13:49:006000萬領好領滿
作者:
msn040 (30)
2026-06-21 13:50:00慘
作者:
kolsir (刀阿)
2026-06-21 13:53:00真的是錢丟水溝……以道奇的吸引力,根本不需要花那麼多錢
作者:
foxlula (Do U know how to play ?)
2026-06-21 13:57:00你他媽這爛咖一臉不在乎 在那蝦揮3顆壞球看了一肚子火
作者: SinShih 2026-06-21 13:59:00
他去年能簽這麼高主因是fa沒啥競爭對手加上道奇錢多敢出
作者:
nomosa (星空下不停流浪)
2026-06-21 13:59:00塔克老師
作者: SinShih 2026-06-21 14:00:00
不然再怎麼樣他的等級也絕對沒有60m 那是大谷和法官的價
作者:
kolsir (刀阿)
2026-06-21 14:02:00去年的外野自由市場確實沒啥大物,但道奇開的價格比競爭對手溢價不少吧……但……比買到Edwin Díaz好……
作者: SinShih 2026-06-21 14:04:00
道奇就想拚三連霸啊 反正球團收入蓋得過去 就加價買下他簽到這張真的是運氣滿點 粗淺講 他就均30-40m等級而已
作者: SinShih 2026-06-21 14:11:00
diaz很明顯一年好一年壞循環 今年輪到壞 可以期待明年好
早就說他很爛了 還在那邊6千萬小熊隊時期就打超爛 還以為撿到寶喔?
這個Cano三球都投很好呀 一直酸什麼 不然你來打
作者: SinShih 2026-06-21 14:40:00
他在小熊只有去年 ops+142 叫很爛? 不到30歲的他已經四次ops+超過140 根本潛力無窮 是今年剛好崩跌且在道奇而引起額外關注
作者: SinShih 2026-06-21 14:52:00
整體就142啊 不就代表他上半季打很棒 買人也不是看半季就論定吧 實績就擺在那裡 你買人只看半年而忽視其他嗎
你這想法跟那些被套在高點有什麼不一樣 只是在幻想能凹單而已
作者: SinShih 2026-06-21 15:18:00
不到30歲 已經打過三四次ops+140以上 就半季稍差 被你講成股票拗單 笑死 這啥潲爛比喻
作者:
ct13579 (張納蘭)
2026-06-21 16:06:00上下半季落差太大,希望不是有傷還是退化
作者: fanny0825 (花花琳) 2026-06-21 19:30:00
笑死!今年6000萬打成這樣不能說爛嗎
表現差是沒什麼 簽了以後不如預期的球員多的是 但這種價格真的太貴 6000萬的底標應該是wRC+130起跳外加不錯的守備 而且這是底標
沒事 塔克不是最爛的 因為還有更爛的bichet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