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明日桃園右外野完售

作者: tony900735 (大頭)   2026-06-18 21:51:55
截圖來源:樂天桃猿ibon售票頁面
https://i.mopix.cc/XQMtYo.jpg
桃園龍猿右外野A~K區都完售了,
不知道是不是會看內野上層的售票狀況,再決定是否開左外野?
連假第一天就有熱鬧場面的話,好像也不錯~
作者: raine29484   2026-06-18 21:53:00
準備拋彩帶
作者: abc4 (cc)   2026-06-18 21:53:00
希望味全在洲際拋彩帶
作者: rickas0507 (小中中)   2026-06-18 21:54:00
拋彩帶
作者: hexokinase (HiNagiku)   2026-06-18 21:54:00
勝騎士+魔神龍 拋定了吧
作者: u9596g12 (宇智PaulGeorge)   2026-06-18 21:55:00
桃園就拋了還洲際想啥呢
作者: laihom0808 (laihom0808)   2026-06-18 21:55:00
加開吧
作者: Eric102990 (內格羅尼)   2026-06-18 21:55:00
去年喵喵是不是也拋桃園
作者: SpringOcean (魯蛇)   2026-06-18 21:55:00
味全近期不會去洲際了
作者: xxavier2014 (標題欠噓內文欠推)   2026-06-18 21:55:00
去年喵拋過桃園沒錯
作者: niceright (いちろ)   2026-06-18 21:56:00
味全上半季就沒洲際的比賽了要怎麼拋
作者: beerhsieh (啤爾謝)   2026-06-18 21:57:00
味全要去洲際都要一個月後的事情
作者: haogo (...)   2026-06-18 21:58:00
貪財貪財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18 21:59:00
貪財貪財
作者: surelose   2026-06-18 22:00:00
吱吱貪財
作者: nacl0497 (加鹽沙士)   2026-06-18 22:00:00
雙北龍迷現在應該很希望不要去澄清湖吧
作者: shihyun (蝦寶寶)   2026-06-18 22:01:00
去澄清湖麻煩的是 週日幾乎沒有高鐵回程
作者: same01216 (same01216)   2026-06-18 22:01:00
龍等到洲際拋 那富邦要逆轉了
作者: wayne070283 (veiveivei)   2026-06-18 22:04:00
吱吱加減賺
作者: hisashiaska (Pikapika)   2026-06-18 22:05:00
又貪財了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18 22:05:00
明天以後大概不下雨味全也封王不用擔心補賽了
作者: yamai7777 (路過鄉民)   2026-06-18 22:06:00
還要幫兄弟加油了XD
作者: zerozero8 (零零八)   2026-06-18 22:09:00
貪財
作者: apple7685 (applelion)   2026-06-18 22:09:00
侵門踏戶
作者: chiu1998   2026-06-18 22:11:00
我吱賺爛
作者: badname (pepe)   2026-06-18 22:12:00
感覺左外野不會開
作者: jacky789 (系色望)   2026-06-18 22:13:00
貪財貪財 不過吱吱明天動紫趴
作者: same01216 (same01216)   2026-06-18 22:14:00
龍迷可以塞內野吧 反正都紅色不用分這麼細
作者: jacky789 (系色望)   2026-06-18 22:14:00
油迷明天有興趣賽後可以留下來聽歌
作者: baobao18 (baobao)   2026-06-18 22:18:00
樂天這幾季好像被拋好多次
作者: Seikan (星函)   2026-06-18 22:18:00
反正都紅色 內野拋也看不太出來(?
作者: fire1990123 (麥克阿貴)   2026-06-18 22:22:00
到底桃園有什麼魔力各隊都喜歡在桃園封王
作者: su55662005 (khsusuzz)   2026-06-18 22:23:00
澄清湖 週六 客場也賣不少了,希望可以明天就拋,來看大家退票
作者: laihom0808 (laihom0808)   2026-06-18 22:23:00
不就一直延賽,不然可以在主場拋
作者: kevinapo (龍羽)   2026-06-18 22:24:00
可惡的爛雨害的
作者: dido0208   2026-06-18 22:24:00
能在澄清湖拋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22:25:00
彩帶財專門戶 XD
作者: jacky789 (系色望)   2026-06-18 22:26:00
花果山要收集各隊彩帶喔勛雞說等超過半小時明天就不拋了
作者: zazaouo (渣渣)   2026-06-18 22:32:00
貪財貪財
作者: fire1990123 (麥克阿貴)   2026-06-18 22:33:00
明天桃園有動紫趴,去年統一封王也只給20分鐘慶祝
作者: dido0208   2026-06-18 22:34:00
所以不拋?
作者: surelose   2026-06-18 22:38:00
龍主場剩630天母 三場澄清湖 二場桃園 一場新莊
作者: Hsu1025   2026-06-18 22:42:00
樂天好像這幾年常常吃到封王票房紅利
作者: zephyr105 (跳跳)   2026-06-18 22:43:00
不用多開吧 不會去內野嗎
作者: QQ101   2026-06-18 22:48:00
幹嘛多開當然是多賣點內野才賺錢啊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6-18 23:04:00
賺爛了這幾年一直賺別隊拋彩帶財
作者: Lasman (KC)   2026-06-18 23:10:00
油迷有這麼多?還是彩帶迷?
作者: allen0118 (Allen)   2026-06-18 23:17:00
不信多就自己買票去看不會
作者: ccris (DESPERADO)   2026-06-18 23:19:00
我邦天下無敵,絕對不會屈服的
作者: BJshow   2026-06-18 23:38:00
大場面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19 00:24:00
賺錢賺錢~~‼
作者: Rubio528 (Rubio)   2026-06-19 00:27:00
賺錢重要
作者: buzu   2026-06-19 00:28:00
賺爛
作者: tangmeme (tangmeme)   2026-06-19 00:39:00
貪財貪財
作者: tananadishow (賴皮)   2026-06-19 00:49:00
左外野應該不會開 除非內野也塞滿
作者: augustlion (new)   2026-06-19 08:47:00
拋起來
作者: Gardenia0603 (梔子花)   2026-06-19 09:14:00
中信:我就幫到這了
作者: sw147896325   2026-06-19 11:30:00
油迷彩帶迷出動 平常客場人有夠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