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澄清湖拚封王!備妥6000條彩帶不噴香檳

作者: ZHUGUA (GG)   2026-06-20 13:26:30
澄清湖拚封王!備妥6000條彩帶不噴香檳 味全龍解釋原因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味全龍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1」,今晚作客澄清湖球場出戰台
鋼雄鷹隊,只要贏球或和局都將宣告封王,球團今天已備妥6000條紅色彩帶,不過封王慶祝
儀式將不噴香檳和啤酒。
聯盟紀錄組表示,今天澄清湖味全對台鋼雄鷹、桃園樂天桃猿對富邦,只要味全贏球、和局
,或富邦輸球、和局,這4項條件符合任何一項,味全封王魔術數字都會消失,就能拿到上
半季冠軍。
不過澄清湖過龍鷹戰比桃園邦猿戰還要早1個小時開打,龍隊希望能自己先擊敗台鋼封王,
避免要等比賽結束後,繼續等待富邦的賽果。而今天南下澄清湖因為是作客,味全球團表示
尊重主場球隊及場地,不會噴灑香檳和啤酒。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78231
作者: gentaul (紳士)   2026-06-20 13:28:00
這個場景我好像2024/11月有看過
作者: johnwu (就是醬)   2026-06-20 13:32:00
國內賽噴了會怎樣
作者: nybbnan (隨處飄流的風)   2026-06-20 13:32:00
澄清湖也不是啾的有差嗎
作者: suleyman   2026-06-20 13:32:00
台鋼今天拼一把 明天再賺一場
作者: PartinG (操作之鬼)   2026-06-20 13:34:00
搞得好像穩贏一樣,但也沒錯啦,確實高機率
作者: s002266 (無)   2026-06-20 13:35:00
味全是鋼龍 超穩的好嗎 看不到今天輸的可能先發
作者: GyroZeppeli (傑洛齊貝林)   2026-06-20 13:35:00
富邦輸也會拋彩帶啊
作者: JoeGibsonJr (喬・吉普森・二世)   2026-06-20 13:36:00
噴了會幫他廠打廣告
作者: muto0120 ( 閃耀綠寶石)   2026-06-20 13:36:00
近幾年半季冠軍都沒在噴的吧,只有賽後圍場頒錦旗吧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6-06-20 13:37:00
記得有PO,四種情況,只要發生一個,就成立封王條件,這兩天就是賺票房,盡力打
作者: a1234561723 (幻影城堡)   2026-06-20 13:42:00
今天富邦台鋼雙贏,就能票房最大化繼續賺
作者: chaosfuture (chaosfuture)   2026-06-20 13:43:00
結果聽說現場外野沒開放靠近客隊應援區的外野...有點尷尬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0 13:45:00
不就是半季制的 #醍醐味 嗎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6-20 13:47:00
半季冠軍拋個彩帶就差不多了啊 怎麼會噴香檳?
作者: hongchanghsu (Love me again)   2026-06-20 13:48:00
有鄉民知道如果要排現場票的話幾點到比較好嗎?謝謝!
作者: beerhsieh (啤爾謝)   2026-06-20 13:49:00
平常是都有啦,但這幾年這種模式還是要繼續拼全年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6-20 13:51:00
傳炸彈,要爆啦!RRRRRRRRRRRRRR
作者: alonzohorse (阿隆索豪斯)   2026-06-20 13:52:00
其實差不多等於總冠軍了,台鋼不給噴喔?
作者: prodd (用力呼吸,看見奇蹟!)   2026-06-20 13:52:00
台灣這種奇葩賽制要丟幾次彩帶?
作者: suleyman   2026-06-20 13:53:00
台灣通常是一年拋三次 上下半季冠+總冠
作者: BryceHarper (怪力狀元)   2026-06-20 14:02:00
噴林鳳營 每日C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6-06-20 14:04:00
半季有在噴香檳的嗎?
作者: chainstay120 (燦)   2026-06-20 14:05:00
我啾加油啊,明天再賺一波外野財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0 14:06:00
連續防守三天 把炸彈傳到下一位吧
作者: edward10   2026-06-20 14:08:00
味全會全壓這場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14:10:00
半季不都沒在噴的嗎?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6-06-20 14:11:00
噴香檳會罰錢嗎
作者: hitcobras (永遠的cobras迷)   2026-06-20 14:17:00
沒有九下啦~早早打完早早下班~沒什麼好拋的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6-20 14:19:00
台鋼加油啊 如果能一直守下來 台鋼可以票房可以一直upup喔
作者: laihom0808 (laihom0808)   2026-06-20 14:26:00
又沒認養,這還好吧
作者: MELOEX (MELO)   2026-06-20 14:30:00
半季不會噴吧 去年兩個季冠剛好主客場都有 沒噴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6-06-20 14:34:00
季冠軍去客場真的不用丟彩帶慶祝啦 意義不大
作者: prkfcpr (痞仔)   2026-06-20 14:34:00
過去有一季就噴香檳的案例嗎?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6-06-20 14:35:00
季冠軍回主場再丟就好了
作者: J0J3J1J3   2026-06-20 14:56:00
這有什麼好解釋的
作者: pl726 (PL月見草)   2026-06-20 14:58:00
喵喵季冠會噴啤酒啊不過是在主場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6-06-20 15:00:00
加油 捍衛票房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龍神)   2026-06-20 15:02:00
放心 場地也不是台鋼的
作者: vovovo (( ))   2026-06-20 15:09:00
喵喵 23 24年是都有噴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6-06-20 15:28:00
主場隨便你玩阿
作者: tue678 (~*幻風*~)   2026-06-20 15:34:00
半季冠軍只是個門票 噴香檳就沒太大必要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6-20 15:37:00
上半季不噴也是合理 又不是確定直接總冠軍賽以前有半季就噴啦 但自從不是保證打總冠軍賽要看全年感覺比較少直接噴
作者: dido0208   2026-06-20 15:41:00
有彩帶就不錯了
作者: girafa (想去馬德里的長頸鹿)   2026-06-20 16:07:00
半季有噴香檳嗎?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6-20 16:24:00
其實 可以噴氣泡水
作者: kgkg0057 (就是87)   2026-06-20 16:44:00
坎南+大哥+二d+浣熊三兄弟都上..今天很拼了..等不到邦邦了吧..
作者: WeAntiTVBS   2026-06-20 18:24:00
味全有自家的氣泡水 以前就用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