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圖來源:樂天桃猿ibon售票頁面
https://i.mopix.cc/XQMtYo.jpg
桃園龍猿右外野A~K區都完售了,
不知道是不是會看內野上層的售票狀況,再決定是否開左外野?
連假第一天就有熱鬧場面的話,好像也不錯~
作者: raine29484 2026-06-18 21:53:00
準備拋彩帶
作者:
abc4 (cc)
2026-06-18 21:53:00希望味全在洲際拋彩帶
作者:
u9596g12 (宇智PaulGeorge)
2026-06-18 21:55:00桃園就拋了還洲際想啥呢
作者:
haogo (...)
2026-06-18 21:58:00貪財貪財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6-18 21:59:00貪財貪財
作者: surelose 2026-06-18 22:00:00
吱吱貪財
作者: shihyun (蝦寶寶) 2026-06-18 22:01:00
去澄清湖麻煩的是 週日幾乎沒有高鐵回程
作者: same01216 (same01216) 2026-06-18 22:01:00
龍等到洲際拋 那富邦要逆轉了
作者: wayne070283 (veiveivei) 2026-06-18 22:04:00
吱吱加減賺
作者: hisashiaska (Pikapika) 2026-06-18 22:05:00
又貪財了
作者:
apple7685 (applelion)
2026-06-18 22:09:00侵門踏戶
作者: chiu1998 2026-06-18 22:11:00
我吱賺爛
作者:
badname (pepe)
2026-06-18 22:12:00感覺左外野不會開
作者: same01216 (same01216) 2026-06-18 22:14:00
龍迷可以塞內野吧 反正都紅色不用分這麼細
作者: baobao18 (baobao) 2026-06-18 22:18:00
樂天這幾季好像被拋好多次
作者:
Seikan (星函)
2026-06-18 22:18:00反正都紅色 內野拋也看不太出來(?
作者: fire1990123 (麥克阿貴) 2026-06-18 22:22:00
到底桃園有什麼魔力各隊都喜歡在桃園封王
作者: su55662005 (khsusuzz) 2026-06-18 22:23:00
澄清湖 週六 客場也賣不少了,希望可以明天就拋,來看大家退票
作者: dido0208 2026-06-18 22:24:00
能在澄清湖拋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18 22:25:00彩帶財專門戶 XD
花果山要收集各隊彩帶喔勛雞說等超過半小時明天就不拋了
作者:
zazaouo (渣渣)
2026-06-18 22:32:00貪財貪財
作者: fire1990123 (麥克阿貴) 2026-06-18 22:33:00
明天桃園有動紫趴,去年統一封王也只給20分鐘慶祝
作者: dido0208 2026-06-18 22:34:00
所以不拋?
作者: surelose 2026-06-18 22:38:00
龍主場剩630天母 三場澄清湖 二場桃園 一場新莊
作者: QQ101 2026-06-18 22:48:00
幹嘛多開當然是多賣點內野才賺錢啊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6-18 23:04:00賺爛了這幾年一直賺別隊拋彩帶財
作者:
Lasman (KC)
2026-06-18 23:10:00油迷有這麼多?還是彩帶迷?
作者:
ccris (DESPERADO)
2026-06-18 23:19:00我邦天下無敵,絕對不會屈服的
作者: BJshow 2026-06-18 23:38:00
大場面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6-19 00:24:00賺錢賺錢~~‼
作者: Rubio528 (Rubio) 2026-06-19 00:27:00
賺錢重要
作者:
buzu 2026-06-19 00:28:00賺爛
作者:
tangmeme (tangmeme)
2026-06-19 00:39:00貪財貪財
作者: sw147896325 2026-06-19 11:30:00
油迷彩帶迷出動 平常客場人有夠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