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H5566 (56不能亡)
2026-06-20 15:51:57因為兒子太想看味全封王 愛孫心切的爺爺剛帶孫搭高鐵從烏日下高雄 無奈爸爸剛從官網買到的是明天場沒注意看清楚@@ 今天的也沒辦法買 他們也快到高雄了 請問在現場的球迷今天人有多嗎 現場還有票嗎
二個人的話外野買得到吧,不然另一版可以看看有沒有今天的電子票
作者:
newkaku (newkaku)
2026-06-20 15:54:00客場加油區售完,但現場內野上層及右外野應該還有票
作者:
YIC0502 (YIC)
2026-06-20 15:55:00一定有的 不會滿場
作者: fire1990123 (麥克阿貴) 2026-06-20 15:55:00
現場看一壘邊邊還很多,三壘全滿,二樓外野隨便坐
作者:
HH5566 (56不能亡)
2026-06-20 15:59:00剛將明天的也退票了 兒說今天封王機率大
作者:
girafa (想去馬德里的長頸鹿)
2026-06-20 16:06:00好棒好熱血的爺爺 孫子長大後一定記得 天熱多喝水
建議買內野上層自由席 今天高雄很熱外野老人跟小孩可能會受不了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0 16:08:00看起來沒滿 上層應該還可以買
作者:
signm (sin)
2026-06-20 16:08:00上層沒滿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6-20 16:11:00應該有票的,祝祖孫兩看球順利~
作者: huang0508 (淳淳) 2026-06-20 16:13:00
一定有阿,不會滿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6-20 16:13:00買上層 外野那個太陽直射+高溫會很不舒服
作者: huang0508 (淳淳) 2026-06-20 16:15:00
外野也是右外吧不是左外,跟客隊區那麼遠還不如上層
作者: dido0208 2026-06-20 16:16:00
內野上層還很空
作者:
Eyrie (拎北是男的)
2026-06-20 16:16:00肯定有票 二層祝阿公跟小朋友開心看球 美好回憶
作者: dido0208 2026-06-20 16:17:00
現在真的還很曬
作者: aborwang (Abor) 2026-06-20 16:19:00
推
作者: fire1990123 (麥克阿貴) 2026-06-20 16:21:00
燻雞說二樓也會有彩帶,想拋的可以去二樓三壘側
作者: Vios3 (我不要暱稱) 2026-06-20 16:21:00
推
作者:
keefei (馡)
2026-06-20 16:23:00現場買內野上層有票
作者:
kevin3333 (kevin66666)
2026-06-20 16:24:00人在現場 內野上層超級空
油油在南部沒這麼多寶寶,一定買的到,不是爪爪根本不可能塞滿
作者:
y831007 (大鹽舌)
2026-06-20 16:25:00推熱血的阿公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6-20 16:27:00我也覺得不可能滿場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16:28:00除非挑區 不然不會滿的
作者: acresta (acresta) 2026-06-20 16:34:00
不會滿啦 只是天熱注意
作者:
woddy (I Love U, Indeed)
2026-06-20 16:34:00天熱注意補水,祝願望達成ㄆㄘㄉ
作者:
snowdream (snowdream)
2026-06-20 16:37:00熱血阿公
作者:
HH5566 (56不能亡)
2026-06-20 16:38:00感謝大家 其實爺爺看不懂球 但孫子熱愛 想給他高興一下現場有買到票了 感謝感謝
作者: kgkg0057 (就是87) 2026-06-20 16:41:00
上層與右野 票都還能買..
作者: gbsa 2026-06-20 16:47:00
自由座還很多 放心
作者:
woddy (I Love U, Indeed)
2026-06-20 17:26:00右外是台鋼的魔鷹席
作者:
HH5566 (56不能亡)
2026-06-20 17:37:00感謝 已買到內野三壘側上方票了 謝謝大家熱心
作者: balan5566 (56魂) 2026-06-20 17:59:00
住一晚 明天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18:00:00魔鷹席有的啾迷是同時買張內野坐著
作者:
s880098 (Kelvin)
2026-06-20 18:07:00要拋啦 穩了
作者: qw6789q (李小龍) 2026-06-20 18:09:00
就是今天了 恭喜弟弟
作者: issy 2026-06-20 18:22:00
阿公很棒,希望弟弟今天能開心享受
作者: j4418m (寶貝GTR) 2026-06-20 18:31:00
熱血爺孫讚
作者: redsucksndie (瑞德薩克斯恩殆) 2026-06-20 18:39:00
這篇溫馨,讓我難得想支持油油當日封冠XD
作者:
HH5566 (56不能亡)
2026-06-20 18:42:00大家都好熱心 感動 謝謝大家
作者:
htme 2026-06-20 18:42:00好熱血,希望等等就能有美好的祖孫回憶
作者: ae8656tw (ae8656tw) 2026-06-20 18:43:00
最上層應該還有位子吧
作者:
Knulp (歪帽)
2026-06-20 18:47:00感謝某人反指標
作者:
Knulp (歪帽)
2026-06-20 18:50:00恭喜熱血爺孫看到拋彩帶
作者:
ben1013 (二代龍)
2026-06-20 18:52:00作者: DARUGU (用刀叉吃人肉) 2026-06-20 18:54:00
真的猛,希望能有美好結果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6-06-20 18:58:00恭喜圓夢
作者: redsucksndie (瑞德薩克斯恩殆) 2026-06-20 19:00:00
恭喜XD
作者: DARUGU (用刀叉吃人肉) 2026-06-20 19:01:00
恭喜~~~
作者:
girafa (想去馬德里的長頸鹿)
2026-06-20 19:07:00哇 恭喜耶 推文現在彩帶很讚這時間搭高鐵回台中 也算是早耶 可以請旁邊球迷拍下祖孫倆的合照
作者:
righter (righter)
2026-06-20 19:16:00爺孫熱血值得了
作者: wondersky (wander) 2026-06-20 19:18:00
超熱血 恭喜圓夢!
作者:
wishman (松~o(^_^)o)
2026-06-20 19:28:00恭喜熱血爺孫!
作者:
HH5566 (56不能亡)
2026-06-20 19:30:00有的 剛剛一家人看味全龍官方YouTube 很剛好的有照到他們也有將照片拍下來了
作者:
Xianrule (Unicorn & Banshee)
2026-06-20 19:59:00阿公好猛,推阿公
作者: csylvia (Sylvia》加油!) 2026-06-20 20:45:00
好溫馨的一篇XD
作者: eknbz (^_<) 2026-06-20 21:25:00
推個 中職需要這樣的球迷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20 22:05:00
朝聖
作者:
iinstan (超級討厭核桃)
2026-06-21 02:04:00推阿公疼孫,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