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reurl.cc/Dxlpod
今天韓職的比賽
英雄隊外野手朴朱紅跟李主形發生了默契問題
兩個人都覺得對方會接球
原本要接殺的球就這樣掉在前面了
Alcantara直接蹲在地上無言
https://i.mopix.cc/WMveuX.jpg
作者:
sesd (囧)
2026-04-16 22:26:00KBO好像都沒人管 這PLAY光問題就2+個 CF的球 不接2個人在看然後打者打出去 看很軟 也在慢跑 KBO好像沒大人在一開始認真跑 3壘都有可能
作者:
s31127 (..............)
2026-04-16 22:30:00中外野在幹嘛 傻眼
作者:
gxu66 (MapleSnow)
2026-04-16 22:32:00跑超過落球點還不接是在幹嘛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帶刀龍侍衛)
2026-04-16 22:33:00其實英雄外援,看到存摺不會特別開心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4-16 22:34:00英雄薪資低到 去年KBO其他隊開會設薪資下限來針對把主要資金收入拿去買股 結果只有0.75%投報率 有夠爛
作者: runningkid 2026-04-16 22:37:00
怕撞到喔 弱
作者: stanley86300 (Stanley) 2026-04-16 22:44:00
這職業的?
作者:
fman (fman)
2026-04-16 22:58:00這我笑不出來,明明就中外野手的管區放掉幹嘛...就算在交界處,CF優先權也較高也應該積極去接球的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4-16 22:59:00看一下 是英雄隊 嗯好不意外
中外野的鍋,看位置本來就是CF的守區,就算位置重疊也是CF優先要去接
作者: barton50195 (路過的小羊) 2026-04-17 03:18:00
好像20年前的中職
作者:
qaaz (hiromi)
2026-04-17 08:41:00都跑到了還讓
作者: cool41723 2026-04-17 14:11:00
KBO本來就一堆搞笑防守,之前看王維中韓職比賽就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