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中職的公餐怎麼那麼像營養午餐

作者: stjchl (潮王鄭成功)   2026-06-18 20:24:49
最近緯來拍了臺鋼雄鷹的餐食
儘管各種吹捧
看了實體內容
坦白講根本國中營養午餐的程度
真是幻滅啊
之前藍普洛夫說大聯盟每一餐都有龍蝦跟牛排
想說中職再不濟
應該也都是島嶼buffet的等級吧
吃什麼南瓜、豬血、滷雞腿
還有那種便當店的綠色青菜(好像叫小白菜還什麼)
就蛋花湯會加的那種
真懷疑一線球員也吃這些?
作者: asiagodzedAG (統神護航團長)   2026-06-18 20:25:00
附個圖吧
作者: terop (琉璃獅子)   2026-06-18 20:25:00
可能大家就習慣吃這些吧,休假自己再吃好料的
作者: abc4 (cc)   2026-06-18 20:26:00
營養午餐會有南瓜嗎
作者: lin30219 (網管大大)   2026-06-18 20:26:00
這不是比之前樂天的好N倍嗎?
作者: fman (fman)   2026-06-18 20:26:00
天天吃龍蝦跟牛排也是會膩的,且供餐是有經營養師檢視建議的選手吃的開心就好,比起質說不定他們更在意的是量,球員訓練量大很,吃飽還是比較重要
作者: SasakiChiho (佐々木 千穂)   2026-06-18 20:27:00
家常菜有什麼不好呢
作者: Franc1224   2026-06-18 20:27:00
影片球員吃的很香,結果球迷不滿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18 20:29:00
醒 哪怕是日職也是你平常在日本食堂會看到的東西啊
作者: CannonLake (等待農藥)   2026-06-18 20:29:00
天天吃饗食 你也吃不下去
作者: tommy123310 (tommy)   2026-06-18 20:29:00
推文講得好像美國人就不在意那些一樣 就經費問題啊也沒什麼大不了吧
作者: frankyao0615 (太乙風船)   2026-06-18 20:29:00
如果餐點太油不健康更不好,如果是有針對運動員營養調整就可以
作者: harrym (哈大哥)   2026-06-18 20:30:00
又有人忘記靜板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6-06-18 20:30:00
誰吹捧飲食? 不就正常有菜有肉飲食均衡那樣?
作者: wl2340167 (HD)   2026-06-18 20:31:00
滑坡三小 明明就還不錯的菜色==
作者: fman (fman)   2026-06-18 20:31:00
他們不只是說好吃,是真的吃的很香的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6-06-18 20:32:00
中職哪來餐餐島語buffet? 夢裡夢到的?
作者: s510242 (Secret)   2026-06-18 20:33:00
來亂的
作者: Kevin0608 (FG134)   2026-06-18 20:33:00
你可以當球隊贊助商
作者: eknbz (^_<)   2026-06-18 20:33:00
真正的buffet應該不適合球員吧
作者: chihchingho (野原)   2026-06-18 20:34:00
你場場出錢把大巨蛋L2包下來就有錢了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6-06-18 20:34:00
他們是運動員 吃又油又鹹是對的嗎
作者: aimee51126 (bunnybunny)   2026-06-18 20:34:00
只要有營養 吃飽就好 是來工作打球還是來享受的啊?
作者: cena0605 (姜西拿)   2026-06-18 20:35:00
沒這麼豪華啦 羅德有跟拍食堂,他們也是食堂端出幾道菜給他們選擇而已,看是要豬排飯還是拉麵
作者: chan324 (北極熊)   2026-06-18 20:35:00
可悲
作者: eknbz (^_<)   2026-06-18 20:35:00
雖然是家常菜、便當店菜色,廚師料理的好也是很美味
作者: ghostl40809 (gracias)   2026-06-18 20:35:00
母餐?
作者: chihchingho (野原)   2026-06-18 20:35:00
道奇年營收8.5億鎂,中信兄弟年營收10億台幣,是要比什麼
作者: wayne335510 (wayne335510)   2026-06-18 20:36:00
台灣人就習慣吃煮熟的菜啊 天天牛排保準膩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6-18 20:36:00
大聯盟賺多少中職賺多少 差額你補要吃什麼都行
作者: nobita0916 (nobita0916)   2026-06-18 20:36:00
我覺得還不錯欸 至少看起來都很營養
作者: nonpro (ogasawara)   2026-06-18 20:36:00
同樣的文要發幾個版
作者: markholden   2026-06-18 20:37:00
FONPPXDDDDD難的才會XDD
作者: jack801016 (電子發票小板工)   2026-06-18 20:41:00
88888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6-18 20:41:00
吃自己習慣的食物不好嗎 台灣人每天吃龍蝦牛排沒幾天就膩了
作者: TiauEX (跳)   2026-06-18 20:42:00
就每天吃的東西是要用什麼高檔食材 營養均衡有到位就好了
作者: Feriohan (翰)   2026-06-18 20:42:00
至少有營養師喔,樂天之前的營養師是熱炒店老闆
作者: skypieadream (Lamune)   2026-06-18 20:42:00
欠噓
作者: www90173 (明鏡)   2026-06-18 20:43:00
沒吹捧過飲食吧 打稻草人?
作者: sangoroger   2026-06-18 20:44:00
真的有公餐 這種說法?
作者: l23456789O (優良鹼民)   2026-06-18 20:47:00
以後改吃母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