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tjchl (潮王鄭成功)
2026-06-18 20:24:49最近緯來拍了臺鋼雄鷹的餐食
儘管各種吹捧
看了實體內容
坦白講根本國中營養午餐的程度
真是幻滅啊
之前藍普洛夫說大聯盟每一餐都有龍蝦跟牛排
想說中職再不濟
應該也都是島嶼buffet的等級吧
吃什麼南瓜、豬血、滷雞腿
還有那種便當店的綠色青菜(好像叫小白菜還什麼)
就蛋花湯會加的那種
真懷疑一線球員也吃這些?
作者:
terop (琉璃獅子)
2026-06-18 20:25:00可能大家就習慣吃這些吧,休假自己再吃好料的
作者:
abc4 (cc)
2026-06-18 20:26:00營養午餐會有南瓜嗎
作者: lin30219 (網管大大) 2026-06-18 20:26:00
這不是比之前樂天的好N倍嗎?
作者:
fman (fman)
2026-06-18 20:26:00天天吃龍蝦跟牛排也是會膩的,且供餐是有經營養師檢視建議的選手吃的開心就好,比起質說不定他們更在意的是量,球員訓練量大很,吃飽還是比較重要
作者: Franc1224 2026-06-18 20:27:00
影片球員吃的很香,結果球迷不滿
作者:
arexne (R U MINE?)
2026-06-18 20:29:00醒 哪怕是日職也是你平常在日本食堂會看到的東西啊
推文講得好像美國人就不在意那些一樣 就經費問題啊也沒什麼大不了吧
如果餐點太油不健康更不好,如果是有針對運動員營養調整就可以
作者:
harrym (哈大哥)
2026-06-18 20:30:00又有人忘記靜板
作者:
fman (fman)
2026-06-18 20:31:00他們不只是說好吃,是真的吃的很香的
作者: s510242 (Secret) 2026-06-18 20:33:00
來亂的
作者: eknbz (^_<) 2026-06-18 20:33:00
真正的buffet應該不適合球員吧
作者: jonsir (jonsir) 2026-06-18 20:34:00
他們是運動員 吃又油又鹹是對的嗎
只要有營養 吃飽就好 是來工作打球還是來享受的啊?
沒這麼豪華啦 羅德有跟拍食堂,他們也是食堂端出幾道菜給他們選擇而已,看是要豬排飯還是拉麵
作者:
chan324 (北極熊)
2026-06-18 20:35:00可悲
作者: eknbz (^_<) 2026-06-18 20:35:00
雖然是家常菜、便當店菜色,廚師料理的好也是很美味
道奇年營收8.5億鎂,中信兄弟年營收10億台幣,是要比什麼
作者:
nonpro (ogasawara)
2026-06-18 20:36:00同樣的文要發幾個版
作者: markholden 2026-06-18 20:37:00
FONPPXDDDDD難的才會XDD
作者:
jack801016 (é›»åç™¼ç¥¨å°æ¿å·¥)
2026-06-18 20:41:0088888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6-18 20:41:00吃自己習慣的食物不好嗎 台灣人每天吃龍蝦牛排沒幾天就膩了
作者:
TiauEX (跳)
2026-06-18 20:42:00就每天吃的東西是要用什麼高檔食材 營養均衡有到位就好了
作者:
www90173 (明é¡)
2026-06-18 20:43:00沒吹捧過飲食吧 打稻草人?
作者: l23456789O (優良鹼民) 2026-06-18 20:47:00
以後改吃母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