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易磊 #96 (敗投 1-1)
局數:4 0/3
面對打席:20
球數:96
被安打:6
被全壘打:1
三振:4
四壞:2
觸身:0
失分:5
責失:4
最快球速:156
防禦率:3.60
WHIP:1.1
在回到主場進行與軟銀鷹三連戰的日本火腿,今天第二戰由孫易磊掛帥先發,
面對軟銀打線,今天孫易磊狀況就沒有上一場理想,
1局上首棒正木智也安打、柳町達二壘安打馬上形成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
接著近藤健介內滾及面對栗原陵矢時捕手一次捕逸,而將跑者接連送回得分。
2局上孫易磊順利取得三上三下,但進入3局上1出局後,
孫易磊一顆正中5號位的失投變速球被正木智也逮中扛出一發陽春砲。
4局上2出局後雖然被安打及送出四壞形成得點圈有人的危機,
但隨即展現K功順利取得第3個出局數。
可惜5局上開局被相當火燙的正木智也敲出單場第3支安打,接著保送柳町達後,
也就被換下場結束今天的先發任務。
接手的菊地大稀隨即被近藤健介扛出三分砲,也把孫易磊留下的跑者一併清光。
火腿打線隨即馬上在下個半局回應一個3分大局,
但6局上軟銀在進藤健介單場第2發三分砲帶動下攻下4分,
雖然後面火腿打線仍有追分攻勢,可惜仍功虧一簣最後敗下陣來,
孫易磊也苦吞本季第1敗,希望易磊繳完學費能再加油!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5-06-20 16:44:00比較好奇下禮拜還會不會在輪值QQ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0 16:46:00讓菜雞扛軟銀是真的要命了
作者: ejirum 2026-06-20 16:46:00
繼續加油
作者:
AquaSKY (倢)
2026-06-20 16:46:00下星期的話會對到西武 也很硬啊
作者: k60517no1 2026-06-20 16:46:00
正木這場很強,什麼變化球都破壞的掉,可惜的就是邊角直球沒有施展出來,不過孫的心態感覺蠻好的。這場投大魔王應該get很多經驗
作者:
hpfan (源)
2026-06-20 16:47:00加油
正木第2、第3打席耗掉孫17球,第1打席2球就敲安
作者:
AquaSKY (倢)
2026-06-20 16:50:00往後一個系列在家面對客場打不好的歐牛 可能輕鬆點
作者: Alvarez 2026-06-20 16:51:00
均速153.5 比對面養好幾年的7億男快 未來錢途看好吧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6-20 16:52:00加油啦 年輕多增加經驗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0 16:52:00csj就真的沒啥成長 是不是太年輕就領大約 開爽了
Stewart連五局都吃不完的話,確實會讓投手群很辛苦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6-20 16:56:00第五局被纏鬥到沒力了 不然前面四局失兩分自責還可以
作者:
gulong (淺斟低唱)
2026-06-20 16:57:00孫已經證明他的球種與品質能對付一軍打者,後續要做的功課是面對各種狀況,拿出不同的投球策略,尤其是很黏的打者
作者: db885639 2026-06-20 16:57:00
Stewart真的爛 怎不讓若熙投
前四局79球多了點,五上正木8球、柳町9球弄到換投
作者: trchen 2026-06-20 17:07:00
易磊丟了兩場 發現兩種變化球變速球卡特球對一軍可用 其實還不錯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6-20 17:07:00被教訓了
作者:
wpd (??)
2026-06-20 17:09:00投1休10還是比較好
作者:
Lukaku (小獸巴盧卡庫)
2026-06-20 17:10:00打線這麼硬 上次若曦投 還被完封
作者:
abc4 (cc)
2026-06-20 17:14:00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剛好被樂天選去補牛棚
作者:
zeus7668 (HighKing)
2026-06-20 17:15:00把機會給古林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6-20 17:16:00古林至少要在二軍投得好才有可能上來了
作者:
s973311 (樹難爬)
2026-06-20 17:20:00慘
作者: bear15328 (bear) 2026-06-20 17:21:00
中職見
作者:
sysstat (sys / stat)
2026-06-20 17:23:00不是說日職鳥打
作者:
hitokiri (SILENT HILL)
2026-06-20 17:26:00對軟銀打線只有2四球還行 覺得孫可以留在一軍繼續先發今天除了變速之外 其他變化球投了卡特、指叉也堪用畢竟達轉中繼的話一軍先發有點不足 需要易磊頂上
作者: joshtrace (kosuke) 2026-06-20 17:28:00
還年輕
作者: Lawser1934 (Lawser1934) 2026-06-20 17:29:00
還行啦 再繼續加油
作者:
konena (可憐納)
2026-06-20 17:32:00孫力獅 孫神樂 孫龍
作者:
AirLee (不屑雞雞隊)
2026-06-20 17:35:00搭配林家正就能封鎖了吧
作者:
wpd (??)
2026-06-20 17:42:00一個小時了怎麼還沒版規達人出來888我錯過了甚麼嗎?
作者: justptt978 (ptt978) 2026-06-20 17:48:00
軟銀 難投 加油
作者: bblovemilk 2026-06-20 17:54:00
bdg 沒你的人生爛 趕快回廁所哭
作者: hsuanYue 2026-06-20 18:00:00
二個tw 都好遜
作者: inf (冷冽的科技感~) 2026-06-20 18:09:00
慘
作者: Arsenal1017 2026-06-20 18:12:00
再加油
作者:
railman (大魯蛇)
2026-06-20 18:13:00嘖嘖 156被打好玩的
作者:
ss3752 (蠶寶寶自強號)
2026-06-20 18:20:00日職真的不好混
作者:
anper (鏡中人)
2026-06-20 18:24:00回來吧
作者: witcherysky 2026-06-20 18:36:00
再加油
作者: keichi39 (向夕陽奔跑吧!) 2026-06-20 18:40:00
21歲投手對軟銀投這樣也要招魂是要多曝露自己的無知
作者:
NYYLG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2026-06-20 19:09:00有差嗎 過幾年還是會乖乖會中職的
作者:
aiglen (絕影)
2026-06-20 19:23:00下二軍吧
作者: Jillh 2026-06-20 20:48:00
整天在那邊招魂的真的好好笑。先招自己吧
作者: neo74214 2026-06-20 21:07:00
可以招了嗎?
作者:
kidd0160 (possibility)
2026-06-20 21:16:00強到爆炸的是陳偉殷
作者:
wade6510 (真情不必多說)
2026-06-20 21:29:00陳偉殷是超強 球速不快 但控球精準 對手就是打不好
作者:
rickyjay (中信最強兄弟最猛)
2026-06-20 22:38:00這不叫苦吞第一敗,是應得的學習,他還年輕,而且本人勝負慾強烈,看好他能越來越進化
作者:
b14011030 (愛喝咖啡的八腳爬爬)
2026-06-20 23:01:00陳偉殷球速不快XD,在那時的日職明明就很快……,去美國後,沒記錯以左投先發而言也在平均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