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韓華鷹3失誤爛到流湯!王彥程0責失也吞敗

作者: girl10319 (凱莉)   2026-04-16 21:50:38
韓華鷹3失誤爛到流湯!王彥程0責失也吞敗 球迷炸鍋:中職比較強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2026-04-16 21:25:25
效力韓職韓華鷹隊的王彥程,今(16)日挑戰投1休4,主場交手聯盟龍頭三星獅,儘管控
球不穩定單場送出3保送,仍能有效製造揮空出局,無奈隊友守備實在太雷,二壘手河周
錫與游擊手朴正賢各發生1次失誤,河周錫還有一次接球瑕疵,讓王彥程5局無自責分,仍
苦吞敗投,收看比賽的台灣球迷賽後於Thread上炸鍋,直言韓職水準跟想像中差太多,「
中職現在水準比較高了」,「在那邊領個10萬美元,還不如回來中職吧!」
王彥程苦撐五局無自責分 隊友守備卻3失誤
王彥程本場用95球被打出6安打、3保送,但個人狂飆6次三振,最快球速也依舊有149公里
發揮,儘管開局就有控球狀況,但仍展現出優異的比賽能力,前4局就三度化解得點圈失
分危機,但隊友守備實在不幫忙。
首先是二壘手河周錫2局上首名打者就發生接球失誤,後續李在鉉補上中外野安打,王彥
程失掉第1分,第3局輪到游擊手朴正賢,反手接到滾地球後,傳二壘卻險發生暴傳,王彥
程隨後用7球讓姜珉鎬吞揮空三振,但後續全炳佑打出高飛球,河周錫後退接球意外失手
,形成三壘有人危機,隨後李在鉉再補上安打,王彥程再痛失2分。
生涯第2場游擊手單場2E 險葬送王彥程勝投
王彥程本場5局投球中帳面上失掉3分,實際上3分都是非自責分,另外他生涯第2場對斗山

,游擊手李度潤單場2次失誤,也差點葬送王彥程勝投,開季至今4場先發,隊友已經在他

板時發生5次失誤,讓球迷全看傻眼。
韓職守備爛到流湯 球迷喊話:明年回中職吧
有球迷就直接開砲,表示二游守備頻頻出包,就是韓華鷹開季戰績不佳的主因,連能繳出
王牌等級數據的王彥程,都無法扛住局面,「一個球隊的中線守備長這樣真的是拉完了」
、「韓華守備到底有什麼事啊」、「這守備超歡樂 根本馬戲團」
也有球迷看過幾場王彥程先發比賽後,發現韓職頂尖球隊跟中後段班球隊的實力異很大,
喊話王彥程明年回歸中職打球,「抱歉,我跟中職道歉」、「王彥程還不如回來中職 韓
職已經比中職平均水準爛了」、「這守備到底是什麼鬼… 中職現在看起來X打」。
https://www.nownews.com/amp/news/6808046
作者: Ashely0913 (ASHELY)   2026-04-16 21:52:00
其實中職真的比較強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4-16 21:52:00
韓華球迷早習慣了吧 連續兩天都有不名譽紀錄了 這場至少沒有
作者: Tr3vyy   2026-04-16 21:53:00
標題這麼兇還以為是韓媒
作者: Wolverin5566 (月工月工犭良)   2026-04-16 21:53:00
韓職太多隊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4-16 21:56:00
韓職下限是真的比較低
作者: misson (綠色九層)   2026-04-16 21:57:00
韓國富邦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帶刀龍侍衛)   2026-04-16 21:58:00
這個標題有必要這樣嗎XDD
作者: a60525025 (56不能亡!!)   2026-04-16 21:59:00
韓華那個守備在中職會讓人毛毛的
作者: raysilence (雨....何時會停)   2026-04-16 22:00:00
他如果一直好投 恐怕中職是搶不贏韓職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4-16 22:00:00
記者直接寫爛到流湯喔XDD
作者: karta3127117   2026-04-16 22:00:00
爛到流湯..
作者: tommy123310 (tommy)   2026-04-16 22:01:00
敢不敢用這個標題寫中職
作者: badname (pepe)   2026-04-16 22:02:00
韓職上下限很大
作者: CyrilHuang (來一客)   2026-04-16 22:02:00
這標題傳回韓國又要氣噗噗了
作者: moonzone (蟲)   2026-04-16 22:03:00
子翔標題這麼兇喔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4-16 22:03:00
標題凶喔 爛到流湯XDDD
作者: BaekJiHeon (BaekJiHeon)   2026-04-16 22:04:00
韓職都守備真的是呵呵
作者: zanoxzuke (在另個世界要幸福)   2026-04-16 22:05:00
爛到流湯XDDD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4-16 22:05:00
可以 這很台灣
作者: hijodedios36 (boyoung)   2026-04-16 22:07:00
韓職的守備從王維中那時候就知道很爛了
作者: YummyCurry (YummyLillard)   2026-04-16 22:08:00
超派XD 直接在標題寫爛到流湯
作者: cj0920 (都市野人)   2026-04-16 22:08:00
二壘手那球有看到 打到腳直接噴超遠 頗扯
作者: BraveCattle (勇氣牛)   2026-04-16 22:11:00
[討論] 台灣媒體對球員太善良了吧?
作者: Tiger23 (大膽學,不怕髒)   2026-04-16 22:11:00
以為是宛晶XD
作者: gemboy (沉默的雙子小孩)   2026-04-16 22:11:00
中職海龜也有關係 海龜絕大部分沒那麼爛 就算是陳聖平也樂勝韓華那幾個糟糕的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4-16 22:13:00
看標題還以為是宛晶
作者: DannyUS (藏身茫茫ID海中)   2026-04-16 22:14:00
明年人家就至少拿得到30萬美元了,回來幹嘛XD
作者: Ke1even   2026-04-16 22:14:00
中職這幾年守備真的顯著進步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4-16 22:17:00
這場還不是最爛的 至少對面三星守備正常 上一場真的兩邊都在搞笑 什麼外野手撲倒沒接到球 還把球推向外野牆邊韓職的投手真的好可憐 被這種破守備搞
作者: AuroraSkyFox (這裡是狐狸)   2026-04-16 22:25:00
這搞笑程度在台灣就是地檢鼠要熱身了
作者: ash9911911 (勇者あああああ)   2026-04-16 22:29:00
看嗨賴不少極限擦邊的好球 沒有ABS回來感覺會變BB槍
作者: SYUAN0301 (UCCU)   2026-04-16 22:30:00
噴得好
作者: society (好忙好忙)   2026-04-16 22:36:00
韓職這種內容,應該不只熱身,早進場蒐證了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4-16 22:36:00
守備是真的很爛啊,中職被嫌到爆的那幾個都沒這麼扯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4-16 22:37:00
所以Live文不時有人和聖平道歉阿 (X)
作者: simonbear (貝爾)   2026-04-16 22:51:00
回來中職沒ABS就沒這麼強 別回來
作者: sesd (囧)   2026-04-16 22:54:00
人當主審去判今天BB最少6個 ABS就是好摸到毛都算好球別回中職了 全ABS才適合他這種 好球摸毛型投手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4-16 23:04:00
等中職完全時裝abs再回來比較穩
作者: clairsofat (克肥)   2026-04-16 23:04:00
金牌救援那些搞笑守備真的沒誇大
作者: mp5good (─ ─”)   2026-04-16 23:14:00
中職裝abs好球帶也不會比kbo寬啦
作者: kentin (小卑鄙)   2026-04-16 23:18:00
30萬美元中職又不是出不起…講的好像很多一樣韓吹又躲起來了
作者: BalaBalaDaBa (TNFSH Kappa(宿舍河童))   2026-04-16 23:24:00
論歡樂典藏程度韓國真的是東亞頂流
作者: weiojo3 ( )   2026-04-16 23:24:00
王維中那時不就知道KBO下限比中職還差,煮粥守備原來也是特產
作者: a126451026 (亡靈天使)   2026-04-16 23:26:00
韓職就上下限都很高阿
作者: zip00000 (塊陶呀~~~)   2026-04-16 23:37:00
王維中時代都多久了,想不到還是這麼歡樂
作者: CTHsieh (唸書 ?~.~? 唸書)   2026-04-16 23:59:00
韓國職棒太多隊了。擴張太快
作者: er520230 (blackzhan)   2026-04-17 00:16:00
噓標題 到底要不要列管?
作者: Eyrie (拎北是男的)   2026-04-17 00:52:00
事實 守備爛到笑
作者: cityman9999 (yu)   2026-04-17 00:53:00
還是滿場,沒差。
作者: CarlosJR (忘掉過去 邁向前方)   2026-04-17 01:21:00
作者: shenmue1001 (地獄傀儡師)   2026-04-17 01:38:00
經典賽時期就說過KBO的下限絕對比中職還要低就是有幾個韓吹嘴硬護航 棒球板的韓吹要繼續加油囉
作者: n210110 (飛翔多多)   2026-04-17 02:56:00
幹嘛回中職,如果繼續這樣子,明年韓華及其他球團一定競爭,尤其韓華,如果放棄王,看來要燒車了?
作者: eknbz (^_<)   2026-04-17 03:05:00
標題粗暴 想說韓國人看不懂中文?
作者: jurickson (小朱)   2026-04-17 08:03:00
標題有夠粗暴
作者: kimi123467 (┬ν┬)   2026-04-17 08:07:00
kbo不看搞笑守備,不然要看什麼?歐巴打線嗎?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4-17 08:15:00
若以表現對比觀眾捧場程度來講 KBO真的是歡樂聯盟國內可多的是挑三撿四100種理由不進場的
作者: AndreasLinde   2026-04-17 08:31:00
i
作者: smallthree33 (西灣小三)   2026-04-17 09:35:00
二壘手那守備比我系隊守二壘還廢= =
作者: double5915   2026-04-17 11:50:00
韓職守備真的比台灣歡樂
作者: xzc789665 (麻將紅豆泥)   2026-04-17 11:57:00
笑死 黃子鵬年薪都超過30萬鎂了 明年有什麼理由一定留在韓國
作者: jvc50 (jvc)   2026-04-17 11:59:00
第一次看韓職,他們守備破成那樣,我佩服他們投手沒爆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