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moyui (clom)
2026-03-16 17:59:57如題
很多人說監督很雷
只會開auto
可是以日本這陣容
換誰上都差不多吧?
有可能換監督就贏嗎
作者:
ycaa (谷聯狂人-歐塔尼)
2026-03-16 18:00:00有沒有換都是隨機勝負啦 棒球變數太多了
作者:
ja000123 (Recluse)
2026-03-16 18:01:00有沒有換都有可能贏阿 只是贏的機率高跟低而已
作者: pohan0921 (Pohan) 2026-03-16 18:02:00
有掌握大海狀態不要上他有機會
作者:
jfs (jfs)
2026-03-16 18:03:00都是結果論,菊池預賽那狀況也是很多人說不要上他
投手調度好的話有機會ㄚ 讓狀況好的投手上去對決 而不是上發球機
作者:
sshwann (瞎恩)
2026-03-16 18:05:00就像大谷說的日本是有機會贏的阿 不是整場被壓著打
有啊,日本這次輸又不是大敗,代表實力沒差很多可能一個調度少掉分或多拿分就影響最後結果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3-16 18:11:00結果論來看就是輸在大海被打三分砲阿
作者:
bkebke (下次填)
2026-03-16 18:11:00不過後面打不到 換別人守不守的住也難說
作者: pohan0921 (Pohan) 2026-03-16 18:14:00
大海上來是連續被打 又一定要投滿三人剛好直接掉三分那發三分砲直接逆轉士氣
作者:
trex995 (Trex)
2026-03-16 18:16:00這都事後論,也可能換別的投手被炸更兇直接call game
作者:
zeus7668 (HighKing)
2026-03-16 18:16:00隨機勝負那我們怎麼打那麼多次日本才贏一次
作者: AwokeN 2026-03-16 18:19:00
當然有,一場比賽而已變數這麼大,不換監督也可能贏球除非實力差距大到不行,不然都嘛有可能
作者: jurickson (小朱) 2026-03-16 18:21:00
看是誰
作者: James921124 2026-03-16 18:21:00
沒有如果
被打三分砲還好,後面那個牽制失誤掉分就覺得運勢不在日本這邊了
"我們怎麼打那麼多次日本才贏一次" 阿就實力差距大到已經不是同一個層級了啊
作者:
idtvgame (唉低電視遊戲)
2026-03-16 18:27:00換監督,整個選人邏輯可能就不同了,然後不要只會按表操課,贏的機率多少會提升吧井瓜的問題不是只有腳麻而已
作者:
s973311 (樹難爬)
2026-03-16 18:35:00馬後炮 鍵盤總a一堆
作者:
bkebke (下次填)
2026-03-16 18:38:00不過日本2次找沒經驗的成績都不好
作者: maybelie (睡神) 2026-03-16 18:42:00
以那場來說很難吧,中間日本幾乎都沒啥上壘
作者: softflame 2026-03-16 18:44:00
這比數bo1沒有一定吧
作者:
dick929 (朝廷鷹犬)
2026-03-16 18:58:00換個教練,絕對不敢派大海上去送頭大海90麥四縫線連發,這種狀態派他上來就是教練的錯連台灣對韓國派上來牛棚都是94、95的什麼教練才敢派90肉包對上全大聯盟打線?
作者:
e04su3 2026-03-16 19:04:00日黑來噓了 他們真的很辛苦 剛剛查了 開台RAV4很可憐畢竟社會走跳辛苦 嗆一下日本發洩 沒什麼啦日委那場比賽 在日黑看來 就是一面倒啊委爆得8分形成大局 送日本5分給個面子 這是日黑看到的比賽
作者: Raminrez (拉米瑞茲) 2026-03-16 19:06:00
領先3分守15個出局數,多用點強力投手不難贏
作者:
e04su3 2026-03-16 19:09:00領先三分 看錯了吧 是委領先8分 最後給面子讓5分給日本我記得日黑是這樣跟我說的委內瑞拉反敗為勝 不對!!是一路壓著日本打想問一下日黑 Rav4好開嗎請問日黑大大 你的Rav4是日規還是美規 還是MLB規日黑大大 是不是你的Rav4不好開 才這麼黑日啊還是車子一樣要看MLB球員比例 那有沒有推薦的委內瑞拉車子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3-16 19:55:00
再打一場都有可能會贏 換監督影響勝率差額不高
作者: Federer4ever (費神) 2026-03-16 20:24:00
一場定生死 誰來都是50-50
不敢說換了會贏,但至少可以提升贏的機率,如果了解狀況不會派伊藤送頭
作者:
iphyf (遠)
2026-03-16 21:26:00當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