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英雄外野溝通失誤 洋投蹲地無言

作者: sam92084 (電腦球評)   2026-04-16 22:22:41
https://reurl.cc/Dxlpod
今天韓職的比賽
英雄隊外野手朴朱紅跟李主形發生了默契問題
兩個人都覺得對方會接球
原本要接殺的球就這樣掉在前面了
Alcantara直接蹲在地上無言
https://i.mopix.cc/WMveuX.jpg
作者: sesd (囧)   2026-04-16 22:26:00
KBO好像都沒人管 這PLAY光問題就2+個 CF的球 不接2個人在看然後打者打出去 看很軟 也在慢跑 KBO好像沒大人在一開始認真跑 3壘都有可能
作者: s31127 (..............)   2026-04-16 22:30:00
中外野在幹嘛 傻眼
作者: cake10414 (Peter)   2026-04-16 22:31:00
看看存摺 會開心不少
作者: gxu66 (MapleSnow)   2026-04-16 22:32:00
跑超過落球點還不接是在幹嘛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帶刀龍侍衛)   2026-04-16 22:33:00
其實英雄外援,看到存摺不會特別開心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4-16 22:34:00
英雄薪資低到 去年KBO其他隊開會設薪資下限來針對把主要資金收入拿去買股 結果只有0.75%投報率 有夠爛
作者: biosphere (別)   2026-04-16 22:36:00
超爛,還好小金先跑了
作者: runningkid   2026-04-16 22:37:00
怕撞到喔 弱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4-16 22:44:00
這職業的?
作者: fman (fman)   2026-04-16 22:58:00
這我笑不出來,明明就中外野手的管區放掉幹嘛...就算在交界處,CF優先權也較高也應該積極去接球的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4-16 22:59:00
看一下 是英雄隊 嗯好不意外
作者: sincere77 (台灣會更好)   2026-04-16 23:03:00
中外野的鍋,看位置本來就是CF的守區,就算位置重疊也是CF優先要去接
作者: barton50195 (路過的小羊)   2026-04-17 03:18:00
好像20年前的中職
作者: qaaz (hiromi)   2026-04-17 08:41:00
都跑到了還讓
作者: cool41723   2026-04-17 14:11:00
KBO本來就一堆搞笑防守,之前看王維中韓職比賽就看到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