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unXin (放心)
2026-06-20 13:11:31https://x.com/dodgerblue1958/status/2068200022710337731
朗希先發
今天打得最悶的捕手魯辛
氣得折斷一支球棒
九下兩出局落後一分
抗住壓力擊出追平安打
加上金鳥失誤回來再見分
終場6:5道奇逆轉金鳥
作者: lin03lin11 (chiao) 2025-06-20 13:11:00
爽啊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5-06-20 13:11:00為什麼突然來個直球xd
作者:
lcy317 2025-06-20 13:11:00這球捕手是不是以為已經輸了 直接把球拍走完全看不懂捕手為啥這樣接球
作者: max5209 (光頭佬) 2026-06-20 13:12:00
笑死
真的笑死,本來想說涼了,結果追平就算了甚至再見失誤
作者:
u9596g12 (宇智PaulGeorge)
2026-06-20 13:12:00捕手把球拍走 記外野手傳球失誤 蛤
作者: i376ers (你說呢?) 2026-06-20 13:12:00
這球為啥捕手會完全漏到後面
作者:
FFMay (一起運動吧)
2026-06-20 13:12:00捕手自暴自棄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0 13:13:00金鳥這個捕手還已經續長約了xd
作者:
HZM (滿島光人太好,叫我別死。)
2026-06-20 13:13:00折斷球棒是金鶯的吧?
作者:
Toy17 (朱呆呆)
2026-06-20 13:13:00巴爾迪摩岱安
作者: van2037 2026-06-20 13:14:00
捕手 感覺搞錯了咧
作者:
zego41 (洛德)
2026-06-20 13:14:00捕手在接三小
作者: disasterD (無) 2026-06-20 13:14:00
配球失誤+接球失誤 完全捕手的鍋
作者: mao8082611 (阿高) 2026-06-20 13:14:00
捕手這樣接,記錯比數吧,也太隨便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6-20 13:14:00捕手在幹嘛,不想加班喔
作者:
wudanny (BBN)
2026-06-20 13:14:00捕手什麼都不做,這球可能還跑不回來,投手都補位了
作者:
Leo0923 (打工仔)
2026-06-20 13:14:00扯
作者:
u9596g12 (宇智PaulGeorge)
2026-06-20 13:15:00捕手以為被再見 自暴自棄接球法 然後發現大事不妙
作者: cool8418 (彭凱) 2026-06-20 13:15:00
太扯了 這樣都能贏
作者:
sun0183 (易小川)
2026-06-20 13:15:00捕手的鍋
作者:
JIYUI (魯拉拉)
2026-06-20 13:15:00輸這麼醜 前面到底在忙啥
作者: SonnyGray 2026-06-20 13:15:00
道奇這樣也贏XD
作者:
LuLoFun (susu)
2026-06-20 13:15:00本來追平而已…直接送掉
作者:
Minihil ( )
2026-06-20 13:15:00不是把球拍走吧 是觸殺來不及目光在看三壘 結果沒接好
作者:
ainge (走る!!)
2026-06-20 13:15:00捕手最後的接球看不懂...
作者:
lcy317 2026-06-20 13:15:00看捕手反應他八成記錯了比數 以為已經輸了就沒積極處理
作者:
FunXin (放心)
2026-06-20 13:16:00NHK有八局Rushing回休息室坐在位置上折球棒的畫面
作者:
sinepitt (有點想..)
2026-06-20 13:17:00捕手的錯吧 到底在接什麼
作者: zxcghjko (東巴) 2026-06-20 13:17:00
金鶯捕手完全搞笑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0 13:18:00拉辛獻祭球棒換逆轉勝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6-20 13:19:00作者:
u9596g12 (宇智PaulGeorge)
2026-06-20 13:19:00歐尼爾回傳到人都撲街了 還只有一個曼斗而已 失誤有夠衰
作者:
sony1256 (黃金海岸一日éŠ)
2026-06-20 13:19:00捕手是以為被再見喔 竟然不積極去接球
作者:
jshuang (guest)
2026-06-20 13:19:00這比台指期還刺激
作者: a22880897 2026-06-20 13:19:00
是不是不想加班
作者:
newstyle (人生不要有遺憾)
2026-06-20 13:20:00這捕手很有戲劇性質,流量密碼XDDD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0 13:21:00笑死那個捕手在幹嘛 記錯比分嗎
作者:
Feeng (Feng)
2026-06-20 13:28:00捕手不碰球都沒事 投手已經補位了
作者: neo74214 2026-06-20 13:28:00
靠邀 看的時候已經一出局,想說結束了,再回頭看已經逆轉勝,傻眼
作者: randy2903 2026-06-20 13:29:00
一個球季要折斷幾支球棒
作者: yCl0612 (JohnLin) 2026-06-20 13:30:00
道奇真的不打延長賽的..
作者:
Yjizz (饒惹偶ㄚ激濕)
2026-06-20 13:30:00居然~
作者: housny (:)) 2026-06-20 13:33:00
笑死請假不在,結果還能笑死
作者:
bboykay (閒雜人等...)
2026-06-20 13:38:00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6-20 13:39:00
捕手根本能接到.他放掉是在幹嘛????
作者:
PartinG (操作之鬼)
2026-06-20 13:42:00金英的日常,87球隊這樣很正常
作者:
alain (蒼風)
2026-06-20 13:43:00外野手真的傳的超拼,沒想到被這樣煮粥還要記他失誤 有夠苦
作者:
PartinG (操作之鬼)
2026-06-20 13:43:00這些離5成沒很多的球隊,很多都並不是投打不好大部分都是守備穩定度很差,或是常常中職化
作者: jeserena 2026-06-20 13:50:00
這種失誤不會更改嗎?有夠無辜
作者:
s48625 (阿勝)
2026-06-20 13:57:00這勝率表是盤末倒貨是不是
作者:
Yjizz (饒惹偶ㄚ激濕)
2026-06-20 14:10:006 : 5.... 這比分計法怪怪的 5 : 6
作者: wa782653 2026-06-20 14:11:00
指揮交通==
作者:
tsanning (榕園的一隻狗)
2026-06-20 14:31:00他到底要折斷幾支球棒
金鶯這捕手接球擋球太隨性了吧,確實擋住還能平手再戰
作者:
Katoru (歡迎加入NHK!!!)
2026-06-20 15:07:00感覺是補手記錯以為二壘這分掉了就輸了XD
拍掉就算 最大問題是沒回本壘 及時回去可能還有機會
作者: seanqqq (seanqqq) 2026-06-20 16:08:00
道奇黑繼續檢討rushing態度
作者:
vltw5v (~彥~)
2026-06-20 16:34:00道奇分區第一真的穩到不行 這樣都能贏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6-20 17:32:00沒這麼多腦內小劇場好嗎就彈跳沒算好,接球太大意
作者: godtnmai (LiN) 2026-06-20 18:19:00
外野手被記失誤根本無辜 捕手那接球超隨便 不知道在幹嘛
作者: sxbear (aLaShI) 2026-06-20 20:48:00
還不是靠捕手= =
作者:
gogga (虫虫)
2026-06-20 21:51:00金鶯捕手是不是蹲到屎在滾了?
作者: luba2 (節能減碳該從企業做起) 2026-06-20 22:46:00
捕手今天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