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今日孫易磊

作者: kevenchia (萬應白花油)   2026-06-20 16:44:06
孫易磊 #96 (敗投 1-1)
局數:4 0/3
面對打席:20
球數:96
被安打:6
被全壘打:1
三振:4
四壞:2
觸身:0
失分:5
責失:4
最快球速:156
防禦率:3.60
WHIP:1.1
在回到主場進行與軟銀鷹三連戰的日本火腿,今天第二戰由孫易磊掛帥先發,
面對軟銀打線,今天孫易磊狀況就沒有上一場理想,
1局上首棒正木智也安打、柳町達二壘安打馬上形成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
接著近藤健介內滾及面對栗原陵矢時捕手一次捕逸,而將跑者接連送回得分。
2局上孫易磊順利取得三上三下,但進入3局上1出局後,
孫易磊一顆正中5號位的失投變速球被正木智也逮中扛出一發陽春砲。
4局上2出局後雖然被安打及送出四壞形成得點圈有人的危機,
但隨即展現K功順利取得第3個出局數。
可惜5局上開局被相當火燙的正木智也敲出單場第3支安打,接著保送柳町達後,
也就被換下場結束今天的先發任務。
接手的菊地大稀隨即被近藤健介扛出三分砲,也把孫易磊留下的跑者一併清光。
火腿打線隨即馬上在下個半局回應一個3分大局,
但6局上軟銀在進藤健介單場第2發三分砲帶動下攻下4分,
雖然後面火腿打線仍有追分攻勢,可惜仍功虧一簣最後敗下陣來,
孫易磊也苦吞本季第1敗,希望易磊繳完學費能再加油!
作者: akiraje (Lucas)   2025-06-20 16:44:00
比較好奇下禮拜還會不會在輪值QQ
作者: heaventrain (天堂列車)   2025-06-20 16:44:00
加油
作者: iamalexnotjo (胖把)   2026-06-20 16:45:00
正木狀況真的太好了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0 16:46:00
讓菜雞扛軟銀是真的要命了
作者: ejirum   2026-06-20 16:46:00
繼續加油
作者: strikeman (好球男)   2026-06-20 16:46:00
看樣子還有一場空間,加油。
作者: AquaSKY (倢)   2026-06-20 16:46:00
下星期的話會對到西武 也很硬啊
作者: ctes940008 (蛤!我只是小兵!?)   2026-06-20 16:46:00
近藤好鬼
作者: k60517no1   2026-06-20 16:46:00
正木這場很強,什麼變化球都破壞的掉,可惜的就是邊角直球沒有施展出來,不過孫的心態感覺蠻好的。這場投大魔王應該get很多經驗
作者: hpfan (源)   2026-06-20 16:47:00
加油
作者: crayon1988 (蠟筆)   2026-06-20 16:47:00
下星期會對西武 今天這狀況會被打更爛
作者: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20 16:47:00
正木第2、第3打席耗掉孫17球,第1打席2球就敲安
作者: AquaSKY (倢)   2026-06-20 16:50:00
往後一個系列在家面對客場打不好的歐牛 可能輕鬆點
作者: Alvarez   2026-06-20 16:51:00
均速153.5 比對面養好幾年的7億男快 未來錢途看好吧
作者: repudiate (小天使)   2026-06-20 16:52:00
唉…孫只能打爛隊吧,打到強隊真的慘不忍睹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6-20 16:52:00
加油啦 年輕多增加經驗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20 16:52:00
csj就真的沒啥成長 是不是太年輕就領大約 開爽了
作者: alex2426chen   2026-06-20 16:53:00
軟銀西武近況都太好了
作者: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20 16:53:00
Stewart連五局都吃不完的話,確實會讓投手群很辛苦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6-20 16:56:00
好虐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6-20 16:56:00
第五局被纏鬥到沒力了 不然前面四局失兩分自責還可以
作者: bio5chris (紅茶拿鐵)   2026-06-20 16:57:00
看起用球數太多,加油
作者: gulong (淺斟低唱)   2026-06-20 16:57:00
孫已經證明他的球種與品質能對付一軍打者,後續要做的功課是面對各種狀況,拿出不同的投球策略,尤其是很黏的打者
作者: db885639   2026-06-20 16:57:00
Stewart真的爛 怎不讓若熙投
作者: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20 16:58:00
前四局79球多了點,五上正木8球、柳町9球弄到換投
作者: Loveless2016 (影生)   2026-06-20 16:58:00
再加油
作者: leo199900808 (沛帥)   2026-06-20 17:02:00
校正回歸的速度真快
作者: a3300689 (阿桐伯)   2026-06-20 17:03:00
軟銀前四棒太硬 繳學費沒差
作者: pttrackhwang (rack)   2026-06-20 17:04:00
下回先發沒問題的
作者: trchen   2026-06-20 17:07:00
易磊丟了兩場 發現兩種變化球變速球卡特球對一軍可用 其實還不錯
作者: awesome52 (狗董)   2026-06-20 17:07:00
被打才會成長 他還年輕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6-20 17:07:00
被教訓了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6-20 17:08:00
還年輕 穩穩來
作者: wpd (??)   2026-06-20 17:09:00
投1休10還是比較好
作者: cityman9999 (yu)   2026-06-20 17:09:00
再看一場吧,畢竟這場是軟銀
作者: Lukaku (小獸巴盧卡庫)   2026-06-20 17:10:00
打線這麼硬 上次若曦投 還被完封
作者: abc4 (cc)   2026-06-20 17:14:00
這隻差不多了 明年回中職剛好被樂天選去補牛棚
作者: zeus7668 (HighKing)   2026-06-20 17:15:00
把機會給古林
作者: ke265379ke (山王澤北)   2026-06-20 17:16:00
今天捕手配球感覺效果不太好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6-20 17:16:00
古林至少要在二軍投得好才有可能上來了
作者: nacl0497 (加鹽沙士)   2026-06-20 17:17:00
調子極端
作者: s973311 (樹難爬)   2026-06-20 17:20:00
作者: bear15328 (bear)   2026-06-20 17:21:00
中職見
作者: sysstat (sys / stat)   2026-06-20 17:23:00
不是說日職鳥打
作者: hitokiri (SILENT HILL)   2026-06-20 17:26:00
對軟銀打線只有2四球還行 覺得孫可以留在一軍繼續先發今天除了變速之外 其他變化球投了卡特、指叉也堪用畢竟達轉中繼的話一軍先發有點不足 需要易磊頂上
作者: joshtrace (kosuke)   2026-06-20 17:28:00
還年輕
作者: Lawser1934 (Lawser1934)   2026-06-20 17:29:00
還行啦 再繼續加油
作者: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20 17:30:00
五上讓他續投的話或許未必會被轟出去?
作者: konena (可憐納)   2026-06-20 17:32:00
孫力獅 孫神樂 孫龍
作者: AirLee (不屑雞雞隊)   2026-06-20 17:35:00
搭配林家正就能封鎖了吧
作者: wangry001 (我象必勝)   2026-06-20 17:35:00
希望下禮拜天能現場看不知道他們輪值如何
作者: wpd (??)   2026-06-20 17:42:00
一個小時了怎麼還沒版規達人出來888我錯過了甚麼嗎?
作者: maple2378 (豪ㄈ)   2026-06-20 17:45:00
今天近藤太鬼了 沒辦法
作者: justptt978 (ptt978)   2026-06-20 17:48:00
軟銀 難投 加油
作者: bdgnrd0103 (bread)   2026-06-20 17:51:00
唉 好爛
作者: bblovemilk   2026-06-20 17:54:00
bdg 沒你的人生爛 趕快回廁所哭
作者: hsuanYue   2026-06-20 18:00:00
二個tw 都好遜
作者: firewulala (火焰 烏拉拉)   2026-06-20 18:04:00
加油 畢竟對面是軟銀
作者: inf (冷冽的科技感~)   2026-06-20 18:09:00
作者: Arsenal1017   2026-06-20 18:12:00
再加油
作者: railman (大魯蛇)   2026-06-20 18:13:00
嘖嘖 156被打好玩的
作者: ss3752 (蠶寶寶自強號)   2026-06-20 18:20:00
日職真的不好混
作者: loveinmars (章魚哥的陰謀)   2026-06-20 18:23:00
怎麼一堆韓兒
作者: anper (鏡中人)   2026-06-20 18:24:00
回來吧
作者: webberfun (燒掉靈魂的人)   2026-06-20 18:26:00
加油
作者: kevin9964 (中華加油)   2026-06-20 18:28:00
作者: witcherysky   2026-06-20 18:36:00
再加油
作者: keichi39 (向夕陽奔跑吧!)   2026-06-20 18:40:00
21歲投手對軟銀投這樣也要招魂是要多曝露自己的無知
作者: abcnelson654 (檸檬黃)   2026-06-20 18:53:00
曇花一現
作者: NYYLG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2026-06-20 19:09:00
有差嗎 過幾年還是會乖乖會中職的
作者: qazxc312 (肥肥)   2026-06-20 19:10:00
張誌家當初真的強到爆炸
作者: aiglen (絕影)   2026-06-20 19:23:00
下二軍吧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6-06-20 19:27:00
中職迷哭泣之日
作者: strikeman (好球男)   2026-06-20 19:50:00
孫易磊跟中職有關係嗎????
作者: zx246800tw (搖桿驅動程式)   2026-06-20 20:16:00
81樓搞笑?
作者: Jillh   2026-06-20 20:48:00
整天在那邊招魂的真的好好笑。先招自己吧
作者: neo74214   2026-06-20 21:07:00
可以招了嗎?
作者: kidd0160 (possibility)   2026-06-20 21:16:00
強到爆炸的是陳偉殷
作者: wade6510 (真情不必多說)   2026-06-20 21:29:00
陳偉殷是超強 球速不快 但控球精準 對手就是打不好
作者: rickyjay (中信最強兄弟最猛)   2026-06-20 22:38:00
這不叫苦吞第一敗,是應得的學習,他還年輕,而且本人勝負慾強烈,看好他能越來越進化
作者: b14011030 (愛喝咖啡的八腳爬爬)   2026-06-20 23:01:00
陳偉殷球速不快XD,在那時的日職明明就很快……,去美國後,沒記錯以左投先發而言也在平均之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