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兄弟測試洋將被韓職簽走!樂天巨人撤換

作者: ruka660101 (ruka)   2026-06-18 14:00:17
兄弟測試洋將被韓職簽走!樂天巨人撤換亞外 網羅飯村将太
2026年06月18日 13:54
實習記者蘇嘉偉/綜合報導
韓職樂天巨人18日宣布更換亞洲外援名額,撤換日籍投手京山将弥,改簽同樣來自日本的
右投飯村将太,合約總額為7萬美元。值得一提的是,飯村将太本月初才以測試洋將身份
加入中信兄弟,未料僅過2周便獲得韓職球團青睞,轉戰樂天巨人。
飯村将太身高184公分、體重86公斤,平均球速約147公里,最快可達153公里,他除了具
備速球威力外,也能利用滑球、曲球、伸卡球及指叉球等多種變化球搭配,尤其擅長攻擊
好球帶低角度,被視為能透過多樣球路完成比賽任務的投手。
飯村将太過去曾效力日本社會人球隊KMG Holdings,之後來台加入業餘成棒隊臺中台壽霸
龍隊,今年他在春季聯賽投出29局、防禦率0.93的優異成績,拿下春季聯賽投手獎,也因
此吸引中信兄弟注意,6月4日以測試洋將身份登錄,背號119號。
完成簽約後,飯村将太透過樂天巨人球團表示,「雖然球隊目前處於比較困難的狀況,但
我已經準備好為球隊奉獻,希望幫助球隊在下半季反彈,感謝球團和球迷給我這個機會,
我會在投手丘上展現幫助球隊贏球的表現。」
樂天巨人季前原本以亞洲外援身份簽下京山将弥,不過他本季表現未達預期,5月8日對起
亞虎後援1局、失2分後便下放二軍,之後也未能有效找回狀態,由於亞洲外援名額僅能更
換一次,樂天巨人在評估多名人選後,最終決定簽下飯村将太。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3185804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6-06-18 14:02:00
結果馬上被搶走
作者: stilu (Baseball Soul!!)   2026-06-18 14:03:00
樂天巨人:謝謝你,兄弟!
作者: lightjayjw (馬雷)   2026-06-18 14:06:00
天啊...将太被搶走,沒有壽司可以吃了...QQ
作者: g01650011 (g01650011)   2026-06-18 14:09:00
謝謝你幫我測試
作者: CavendishJr (花學姐最高)   2026-06-18 14:11:00
被10萬美金搶走XDDD還是威助簽得早,不然阿部也不在了
作者: Fitzwilliam (Out of touch)   2026-06-18 14:13:00
但KBO如果想挖的話,阿部還是挖得動的?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6-18 14:13:00
鈴木也是當初馬上續約 以後韓職不只搶洋投還搶便宜日本人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18 14:13:00
上面說的有可能,如果阿部現在還在二軍,可能真的
作者: vini770803   2026-06-18 14:13:00
這種留不住很合理XD 樂天巨人機會多,去爪不會給上一
作者: CavendishJr (花學姐最高)   2026-06-18 14:13:00
阿部的資料KBO只會給亞外約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18 14:14:00
就先挖了鈴木去年季末不是就有傳出韓職想用亞外簽
作者: zip00000 (塊陶呀~~~)   2026-06-18 14:15:00
韓職亞外還沒去真正挖日本社會人吧
作者: cena0605 (姜西拿)   2026-06-18 14:15:00
阿部現在要挖也可以 給買斷費就好了
作者: KGarnett05 (I Take Five)   2026-06-18 14:15:00
亞外的機會多吧
作者: a09898966656 (游肥)   2026-06-18 14:16:00
劉致榮考不考慮先去韓職當亞外
作者: hungurlea (嗨)   2026-06-18 14:17:00
被奪還了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18 14:18:00
中信的洋投陣容沒機會讓他上一軍還能被韓職看上,很不錯了
作者: hanx5566 (56)   2026-06-18 14:19:00
你撿我的,我撿你的
作者: HTChima (喜馬)   2026-06-18 14:19:00
阿部只會被用亞外挖 正式合約很有難度
作者: zxc906383 (無無)   2026-06-18 14:20:00
亞外薪資完全沒吸引力
作者: wallacechen (有點熟的鄉民)   2026-06-18 14:20:00
劉要先證明他在是健康的~都沒出賽韓職現在找他幹嘛
作者: KGarnett05 (I Take Five)   2026-06-18 14:24:00
亞外是要當年或前一年在亞洲或澳洲棒球聯盟的
作者: CCAP (CCAP)   2026-06-18 14:24:00
所以我們真的不開放亞援嗎?還要保護本土 人都要走光了
作者: bhoward (豪仔)   2026-06-18 14:24:00
中信制服組過超爽
作者: cesuya (冰冷的執著)   2026-06-18 14:25:00
劉不符合亞外資格吧
作者: zxc906383 (無無)   2026-06-18 14:25:00
他這種兄弟就算簽也是超級福袋吧 哪有差
作者: KGarnett05 (I Take Five)   2026-06-18 14:26:00
除了不符而且這範圍很寬了,不會找到近況不明的吧,韓職用法也很操
作者: dknymaster   2026-06-18 14:30:00
可以接受交易淡備
作者: movieghost   2026-06-18 14:31:00
壽司沒了
作者: Mazda6680 (SEALs)   2026-06-18 14:37:00
韓職都知道投手離開兄弟以後都很好用...快撿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18 14:53:00
好想贏韓國喔,啊太貴那當我沒說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6-18 14:53:00
韓職會一直洗到好的亞外你合約出手太慢人家也是寧願去韓職試看看
作者: kristenok (青椒章魚燒)   2026-06-18 14:58:00
哇居然
作者: A80211ab (我愛買菜)   2026-06-18 15:04:00
壽司被挖走了
作者: gremon131 (愛亂咬的灰鸚)   2026-06-18 15:04:00
將太你真的是
作者: ILoveKMT   2026-06-18 15:07:00
福袋價 走了 也沒太大損失
作者: in1022   2026-06-18 15:08:00
壽司沒了QQ
作者: bumingjiueli (不明覺厲)   2026-06-18 15:10:00
巨蟹座的嗎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26-06-18 15:11:00
韓職亞外有薪資上限,如果真的是錢的關係兄弟多給一點就好,現在看起來人家要的是出賽不是錢
作者: nobeldd (情緒上的完人)   2026-06-18 15:12:00
四個日 怎摸念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6-18 15:23:00
可見爪爪一軍洋投多強大
作者: instill8   2026-06-18 15:25:00
野蠻 被凹走了
作者: hans7192 (Hans)   2026-06-18 15:30:00
我們都嫌洋將風火輪了 還要開亞外喔?
作者: typenephew (一坐下就該我說話)   2026-06-18 15:31:00
這是巨蟹座的外援嗎
作者: ILLwill (illwill)   2026-06-18 15:40:00
兄弟自己的問題啊
作者: MeeToo (迷途)   2026-06-18 15:40:00
總額七萬? 年薪?
作者: Minihil ( )   2026-06-18 15:45:00
正常啊 要拚身價 蹲中職二軍還是比去韓職打一軍好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18 15:48:00
開亞外就是台鋼得利 想當 #紅中同路人 嗎
作者: daNpaX   2026-06-18 15:48:00
被當跳板了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18 15:49:00
很多人都想看到提高簽約金搶 旅外邊角料 之後入札 去當農場洋將把中職當個跳板而已 還好吧
作者: a7788783 (貓仔賢)   2026-06-18 15:49:00
爪今年感覺越來越涼了
作者: chocobell (ootori)   2026-06-18 15:50:00
蹲兄弟很難有機會 還不如去韓國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6-18 15:50:00
之前不是還有 #怕洋將烙跑就簽年約 的聲音嗎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18 15:54:00
呃 不就是還在測試洋將嗎 跟涼有啥關係
作者: momo0419   2026-06-18 15:56:00
QQ
作者: ken159753000   2026-06-18 16:00:00
只能挖啦啦隊了
作者: anthony67 (我想成功!!)   2026-06-18 16:17:00
恭喜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6-18 16:18:00
會不會吵著說為什麼被洋將當小聯盟,要不要記者發文抗議一下
作者: nobeldd (情緒上的完人)   2026-06-18 16:24:00
恰恰的政績
作者: voyhanxu   2026-06-18 16:28:00
看來只能挖啦啦隊回敬了!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6-18 16:30:00
被抬價了
作者: dumanis (mmmm)   2026-06-18 16:34:00
乖姐把淡備挖過來吧!
作者: zip00000 (塊陶呀~~~)   2026-06-18 16:38:00
萬一他比菲力士還要好我看很多人就改口了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6-18 16:42:00
中職本來就跳板了 不然多花錢又不要
作者: sdd5426 (★黑白小羊☆)   2026-06-18 16:50:00
測試洋將八成又沒多少錢還要在二軍曬太陽 想也知道秒簽
作者: SLASHCHAN   2026-06-18 16:53:00
韓職怎麼越找越low?以前都是挖3A以上MLB未滿的……
作者: lrh18 (鳥鳥安打王)   2026-06-18 16:56:00
樓上是認真不懂亞外嗎...
作者: RX11 (RX_11)   2026-06-18 16:57:00
當跳板也沒啥阿
作者: ktoaoeex ( )   2026-06-18 16:59:00
亞外不就便宜樂透幫忙吃局數挖4A等級就不是這種薪資了
作者: bxxl (bool)   2026-06-18 17:19:00
強的洋將都會被挖了,替補的被挖很奇怪嗎
作者: gm79227922 (mr.r)   2026-06-18 17:19:00
因為是亞外
作者: pikajoke (BANANAREPUBLIC)   2026-06-18 18:02:00
謝謝兄弟幫忙測試
作者: dante110059 (Dante110059)   2026-06-18 18:04:00
爪爪簽小野寺吧
作者: mainsa (科科)   2026-06-18 18:06:00
代表爪開的錢比20萬鎂還少 被搶活該吧
作者: mark1107   2026-06-18 18:07:00
去爪錢少 ,還不能失分,投不好還要被靠杯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6-18 19:35:00
小野寺隼人去台北伊斯特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