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ankSu ( )
2026-04-19 21:54:36新莊單週主場五連戰 並未稀釋進場人潮
週二週三先贏了平日人較少的洲際、險勝平日固定招待送票的桃園
週末場遇上球場容量最小的天母、球迷數仍在開發中的台鋼
本週五戰皆為當日票房冠軍 週六週日二度內野滿座
週二vs味全 6752人 (洲際5603)
週三vs味全 6503人(桃園5939、洲際5723)
週五vs統一 8972人(天母8608、澄清湖6052)
週六vs統一 11338人(天母9528、澄清湖7584)
週日vs統一 10539人(天母9678、澄清湖7219)
作者:
wu73 (煞氣der法師)
2026-04-19 21:55:00我們是富邦悍將 你又是誰~~
作者: LLLLLyx (Cyhuroa) 2026-04-19 21:55:00
新莊合約到明年 該幹大事了獲利王
作者:
ivan609 (伊凡)
2026-04-19 21:56:00再說一次 新莊太小了啦
作者:
n10617 (Xing27)
2026-04-19 21:56:00可是看到有人說 富邦人氣是倒數的 只是球迷黏著度高欸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4-19 21:56:00來到新莊城堡
作者:
Luefa (迷思)
2026-04-19 21:56:00珠珠寶貝親臨 怎麼輸?
作者: s155260 2026-04-19 21:57:00
新莊太小了
作者:
Lasman (KC)
2026-04-19 21:57:00六日剛好有盧盧豬啊,這豬讓很多女生第一次進場看球耶
作者:
zip00000 (塊陶呀~~~)
2026-04-19 21:57:00喔 那就倒數啊~給他說
作者: koye 2026-04-19 21:57:00
大董該蓋球場了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4-19 21:57:00
LuLu豬豬超可愛
作者: Ke1even 2026-04-19 21:58:00
大董球場太小了
作者:
caseywvt (zxcasey)
2026-04-19 21:58:00中職人氣王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4-19 21:58:00
內野的確蠻小的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4-19 21:59:00洲際平日只有5字頭比較扯 象迷都不進場挺嗎
作者:
wu73 (煞氣der法師)
2026-04-19 22:00:00隊鴨是不是還沒有出周邊
作者:
yurian 2026-04-19 22:02:00邦邦:當我有了戰績……?
爪雖然在洲際很多年了,但我還是有一種他是台北球隊的感覺。
作者: accomplish (使命必達) 2026-04-19 22:02:00
畢竟是死忠的
作者:
zip00000 (塊陶呀~~~)
2026-04-19 22:05:00說真的啦,六日這兩場算有北喵捧場才這麼多
作者: Din192837465 2026-04-19 22:07:00
內野不夠大了 需要客隊踴躍
作者:
kevinishia (love will keep us alive)
2026-04-19 22:07:00這季課題應該就是假日滿場,平日超過八千吧
作者:
zip00000 (塊陶呀~~~)
2026-04-19 22:07:00至少新莊現在不用說「還不是靠兄弟」了...
作者: jumperman 2026-04-19 22:08:00
#我要全部
作者:
agneys (小保費大保障)
2026-04-19 22:08:00這周換亞太第一了吧 哈哈哈
作者:
jasop (PapayA!)
2026-04-19 22:10:00超越勝負的感動 無價
作者:
aray0625 (騎士總冠軍)
2026-04-19 22:12:00而且重點是只輸1場
作者: QQ101 2026-04-19 22:13:00
票越來越難買了qq
北喵人那麼多的話就不會巨蛋主場人都那麼少了啦zzz
作者:
HankSu ( )
2026-04-19 22:13:00輸2場 週三週五連敗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6-04-19 22:13:00輸2場吧,對龍喵各一
作者:
ivan609 (伊凡)
2026-04-19 22:15:00大部分人還是想坐內野啊 但新莊內野就只有8000個
作者: JF88269521 (26226350) 2026-04-19 22:15:00
還不是靠…..哇靠不一樣了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4-19 22:17:00最頂的
作者:
bboring (做不完的報告)
2026-04-19 22:18:00笑死 以前邦邦票房毒藥的時候誰在嫌新莊小
作者: jerry32140 2026-04-19 22:18:00
讓客隊球迷願意進場也是成功
以前邦三壘側還要靠客隊上座 現在整個內野基本都自己隊的球迷 這真的進步很多
作者:
PCC2003 (習慣晚睡)
2026-04-19 22:19:00大董,我們要巨蛋
作者:
bboring (做不完的報告)
2026-04-19 22:20:00新莊絕對再戰20年的啦
作者:
Suntia (多雲偶陣雨)
2026-04-19 22:20:00來到新莊城堡 就拋開所有煩惱
作者:
LuLin28 (uu)
2026-04-19 22:23:00以前是票房毒藥
作者: QQ101 2026-04-19 22:24:00
不是靠爪喔 真的很狂
作者: Sandoval (功夫熊貓) 2026-04-19 22:25:00
新莊城堡讓客隊球迷也很喜歡進場 很成功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4-19 22:25:00看到有人亂噓 邦邦真的成功了
作者:
Arodz (鎖一點螺絲...)
2026-04-19 22:26:00外野還有位置啊…‼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4-19 22:27:00其實北喵最有效是周五那場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4-19 22:27:00
就內野太小啊 大部分人還是愛坐內野
作者:
jimelvis (我有我的調)
2026-04-19 22:27:00很多台北科技大廠主管是獅迷
作者: crooked12377 2026-04-19 22:28:00
右外野還是沒有足夠的誘因吸引人潮過去
作者:
accock (昏沉 墮落)
2026-04-19 22:29:00邦邦應援曲數量最多又洗腦,體驗過現場high度就回不去了
作者: iamtrash (該死的文組法律人) 2026-04-19 22:31:00
今年要穩了
作者:
prkfcpr (痞仔)
2026-04-19 22:33:00內野買不到我就不會想進場了
北喵其實很多 不考慮放棄台南嗎 雙北桃園票房很香的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4-19 22:35:00然後推一下今天野生UG超多(7位?)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4-19 22:35:00北喵不少 巨蛋票房難看是票價高戰績爛的關係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4-19 22:37:00昨天看外野客場影片 氣氛也很好
作者: neo74214 2026-04-19 22:38:00
各位我們2050新北巨蛋見
作者:
peace305 (Solar)
2026-04-19 22:38:00有情有義
作者:
remvsd (~~~)
2026-04-19 22:38:00戰績好的邦邦,太可怕了
作者:
HankSu ( )
2026-04-19 22:38:00北喵多 那週三桃園客隊是喵 人數也沒贏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4-19 22:39:00看隊版UG有八位(含練習生)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4-19 22:39:00
當然 任何一隊都沒有爪多 而且都差很遠
作者: tnfsh01008 2026-04-19 22:41:00
靠喵跟外野熱區吧
作者:
Bashar (到海邊)
2026-04-19 22:42:00爪再爛下去 北爪人全部跑到新莊看富邦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4-19 22:42:00
大董 蓋蛋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4-19 22:44:00新莊北喵有夠多的 超誇張
有看比賽鏡頭掃過去很明顯了啦 除了左外野基本都是邦自己的球迷 就不要再幫自己球隊攬功了又不是像之前的爪 三壘開始就一片黃延伸到左外野
作者: s6525480 2026-04-19 22:48:00
偏無情
作者:
BlairWang (BlairWang)
2026-04-19 22:50:00去年10/印象深刻 邦迷只守住1壘二樓跟三樓一半 三壘二樓一半 三壘三樓 外野 全面失守 當天近滿場邦爪比3:7....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4-19 22:51:00
真的 之前爪多到才有侵門踏戶的感覺 延伸到內野
作者:
wer85841 (Superfluous)
2026-04-19 22:51:00桃園喵沒新莊多我覺得有一部分原因是之前喵在桃園戰績很差 是這幾年才比較好 所以可能有影響進場意願
作者: Ethierz (ethierz980109) 2026-04-19 22:53:00
我邦如果內野平日6000up,內野假日8000滿,才有資格說自己進步
作者:
Windows8 (Rock 'N' Roll Star)
2026-04-19 22:54:00雙北該要有兩萬人的露天球場
事實證明修好外野座位客隊球迷就會進場 反觀澄清湖不開
新莊真的是台灣目前觀賽體驗最好的球場我覺得比大巨蛋還好
作者: OTFT5566 2026-04-19 22:59:00
新莊週六遇上洲際桃園亞太一定輸 剛好遇上最少兩隊
作者: Linnsen 2026-04-19 23:05:00
邦邦這週強的是本來以為不穩的土投和鈴木都投超好反觀爪不意外就是靠ACE勝騎士險勝一場
作者: Sandoval (功夫熊貓) 2026-04-19 23:08:00
新莊很吸引客隊 體驗感受最好
作者: tjkenny (LevMan ) 2026-04-19 23:08:00
吹過頭喔,新莊體感比大巨蛋還好?32度時再說一遍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4-19 23:11:00
夏天一定還是大巨蛋好啦 新莊夏天有點臭
我記得吹的那個不是邦迷就是了...單以氣氛來說我是覺得新莊比大巨蛋好 但舒適度不是
其實說真的 職棒各隊有進步都是好事 職棒不再只是看爪爪或吱吱 而現在選擇變多了 對我們球迷都是好事 就不用酸來酸去了啦
作者:
Yoimiya (煙花易逝人情長存)
2026-04-19 23:20:00邦邦衝衝衝
作者:
dicapo (..)
2026-04-19 23:23:00新莊這周末進場真的是靠北獅...
作者: CCCream 2026-04-19 23:24:00
新莊大眾運輸友善,讚新莊有風的時候真的舒服外野獅迷應援很熱血!!
作者:
BGN038 (PKT)
2026-04-19 23:29:00看脆是9UG
我喵迷都覺得新莊是目前台灣全球場看下來最好的了場內內外氣氛很棒啊到處都有裝電視吃喝也方便哪裡有吹了而且邦迷都很nice
這才是重點 主場人數不用硬要看客隊是誰才有票房這才是能促進職棒成長的重要因素
作者:
SYAA (古墓派小龍女)
2026-04-19 23:44:00氣氛來說新莊勝大巨蛋啊,新莊喊起來才有凝聚的氛圍
作者: s6525480 2026-04-19 23:49:00
場內移動洲際比較順暢 新莊常常東一搓西搓人聊天擋路走路方向四到六線道
作者: z23061542 2026-04-19 23:56:00
北喵外野喊起來很大聲 在大巨蛋喊沒這麼震撼
作者:
sigrid0331 (中島宏之 >///< 山崎康晃)
2026-04-20 00:41:00新莊外野椅子重裝後真的差很多 以前一堆破爛椅客隊球迷也不會想去常坐到有陷阱的椅子今年有感左外野客隊人越來越多外野是該開始劃位賣了
作者:
Rudy (荒野遊俠)
2026-04-20 01:03:00最強是週三,還有下雨
作者: andywang3168 (A_W27149) 2026-04-20 01:08:00
我覺得很扯 真的就可惜北部球隊硬體跟不上
作者:
larryrock (larryrock)
2026-04-20 06:33:00北喵昨天塞滿左外野,但是以前可以延伸到三壘角落,昨天只剩兩三隻野貓,內野都被自家邦買完了,這樣很好啊,各娶所需
作者: Alkaline865 (Alkaline865) 2026-04-20 07:00:00
今年富邦右外野架了舞台放應援 但效益好像沒想像的高 可能還要其他搭配 不然很多人沒買到內野還是不會去
作者:
Seikan (星函)
2026-04-20 08:26:00不一樣了!
作者: mmomlpt1 (mmomlpt) 2026-04-20 08:37:00
我老婆就為了lulu豬看富邦
作者: jacking (傻) 2026-04-20 08:46:00
有認真經營球場體驗有差,大巨蛋若不認養也不是長久之計
作者:
jric (ㄚ儒.盜亞)
2026-04-20 09:39:00不一樣了!
作者:
SuLiaen (蘇聯)
2026-04-20 10:06:00報告大董!新莊太小了
作者:
bye2007 ( )
2026-04-20 12:06:00沒話說,真的很強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6-04-20 13:16:00本來就是戰績外最頂 現在連戰績都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