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金丸夢斗本屆wbc成績

作者: DLoJCIG (GoLakers)   2026-03-15 16:16:54
IP:2.0
H:0
R:0
ER:0
SO:5
BB:0
NP:24
24梯的一指超大物左投金丸只在3/10對捷克的預賽投了24球 最後還連五K 直球均速94.4m
ph
今天只能在場邊看著井瓜亂換投 真的是開Auto開到底
作者: a1090236 (HtoN)   2026-03-15 16:17:00
上金丸更不可能好嗎捷克跟委內瑞拉差這麼多
作者: TexasFlood (TexasFlood)   2026-03-15 16:20:00
關鍵戰推他,沒掉分被說賭博,掉分被說死媽
作者: kiki2125 (噬謊者)   2026-03-15 16:20:00
還有一堆觀光代購組
作者: DLoJCIG (GoLakers)   2026-03-15 16:22:00
我比較想知道日本這次有哪個左投比他強誒不是說只打一年就最爛好嗎
作者: clyde2234 (Clyde)   2026-03-15 16:24:00
不能結果不好就覺得沒上的更強啊
作者: DLoJCIG (GoLakers)   2026-03-15 16:24:00
如果你覺得均速150的左投會比伊藤鳥那也是沒辦法
作者: crazywater (舞‧秋月流雲)   2026-03-15 16:25:00
你確定他是Auto開到底 不是今天突然想到關Auto嗎
作者: a1090236 (HtoN)   2026-03-15 16:27:00
打一年你也看成績 打捷克能跟委比? 人家155都不怕了你放一個菜鳥上去抖喔
作者: PTTAN1   2026-03-15 16:27:00
金玉夢斗
作者: WaywayPao (資工彭于晏)   2026-03-15 16:27:00
結果論…
作者: kuochaichen (嗨)   2026-03-15 16:27:00
均速150的左投大聯盟也不少見呀,怎麼覺得一定可以壓制委內瑞拉?
作者: Barbarian123 (空白)   2026-03-15 16:28:00
還輪不到菜鳥 北山大勢還好幾個沒上
作者: DLoJCIG (GoLakers)   2026-03-15 16:28:00
你看又先入為主了 菜鳥就不該上嗎 你要確定例行賽伊藤的成績有比較好誒
作者: bvcxz24 (qwer1234)   2026-03-15 16:29:00
伊藤好歹是去年沢村賞,帳面只看數據等級還是有差
作者: Barbarian123 (空白)   2026-03-15 16:30:00
一個只投過捷克 直接拉上來投委 沒有教練敢吧
作者: DLoJCIG (GoLakers)   2026-03-15 16:30:00
https://i.mopix.cc/8o7v7G.jpghttps://i.mopix.cc/WjicKk.jpg不要找不到進階就只會看帳面好嗎如果有人覺得澤村賞=當年最強的日本投手那他肯定是在哪個平行世界生活
作者: clyde2234 (Clyde)   2026-03-15 16:33:00
敢讓今丸上,又沒掉分會覺得教練根本神,但不讓他上也還算合理錯字 金丸
作者: bvcxz24 (qwer1234)   2026-03-15 16:35:00
笑死,你如果是美國隊教練,手上有去年賽揚獎投手,但你會先上投一年的新人嗎?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6-03-15 16:35:00
會給他上預賽就不會只投捷克了啦
作者: ckeleaf (leaf)   2026-03-15 16:35:00
隅田之前也投很好啊!3局7k
作者: jkl852 (444)   2026-03-15 16:36:00
本來就不可能上他
作者: nadleeh (什麼都不是了)   2026-03-15 16:36:00
才投幾球而已...
作者: ssj1988   2026-03-15 16:36:00
預賽投菜雞的成績根本沒有參考價值
作者: DLoJCIG (GoLakers)   2026-03-15 16:38:00
你要不要去看一下澤村賞的標準再來講話啊Stuff+跟你對手是誰沒關係好嗎==
作者: a3300689 (阿桐伯)   2026-03-15 16:39:00
你以為中華隊整天壓奇兵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3-15 16:40:00
三樓講完了
作者: Barbarian123 (空白)   2026-03-15 16:41:00
算了吧 這種重要的比賽投砸了 只會毀了這個年輕人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3-15 16:44:00
stuff+也不能當做有多強的指標 頂多參考這球路水準而已實際還要看搭配跟控球
作者: WaywayPao (資工彭于晏)   2026-03-15 16:47:00
馬後炮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3-15 16:49:00
還要你這顆球符合他模型喜好 分數才高 有可能stuff+普通但對你能混淆打者創造共軌就夠了
作者: kenb110928   2026-03-15 17:08:00
想請問各位大大上方的投手單場分析圖表是要去哪裡找還是是自己做的
作者: tobbaco (tobbaco)   2026-03-15 17:32:00
我覺得要看這速球要配什麼球路那個是Baseball Savant 的圖表
作者: ss77995ss (概念王)   2026-03-15 17:49:00
不是 Savant 圖的右下有來源
作者: Cliffx   2026-03-15 18:55:00
沒上正常 菜雞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