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華鷹3失誤爛到流湯!王彥程0責失也吞敗 球迷炸鍋:中職比較強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2026-04-16 21:25:25
效力韓職韓華鷹隊的王彥程,今(16)日挑戰投1休4,主場交手聯盟龍頭三星獅,儘管控
球不穩定單場送出3保送,仍能有效製造揮空出局,無奈隊友守備實在太雷,二壘手河周
錫與游擊手朴正賢各發生1次失誤,河周錫還有一次接球瑕疵,讓王彥程5局無自責分,仍
苦吞敗投,收看比賽的台灣球迷賽後於Thread上炸鍋,直言韓職水準跟想像中差太多,「
中職現在水準比較高了」,「在那邊領個10萬美元,還不如回來中職吧!」
王彥程苦撐五局無自責分 隊友守備卻3失誤
王彥程本場用95球被打出6安打、3保送,但個人狂飆6次三振,最快球速也依舊有149公里
發揮,儘管開局就有控球狀況,但仍展現出優異的比賽能力,前4局就三度化解得點圈失
分危機,但隊友守備實在不幫忙。
首先是二壘手河周錫2局上首名打者就發生接球失誤,後續李在鉉補上中外野安打,王彥
程失掉第1分,第3局輪到游擊手朴正賢,反手接到滾地球後,傳二壘卻險發生暴傳,王彥
程隨後用7球讓姜珉鎬吞揮空三振,但後續全炳佑打出高飛球,河周錫後退接球意外失手
,形成三壘有人危機,隨後李在鉉再補上安打,王彥程再痛失2分。
生涯第2場游擊手單場2E 險葬送王彥程勝投
王彥程本場5局投球中帳面上失掉3分,實際上3分都是非自責分,另外他生涯第2場對斗山
熊
,游擊手李度潤單場2次失誤,也差點葬送王彥程勝投,開季至今4場先發,隊友已經在他
登
板時發生5次失誤,讓球迷全看傻眼。
韓職守備爛到流湯 球迷喊話:明年回中職吧
有球迷就直接開砲,表示二游守備頻頻出包,就是韓華鷹開季戰績不佳的主因,連能繳出
王牌等級數據的王彥程,都無法扛住局面,「一個球隊的中線守備長這樣真的是拉完了」
、「韓華守備到底有什麼事啊」、「這守備超歡樂 根本馬戲團」
也有球迷看過幾場王彥程先發比賽後,發現韓職頂尖球隊跟中後段班球隊的實力異很大,
喊話王彥程明年回歸中職打球,「抱歉,我跟中職道歉」、「王彥程還不如回來中職 韓
職已經比中職平均水準爛了」、「這守備到底是什麼鬼… 中職現在看起來X打」。
https://www.nownews.com/amp/news/6808046
作者:
alex8725 (近鉄バファローズ魂不滅)
2026-04-16 21:52:00韓華球迷早習慣了吧 連續兩天都有不名譽紀錄了 這場至少沒有
作者: Tr3vyy 2026-04-16 21:53:00
標題這麼兇還以為是韓媒
作者: togetfree (蝦仁) 2026-04-16 21:56:00
韓職下限是真的比較低
作者:
misson (綠色九層)
2026-04-16 21:57:00韓國富邦
作者:
leepingyo (御前一品帶刀龍侍衛)
2026-04-16 21:58:00這個標題有必要這樣嗎XDD
作者:
blademan (機車駕照考兩次)
2026-04-16 22:00:00記者直接寫爛到流湯喔XDD
作者: karta3127117 2026-04-16 22:00:00
爛到流湯..
作者:
badname (pepe)
2026-04-16 22:02:00韓職上下限很大
作者: moonzone (蟲) 2026-04-16 22:03:00
子翔標題這麼兇喔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4-16 22:03:00標題凶喔 爛到流湯XDDD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4-16 22:05:00可以 這很台灣
作者:
cj0920 (都市野人)
2026-04-16 22:08:00二壘手那球有看到 打到腳直接噴超遠 頗扯
作者:
Tiger23 (大膽學,不怕髒)
2026-04-16 22:11:00以為是宛晶XD
作者: gemboy (沉默的雙子小孩) 2026-04-16 22:11:00
中職海龜也有關係 海龜絕大部分沒那麼爛 就算是陳聖平也樂勝韓華那幾個糟糕的
作者: justyesung (潼_*) 2026-04-16 22:13:00
看標題還以為是宛晶
作者:
DannyUS (藏身茫茫ID海中)
2026-04-16 22:14:00明年人家就至少拿得到30萬美元了,回來幹嘛XD
作者: Ke1even 2026-04-16 22:14:00
中職這幾年守備真的顯著進步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4-16 22:17:00這場還不是最爛的 至少對面三星守備正常 上一場真的兩邊都在搞笑 什麼外野手撲倒沒接到球 還把球推向外野牆邊韓職的投手真的好可憐 被這種破守備搞
看嗨賴不少極限擦邊的好球 沒有ABS回來感覺會變BB槍
作者: society (好忙好忙) 2026-04-16 22:36:00
韓職這種內容,應該不只熱身,早進場蒐證了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4-16 22:36:00守備是真的很爛啊,中職被嫌到爆的那幾個都沒這麼扯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4-16 22:37:00所以Live文不時有人和聖平道歉阿 (X)
作者:
sesd (囧)
2026-04-16 22:54:00人當主審去判今天BB最少6個 ABS就是好摸到毛都算好球別回中職了 全ABS才適合他這種 好球摸毛型投手
作者:
GBO5 (西布勒)
2026-04-16 23:04:00等中職完全時裝abs再回來比較穩
作者:
mp5good (─ ─”)
2026-04-16 23:14:00中職裝abs好球帶也不會比kbo寬啦
作者:
kentin (小卑鄙)
2026-04-16 23:18:0030萬美元中職又不是出不起…講的好像很多一樣韓吹又躲起來了
作者:
weiojo3 ( )
2026-04-16 23:24:00王維中那時不就知道KBO下限比中職還差,煮粥守備原來也是特產
作者:
zip00000 (塊陶呀~~~)
2026-04-16 23:37:00王維中時代都多久了,想不到還是這麼歡樂
作者:
CTHsieh (唸書 ?~.~? 唸書)
2026-04-16 23:59:00韓國職棒太多隊了。擴張太快
作者:
er520230 (blackzhan)
2026-04-17 00:16:00噓標題 到底要不要列管?
作者:
Eyrie (拎北是男的)
2026-04-17 00:52:00事實 守備爛到笑
作者:
CarlosJR (忘掉過去 邁向前方)
2026-04-17 01:21:00經典賽時期就說過KBO的下限絕對比中職還要低就是有幾個韓吹嘴硬護航 棒球板的韓吹要繼續加油囉
作者:
n210110 (飛翔多多)
2026-04-17 02:56:00幹嘛回中職,如果繼續這樣子,明年韓華及其他球團一定競爭,尤其韓華,如果放棄王,看來要燒車了?
作者: eknbz (^_<) 2026-04-17 03:05:00
標題粗暴 想說韓國人看不懂中文?
作者: jurickson (小朱) 2026-04-17 08:03:00
標題有夠粗暴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4-17 08:15:00若以表現對比觀眾捧場程度來講 KBO真的是歡樂聯盟國內可多的是挑三撿四100種理由不進場的
作者: AndreasLinde 2026-04-17 08:31:00
i
作者: smallthree33 (西灣小三) 2026-04-17 09:35:00
二壘手那守備比我系隊守二壘還廢= =
作者: double5915 2026-04-17 11:50:00
韓職守備真的比台灣歡樂
作者: xzc789665 (麻將紅豆泥) 2026-04-17 11:57:00
笑死 黃子鵬年薪都超過30萬鎂了 明年有什麼理由一定留在韓國
作者: jvc50 (jvc) 2026-04-17 11:59:00
第一次看韓職,他們守備破成那樣,我佩服他們投手沒爆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