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HUGUA (GG)
2026-06-20 13:26:30澄清湖拚封王!備妥6000條彩帶不噴香檳 味全龍解釋原因
〔記者龔乃玠/高雄報導〕味全龍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1」,今晚作客澄清湖球場出戰台
鋼雄鷹隊,只要贏球或和局都將宣告封王,球團今天已備妥6000條紅色彩帶,不過封王慶祝
儀式將不噴香檳和啤酒。
聯盟紀錄組表示,今天澄清湖味全對台鋼雄鷹、桃園樂天桃猿對富邦,只要味全贏球、和局
,或富邦輸球、和局,這4項條件符合任何一項,味全封王魔術數字都會消失,就能拿到上
半季冠軍。
不過澄清湖過龍鷹戰比桃園邦猿戰還要早1個小時開打,龍隊希望能自己先擊敗台鋼封王,
避免要等比賽結束後,繼續等待富邦的賽果。而今天南下澄清湖因為是作客,味全球團表示
尊重主場球隊及場地,不會噴灑香檳和啤酒。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78231
作者:
gentaul (紳士)
2026-06-20 13:28:00這個場景我好像2024/11月有看過
作者:
johnwu (就是醬)
2026-06-20 13:32:00國內賽噴了會怎樣
作者:
nybbnan (隨處飄流的風)
2026-06-20 13:32:00澄清湖也不是啾的有差嗎
作者:
PartinG (操作之鬼)
2026-06-20 13:34:00搞得好像穩贏一樣,但也沒錯啦,確實高機率
作者: s002266 (無) 2026-06-20 13:35:00
味全是鋼龍 超穩的好嗎 看不到今天輸的可能先發
作者:
muto0120 ( 閃耀綠寶石)
2026-06-20 13:36:00近幾年半季冠軍都沒在噴的吧,只有賽後圍場頒錦旗吧
作者: KaPo2013 (津太郎) 2026-06-20 13:37:00
記得有PO,四種情況,只要發生一個,就成立封王條件,這兩天就是賺票房,盡力打
作者: a1234561723 (幻影城堡) 2026-06-20 13:42:00
今天富邦台鋼雙贏,就能票房最大化繼續賺
作者: chaosfuture (chaosfuture) 2026-06-20 13:43:00
結果聽說現場外野沒開放靠近客隊應援區的外野...有點尷尬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20 13:45:00不就是半季制的 #醍醐味 嗎
有鄉民知道如果要排現場票的話幾點到比較好嗎?謝謝!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6-20 13:51:00傳炸彈,要爆啦!RRRRRRRRRRRRRR
作者:
prodd (用力呼吸,看見奇蹟!)
2026-06-20 13:52:00台灣這種奇葩賽制要丟幾次彩帶?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雞吃蟲) 2026-06-20 14:04:00
半季有在噴香檳的嗎?
作者:
keane9112 (拎北逮頑郎 拎北反支那啦)
2026-06-20 14:06:00連續防守三天 把炸彈傳到下一位吧
作者: edward10 2026-06-20 14:08:00
味全會全壓這場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0 14:10:00半季不都沒在噴的嗎?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6-06-20 14:11:00
噴香檳會罰錢嗎
作者: hitcobras (永遠的cobras迷) 2026-06-20 14:17:00
沒有九下啦~早早打完早早下班~沒什麼好拋的
台鋼加油啊 如果能一直守下來 台鋼可以票房可以一直upup喔
作者:
MELOEX (MELO)
2026-06-20 14:30:00半季不會噴吧 去年兩個季冠剛好主客場都有 沒噴
作者:
prkfcpr (痞仔)
2026-06-20 14:34:00過去有一季就噴香檳的案例嗎?
作者: J0J3J1J3 2026-06-20 14:56:00
這有什麼好解釋的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6-06-20 14:58:00喵喵季冠會噴啤酒啊不過是在主場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6-06-20 15:00:00加油 捍衛票房
作者:
Adlem (王告海龍神)
2026-06-20 15:02:00放心 場地也不是台鋼的
作者:
vovovo (( ))
2026-06-20 15:09:00喵喵 23 24年是都有噴
作者:
tue678 (~*幻風*~)
2026-06-20 15:34:00半季冠軍只是個門票 噴香檳就沒太大必要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6-20 15:37:00
上半季不噴也是合理 又不是確定直接總冠軍賽以前有半季就噴啦 但自從不是保證打總冠軍賽要看全年感覺比較少直接噴
作者: dido0208 2026-06-20 15:41:00
有彩帶就不錯了
作者:
girafa (想去馬德里的長頸鹿)
2026-06-20 16:07:00半季有噴香檳嗎?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6-20 16:24:00其實 可以噴氣泡水
作者: kgkg0057 (就是87) 2026-06-20 16:44:00
坎南+大哥+二d+浣熊三兄弟都上..今天很拼了..等不到邦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