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鄧志偉要是健康的話 有機會繼續打嗎?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4-30 17:22:19
小鄧鄧 鄧志偉
在不彈球的年代
看他揮棒其實蠻爽的
可惜生涯後期因為傷勢的關係
加上一壘被大學長卡著
導致他沒什麼出賽機會
如果小鄧鄧在健康的情況下
是不是出賽機會會在更多一點
甚至在喵喵沒得出賽的話
或許能在味全龍甚至台鋼雄鷹延續生涯?
作者: boy870218   2026-04-30 17:23:00
問甘蔗吧
作者: movieghost   2026-04-30 17:23:00
\\\如果電話亭///
作者: BigFly5566 (洪興大飛哥)   2026-04-30 17:23:00
他彈球年反而打不好 沒刷到
作者: Eric102990 (內格羅尼)   2026-04-30 17:24:00
6-6 3響砲然後...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4-30 17:25:00
主要還是他被抓到弱點了
作者: tinghsi (識時務者)   2026-04-30 17:25:00
他當時沒被大學長卡吧 大學長都為了他改守3壘了
作者: larry227079 (金包銀QQQQQQQ)   2026-04-30 17:25:00
當年那個盜壘是什麼一回事……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4-30 17:26:00
鄧選不掉縱向變化球
作者: This14aJoke (愛看熱鬧的潛水艇)   2026-04-30 17:27:00
記得中島一走,他就開始鳥掉。
作者: Y225 (再來一次)   2026-04-30 17:29:00
後面三壘不是變基哥了統一SS 這段時間用過N4 - 吳國豪到四爺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4-30 17:30:00
他有去選過台鋼的徵選不是嗎
作者: peterw (死神從地獄歸來)   2026-04-30 17:30:00
沒受傷的話有吧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4-30 17:32:00
沒受傷當然可以喵喵內野人沒有滿到沒他空間他還有長打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4-30 17:36:00
沒有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幹死妳)   2026-04-30 17:36:00
場外因素 被留校察看了
作者: liongood93 (xihc1001)   2026-04-30 17:37:00
2018下半季 超猛 然後就爆掉 回不來了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幹死妳)   2026-04-30 17:37:00
N4 蔡E玄 豪繩 四爺 喵喵內野真的悲劇每個上來就是要失誤的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4-30 17:38:00
統一不是缺一壘啊
作者: dunkylu (dunky)   2026-04-30 17:38:00
他不是健康因素沒球打的吧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4-30 17:39:00
後面一壘就給基哥神全了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幹死妳)   2026-04-30 17:39:00
還有腎鬥士 守三壘的酒駕0 潘JK一開始內野都接不好
作者: AA000162 (原粹)   2026-04-30 17:39:00
卡不贏高國慶和陳鏞基
作者: lon0623 (broaden)   2026-04-30 17:40:00
他們都比鄧強多了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幹死妳)   2026-04-30 17:40:00
11轟那年上半季很猛 下半季整個鳥掉
作者: jerry1815 (傑尼龜)   2026-04-30 17:41:00
那次盜壘後就...
作者: apple8335   2026-04-30 17:43:00
甘蔗下令那次的盜壘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4-30 17:43:00
不要滑那個壘還可以打
作者: ack0217 (Ack)   2026-04-30 17:43:00
他不是什麼四核心嗎?四核心哪四位忘了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4-30 17:44:00
而且他滑那個壘是右膝蓋十字韌帶全斷掉很慘
作者: summer3900 (Martin)   2026-04-30 17:45:00
要付錢啊!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4-30 17:46:00
他受傷前八月初升一軍後打擊成績是出賽30場打出38隻安打7發全壘打9隻二壘打20分打點打擊率0.373哪來的不能打之說正常教練都會找位置給他打然後狀況熱到被下那個盜壘就都沒了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4-30 17:48:00
鄧志偉專門猛半個球季黃甘霖是破產版本的葉君璋 要他做不擅長的事鄧志偉好不容易砲火復甦 把他當作腿哥在用
作者: GooglePlus (G+)   2026-04-30 17:50:00
生涯單季最多14轟 中職標準算重砲
作者: XnightmoonX (0nightmoon0)   2026-04-30 17:51:00
還是不懂為什麼盜壘受傷要怪教練
作者: power054 (勝勝)   2026-04-30 17:52:00
老記得要付錢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幹死妳)   2026-04-30 17:52:00
甘蔗各種神明指示的操作 四爺守遊擊守到哭
作者: lmf770410 (凱文)   2026-04-30 17:53:00
2018 那年真的很神啊 單場16個壘打數至今仍是中職紀錄
作者: starchiang (有你們真好)   2026-04-30 17:53:00
不要問了,已經翻頁了
作者: njnjy (邱若男我要幹死妳)   2026-04-30 17:53:00
喵喵史上最爛的教練總教練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4-30 17:54:00
甘蔗下的盜壘咩他執教的時候喵喵各種煉蠱讓一堆喵迷恨之入骨
作者: kano2525 (斗六高國輝)   2026-04-30 18:00:00
因為那個局面根本不可能是球員自己想跑,第一局兩人出局,然後跑者還是平常根本沒在跑的人
作者: HongReiHe (只有燒酒了解我)   2026-04-30 18:01:00
鎧文都繼續打了何況小鄧鄧
作者: happy520882 (ray110040)   2026-04-30 18:04:00
四核心就他 祥哥哥 快艇 跟N4
作者: XnightmoonX (0nightmoon0)   2026-04-30 18:07:00
高國慶都能跑了為什麼鄧志偉不能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4-30 18:07:00
就是甘蔗下的盜壘毀了他 原本要生涯年了想到就氣
作者: mookiesfan ((081911)   2026-04-30 18:09:00
不輸黑人 南美洲人的 炮瓦
作者: ack0217 (Ack)   2026-04-30 18:09:00
蔗總和大餅比真的爛很多 帶了兩三年球隊體質還是調不好 但說最爛還是郭泰源2015選秀直接搞砸
作者: wugucc029   2026-04-30 18:11:00
寧願看高國慶繼續打
作者: vvvv0o0vvvv (捷德VEVO)   2026-04-30 18:12:00
鄧志偉盜壘 陳重羽外野
作者: b36252s (阿元ˇ鱷魚)   2026-04-30 18:16:00
盜壘==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26-04-30 18:16:00
https://i.mopix.cc/F6M0DD.jpg甘蔗:因為我們選秀會挑不到比重羽強的外野手所以明年他去守外野
作者: frankyao0615 (太乙風船)   2026-04-30 18:19:00
家三是不是最愛甘蔗了?
作者: jomon817 (Jomon)   2026-04-30 18:20:00
盲到不行欸
作者: YaLuBigRock (耶律大石)   2026-04-30 18:20:00
當年已經要破繭而出了就有人在那邊鬧
作者: ryanlbr   2026-04-30 18:20:00
蘇偉還能打,鄧一定有位子
作者: zeus7668 (HighKing)   2026-04-30 18:21:00
後期就一支盲砲 有什麼好可惜的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4-30 18:25:00
作者: timnice5566   2026-04-30 18:28:00
盲砲
作者: Hohenzollern   2026-04-30 18:29:00
甘蔗最後被統一獅球員團結弄走
作者: DaDaDaLa (死人)   2026-04-30 18:44:00
他場外問題也不少
作者: Stark0908 (史塔克)   2026-04-30 18:58:00
我記得小小郭有次演講 就說到鄧潛力很好 可惜不夠認真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4-30 19:06:00
偶爾這種重型坦克還是會冷不防盜一下讓對手措手不及這樣 很多大家認知中的重砲都不會是0盜啊中村剛也生涯都有28盜了...當個職棒球員 戰術還是要學一下吧 就算不是盜壘 跑帶打結果打者揮空怎麼辦?
作者: flowerabby01 (羽羽)   2026-04-30 19:11:00
這裡的人只會跟你說因為盜壘
作者: skynate (別再刁難已道歉的人)   2026-04-30 19:29:00
四核心
作者: qazxc312 (肥肥)   2026-04-30 20:08:00
沒有
作者: bbac99119 (帥哥廚餘倒你家)   2026-04-30 20:08:00
被破解,就變板凳志偉,但他的故事很正面,退役後的生活感覺也是經營的不錯
作者: a89182a89182 (豬豬肉桂卷)   2026-04-30 20:09:00
他跟鄭鎧文都很可惜 都是傷 不然你各位怎麼跟我喵打
作者: frankyao0615 (太乙風船)   2026-04-30 20:14:00
鄭鎧文記得被洋投丟到手回來以後就不太行了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4-30 20:17:00
鄭鎧文的問題是揮不到球 就算是生涯年也是ops+不到100 從未在非彈球年證明過自己
作者: jorgesoler (在IG遇見妳stormtrollper)   2026-04-30 20:55:00
有炮瓦當下球隊最會幹本的,不擅跑壘的,那個總教練會下盜壘戰術,還扯什麼為何不行超爛的甘蔗,觀念跟選材都稀啪爛
作者: andy8105 (Yao)   2026-04-30 21:38:00
鄭鎧文別推給觸身球啦,他的型態就是這麼鳥,觸身球那個可以護航一輩子喔
作者: alittleghost (littleghost)   2026-04-30 21:49:00
要拿來取代泰山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