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artan (sartan)
2026-04-16 00:56:57看了一下開季才半個月,已經出賽了九場了~
今年開季到現在也不過才12場,
等於十場比賽中有近八場都有上場….
以前就算是鋭歐也沒那麼誇張吧?
然後給人家操成這樣還之前還不給賺S。
好不容易休賽季有點回復一定要馬上這樣消耗嗎?
作者: ganshins 2026-04-16 01:01:00
是回復到先前顛峰的狀態,連續出賽還能投到147,只是真的別好用一直用,哪時候會突然壞掉也未可知啊...
老衲的不分組就是領先落後平手都上陳冠偉啊==真不分組 ㄏㄏ反觀那個領50萬的海龜一指只出賽三場還都是落後才派他
作者:
youare (林良)
2026-04-16 01:07:00好用一直用不是很正常嗎 像去年壞掉還一直用才有問題吧
12場上9場 說連2還好是數學被當?怎麼排列組合怎麼誇張啊
今年打擊還是goal for one,牛棚要被糙爆了
作者:
pl726 (PL月見è‰)
2026-04-16 01:11:00阿偉你又在投球喔
作者: jumperman 2026-04-16 01:12:00
這樣不分勝利落後的方式怎和郭勇志有87%像..果然是牛隊出生的...
作者:
s1777001 (iPad溫開水)
2026-04-16 01:15:00休息一下吧 看個書好不好
作者:
tp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2026-04-16 01:30:00味全目前12場有7場是1分差的比賽
作者:
tp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2026-04-16 01:31:00不像台鋼都直接打爆對手
作者:
nealchen (NealChen)
2026-04-16 01:57:00每年開季不都這樣 連續低比分->牛棚操爆->龍五
作者:
KomachiO (~江戸っ子気質な死神~)
2026-04-16 02:18:00去年我啾新一誠恩這樣用的時候大家可嫌的(
作者: totoro152 2026-04-16 02:34:00
低比分也只敢用他 打線還沒醒
自家球隊用就是沒人了沒辦法 別人用就是操投手 (正解
作者: s6525480 2026-04-16 02:35:00
所以哪有什麼投手不夠用的問題不照規矩用 一萬個也是不夠
作者: totoro152 2026-04-16 02:37:00
把銳歐找回來繼續地獄歐冠連線好了
作者: s6525480 2026-04-16 02:39:00
先發沒有era+150 台灣球迷還看不上眼先不用管內容怎麼樣 派出去就要像羅哥對龍王一樣還沒打就覺得穩 才想要用
作者: qwerbear13 (宅熊) 2026-04-16 02:41:00
是紅中這篇就爆了
作者: stone721016 ( ) 2026-04-16 02:44:00
所以我也不曉得一堆把老衲吹上天的包括部份喵迷是還好嗎?劉軒荅跟大事哥現在還在還債不要說跟他當時無關
作者:
Aueston (May it be)
2026-04-16 02:46:00不是紅中,沒事兒。
作者:
righter (righter)
2026-04-16 03:17:00問陳子豪啊!
作者:
DarkLoli (Elegant Gothic Lolita)
2026-04-16 03:30:00阿偉跟凱威就輪流壞壞修修啊,這幾年看習慣了吧
作者: g0428168 (影武人) 2026-04-16 03:33:00
問就是逼不得已
作者:
rei196 (棉花糖)
2026-04-16 03:36:00沒有超越李明進的人不要跟我說誇張
作者:
cj0920 (都市野人)
2026-04-16 05:00:000329、0401、0403、0405、0406、0410、0412、0414、04/15,9場8.2局117球,單場最多21球最少5球;這樣算操嗎?
作者:
KarlMarx (抗議WTO無罪!立刻放人!)
2026-04-16 06:22:00紅中操的話現在已經洗好幾篇文了吧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4-16 06:33:00第三行刪掉
作者:
JinFa22 (Jin)
2026-04-16 06:49:00現在才季初球季還這麼長,這操法真的危險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4-16 06:53:00這是職業棒球,利益最大化很正常,不去看乙組就好不然去看乙組就好
作者:
Stan6003 (巨猩)
2026-04-16 07:02:00所以去年就爆了:(
一直低比分,勝利組就要一直上,牛棚炸了戰績就直直落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4-16 07:21:00教練不是洪中沒人在乎
作者:
shifa (西法)
2026-04-16 07:21:00賺S是什麼
作者:
iWatch2 (有錢吃鮸沒錢免吃)
2026-04-16 07:33:00反觀洪中11場上3場就有雲黑在喊操了
作者: worldtree (我要全力以赴) 2026-04-16 07:37:00
反觀詩翔五天上一次就是被操爆
作者: psychoten (雞腿吐司加蛋嗎) 2026-04-16 07:40:00
不是紅中 沒事沒事
作者:
AllenG (愛倫基)
2026-04-16 07:41:00紅中抓到見一次罵一次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4-16 07:48:00還好吧 目前也還沒連三天登板過啊勝利組豈是如此不便之物 這都扛不住就等著被其他人取代吧
作者: jaofei (小弘) 2026-04-16 07:51:00
洪中就實質累犯,被噴剛好
作者:
iWatch2 (有錢吃鮸沒錢免吃)
2026-04-16 07:58:00神鬼邏輯雲黑又來了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4-16 08:04:00笑死 小葉就不是喔 銳歐A夢這麼快就忘了
沒連三登板就可以無視這種跟野手差不多的出賽量嗎==老衲說好的控管投手使用量這叫有在控管喔控管到黃暐傑爽爽過只投3局還都落後才上陳冠偉就不分領先落後平手都要上 ㄏ
作者: zzoohh (哞哞哞) 2026-04-16 08:14:00
紅中又再亂操了,啊!是小葉……
作者: Dubufan0528 2026-04-16 08:21:00
壞了再說 嘻嘻
作者: tuanlin (請不要嗆我菜) 2026-04-16 08:25:00
不是紅中沒有討論的價值
作者:
ui (健忘羊)
2026-04-16 08:41:00你該問味全的打者怎麼不多打幾分、分差開了就不用連續出場阿
作者: Currice6677 2026-04-16 08:51:00
又沒連3 WBC規則都清楚寫明後援投手怎樣出賽算操了先連3再幫投手喊燒吧中職賽程那麼散 只敢寫場不敢寫天對吧?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4-16 08:56:00現狀就是大多投一休一 偶爾連鬥而已 有很過分嗎==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4-16 08:56:00酸操投手這種事情是很容易迴力鏢的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4-16 08:57:00真像戈戈那樣你又不開心了 很難伺候捏
作者: b9441118 (夜神酷) 2026-04-16 08:57:00
等到球速變135的時候再來檢討
作者:
kudoe (kir)
2026-04-16 09:12:00分差拉不開的後遺症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6-04-16 09:20:00現在標準剩下沒連三就可以喔 那怎麼這麼多人說林詩翔會壞掉
作者:
hiroaway0 (Keyboard Slugger)
2026-04-16 09:29:00問就是相信小葉 小葉會排
作者:
stilu (Baseball Soul!!)
2026-04-16 09:40:00年紀也有差吧,林詩翔去年才24歲第二年,直接這麼操喔?
作者: f99999993 (神算小毅) 2026-04-16 09:43:00
別人的孩子
作者:
Saynai (冗員)
2026-04-16 09:47:00還以為是洪中XD
作者: totoro152 2026-04-16 10:04:00
小葉:爆了 下去我修一修就好了
作者: csticker 2026-04-16 16:19:00
黃暐傑是小葉愛將不一樣啊 還怕他壓力太大很保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