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arotyao (汐止吳慷仁)
2026-04-19 22:37:28※ 引述《f22748223 (阿扁巴巴大俠)》之銘言:
: 就算被水桶我還是要講,今天鈴木駿輔七局好投其實已經很累了,你富邦要跳個勝利舞我
: 真的是沒意見,當剛剛是怎樣,投9K要陪你蝦跳9K舞九次喔,我拜託你棒球的主體是球員
: ,不是賽後你們應援嗨過頭的道具
: 捅我啊我沒差,但中職千萬不能偏掉,今天真的是玩過頭
阿崔説有去跟鈴木道歉了
未來這個環節也會更加注意處理
今天有人發文說飲料架壞掉了
剛剛晚上富邦機器人就說已經修好
還上傳照片
城堡的人做事手腳真的有夠快…
每次都快速解決
https://www.threads.com/@travis_wwchu/post/DXUPcrLDykC
謝謝各位的建議和提醒
在賽後我也有去跟鈴木致歉
未來也會更加注意
作者: jay663213928 (魏) 2026-04-19 22:40:00
有改進有推
作者: yeeandrew 2026-04-19 22:40:00
有處理給推
作者: hisashiaska (Pikapika) 2026-04-19 22:45:00
上面那篇還一堆人說球員不在意 哈
剛剛那篇噓文的那些人還在嗎?還是不敢講話了XD就繼續噓啊,就繼續自以為啊XD
作者: in1022 2026-04-19 22:46:00
笑死 上面那篇講實話還被噓
本來就是有問題的 還球員不在意勒 球員只是不好意思
在不在意確實不是我們能夠猜測出來的 但至少阿崔事後有注意到是有些不妥當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4-19 22:49:00
不是阿崔自己覺得不妥嗎
作者: jerry32140 2026-04-19 22:52:00
主持人主動致歉=球員在意 ????
作者:
Windows8 (Rock 'N' Roll Star)
2026-04-19 22:53:00只能說台灣就喜歡這味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4-19 22:53:00看來推文有人邏輯被當 可能今天支持的輸球吧
作者: soratora 2026-04-19 22:55:00
日本人說不在意 其實心裡很幹吧
作者: Kawow (Bao) 2026-04-19 22:56:00
沒說在意就沒事? 那你怎不避免去做那些可能會讓人困擾的事?難不成還要本人來跟你說
作者:
freeflora ( 賤賤好可愛*^^*)
2026-04-19 22:58:00也太閒了吧
作者:
ahlolha (啊囉哈)
2026-04-19 23:00:00跳9次誰會不在意啦 講他沒拒絕代表不在意的是還沒出過社會的菜逼八嗎?
作者: Sandoval (功夫熊貓) 2026-04-19 23:09:00
主要是今天投太多球了
作者: WestRiver0tp (pin-ger) 2026-04-19 23:10:00
這樣才對嘛,9次真的太多了
你今天拒絕了,難道不怕又有人說球員太大牌,跳一下又如何。沒事幹嘛製造公關危機。說沒拒絕就是愛跳的是真的沒出社會
作者: lion3210 (小仲) 2026-04-19 23:16:00
9次真的太尬 見好就收很重要
作者:
fi (fi)
2026-04-19 23:17:00有改就好
作者: randy2903 2026-04-19 23:27:00
人家是有總教練大牌嗎
作者:
accock (昏沉 墮落)
2026-04-19 23:36:00在意的覺得尬的人吧...你又不是當事者 你知道他不爽?
今天即便是大家說很會跳的翻譯也是一直推辭阿換位思考你是領MVP的人真的會想跳9次一樣的舞取悅觀眾嗎?跳個兩次三次就差不多秀了 要不然剩下的給FA在旁襯托今天有一度阿崔也以為已經夠了 是音樂一直放老實說應該直接叫停或說球員不用跳更好
作者:
prkfcpr (痞仔)
2026-04-20 00:07:00本來就要適可而止,嗨過頭就變成得意忘形了
作者:
suenz (suenz)
2026-04-20 00:38:00崔屁孩就是欠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