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預賽就看得出這屆日本隊沒那麼強了吧

作者: iahks38 (烏呼呼)   2026-03-15 16:07:10
對哇 對比上屆
8-1 贏中國
13-4 贏韓國
10-2 贏捷克
7-1 贏澳洲
基本場場打爆
這屆
8-6 血戰韓國
4-3 險勝澳洲
9-0 贏捷克,但也是一路被0-0封鎖到第八局
基本上都贏得不輕鬆,連對上以往碾壓的對手都這樣了,輸給美洲強隊也是能預期的吧
不過看帳面陣容,明明感覺是更強的,反而這屆日本的投打都沒有上屆來得強
那欸安餒,井端真的是日本隊史上最瓜監督了吧,但一個瓜真的能影響這麼多嗎
作者: slluu2 (slluu2)   2025-03-15 16:07:00
少一隊
作者: johnwu (就是醬)   2026-03-15 16:08:00
還有一隊呢
作者: AisinGioro (愛新覺羅。溥聰)   2026-03-15 16:08:00
但這次野手陣容比上次還好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6-03-15 16:08:00
你說得對 嗯?
作者: joshddd (joshddd)   2026-03-15 16:08:00
台灣贏了 公子獻頭 破壞日本手感
作者: railman (大魯蛇)   2026-03-15 16:08:00
13-0不要直接跳過好嗎?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6-03-15 16:09:00
但從預賽就看出這次日本投手群不是堅不可摧
作者: mashmabo (馬修范恩SUCK)   2026-03-15 16:09:00
只有台灣對日本打得最難看
作者: nadleeh (什麼都不是了)   2026-03-15 16:09:00
血虐史上最強中華隊被誤判了
作者: er2324 (er2324)   2026-03-15 16:09:00
啊,原來那隊是正式隊伍嗎? 大谷不是說打完才剛熱身而已
作者: jack3651 (一級碧砂)   2026-03-15 16:09:00
感覺投手除了山本佐佐木其他都是台灣人
作者: Akaza (猗窩座)   2026-03-15 16:09:00
13-0呢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3-15 16:10:00
打捷克那場 就覺得日本這次不太妙了
作者: werty982730 (小泊)   2026-03-15 16:10:00
預賽不是五隊嗎?
作者: KyleBoros (Kyle)   2026-03-15 16:10:00
怎麼少一隊
作者: CavendishJr (花學姐最高)   2026-03-15 16:10:00
欸有個13:0怎麼沒在上面XD
作者: james4515 (james4515)   2026-03-15 16:11:00
13:0屌打的比賽怎麼略過了
作者: hcl00 (人品)   2026-03-15 16:11:00
少一隊
作者: Stras37 (矮逼八)   2026-03-15 16:11:00
13:0怎麼被跳過
作者: ChienEric   2026-03-15 16:11:00
講的好像韓澳0進步一樣
作者: meyu1166   2026-03-15 16:11:00
臺日戰讓大家產生錯覺==
作者: noyuri1006 (野百合)   2026-03-15 16:11:00
其實想想13比0那一場,太久如果是其他旅美的選手可能輸的比較少一點www
作者: ramirez   2026-03-15 16:11:00
13:0???????
作者: iahks38 (烏呼呼)   2026-03-15 16:12:00
咱們專注跟上屆對比嘛,上屆台灣不在他們那組
作者: bdgnrd0103 (bread)   2026-03-15 16:12:00
少一隊
作者: joenot (序哥)   2026-03-15 16:13:00
被台灣害了 13:0以為自己很強 覺得只是打我們最差的投手
作者: home16124 (沙格)   2026-03-15 16:13:00
少一隊對日本捉放,放到七局被13:0扣倒的
作者: n613011 (石頭)   2026-03-15 16:13:00
13:0不要跳過好嗎
作者: jack3651 (一級碧砂)   2026-03-15 16:13:00
第一戰出菊池還可以藏山本戰力 只能說太舒服了
作者: NeilChen975 (NeilChen975)   2026-03-15 16:14:00
台日戰是雙方先發資歷差距最大的
作者: Weylulu (欸瑪)   2026-03-15 16:14:00
打澳洲大勢被尻 都嚇出幾滴了
作者: kotetsu (G)   2026-03-15 16:15:00
後見之明真的不需要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6-03-15 16:15:00
贏了12強冠軍隊台灣13分 日本鬆懈了
作者: moneychen (鄉民打棒球)   2026-03-15 16:15:00
還有一個被慘電的呢
作者: CrossroadMEI (江島十路)   2026-03-15 16:15:00
少了某個讓大谷大人不盡興的一場
作者: patrickc (鵬鵬)   2026-03-15 16:17:00
覺得是投手沒像以前那麼多王牌
作者: purin3333 (小波)   2026-03-15 16:17:00
覺得海虐世界冠軍就放鬆了
作者: chocoball (巧克力球)   2026-03-15 16:17:00
13:0贏了世界第一台灣復仇成功 就鬆懈了啊
作者: CaTkinGG (貓王)   2026-03-15 16:18:00
怎麼感覺少了些什麼
作者: iamhappyQ (___)   2026-03-15 16:19:00
預賽除了呆丸,其它都是險勝,球員狀況沒到位
作者: zxvf (tar)   2026-03-15 16:19:00
央聯四天王只有一個能打
作者: jack3651 (一級碧砂)   2026-03-15 16:19:00
不過可以讓台灣看到日本隊真正的實力也是一個福利
作者: ntuegg (台大蛋蛋)   2026-03-15 16:19:00
好像有一場看不出來
作者: HanIHearT   2026-03-15 16:19:00
日本這屆投手少很多好貨
作者: leviva (華麗幻影)   2026-03-15 16:19:00
換別的監督也改變不了結果
作者: AAaaron (....)   2026-03-15 16:19:00
首戰被中華隊寵壞了
作者: smad (呵呵)   2026-03-15 16:20:00
台日場就放推+一局爆 才會看起來這麼慘
作者: jenchieh5 ((」T□T)<喔~喔~喔)   2026-03-15 16:20:00
第一場虐菜到後面手感都沒了
作者: triangle10 (541)   2026-03-15 16:22:00
確實
作者: swimmer19 (孤勇)   2026-03-15 16:24:00
4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3-15 16:24:00
教練真的影響很大12強時就已經可以看出教練問題有多大了 但日本沒想換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26-03-15 16:25:00
第一場我們也有自爆
作者: scjh123 ( )   2026-03-15 16:27:00
就第一場刷到太誇張 後面數據需要校正回歸而已
作者: Aesti (里予兔女子美)   2026-03-15 16:29:00
13:0打贏12強世界冠軍耶,你說日本沒料?
作者: whaleswin16 (快攻才是王道)   2026-03-15 16:32:00
捷克扣掉八局也是0:0,台灣扣掉二局也才3:0
作者: Goodlife (觀用少年N ￾N )   2026-03-15 16:33:00
為什麼漏掉13:0
作者: eellee (~鰻魚哥哥~)   2026-03-15 16:33:00
笑了這屆沒中國都放上 上屆沒台灣怎麼就不放 故意的吧
作者: aslk8261 (小煜)   2026-03-15 16:37:00
人家開自動模式 都能打成這樣了
作者: chawer ((˙(00)˙))   2026-03-15 16:37:00
13:0不列嗎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3-15 16:38:00
12強冠軍13:0被按在地上摩擦到叫不敢 怎麼不列一下
作者: dido0208   2026-03-15 16:41:00
只有中華隊怕日本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3-15 16:43:00
台灣都幫日本熱身 自己還打成這樣 怪不了別人尤其鄧有回來的話 日本第一場就苦戰了吧
作者: GyroZeppeli (傑洛齊貝林)   2026-03-15 16:44:00
這屆怎麼少一隊呢 13:0?
作者: thmos180 (yy)   2026-03-15 16:45:00
並沒有,對台灣單局海灌10分是破紀錄的強大
作者: asters (嫩星)   2026-03-15 16:48:00
我們不敢提喔?
作者: home16124 (沙格)   2026-03-15 16:49:00
鄧有回來,台灣無膽的教練團也是不敢用最強投手面對日本的,繼續捉放的,信不信?
作者: BUKU (無語)   2026-03-15 16:53:00
13:0你看不出來是台日友好嗎
作者: A80211ab (我愛買菜)   2026-03-15 16:53:00
的是13-0, 1安冠軍隊人日本錯估自己實力
作者: EMSOK (MyShit)   2026-03-15 17:03:00
13:0自己也知道丟臉不敢放喔
作者: Jiajun0724 (川崎忍者)   2026-03-15 17:26:00
怎麼少一個最搞笑的13-0
作者: kunimitotti (totti)   2026-03-15 17:28:00
我覺得你在臭
作者: asidy (當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3-15 17:30:00
這屆分組還少打一隊(誤)
作者: dido0208   2026-03-15 17:30:00
連捷克都能壓那麼多局
作者: ciafbi007 (春睏夏乏秋盹冬眠)   2026-03-15 17:31:00
日職牛沒那種摸到大聯盟層級的感覺
作者: cheer67   2026-03-15 18:19:00
確實 看起來就靠 mlb在救
作者: poeoe   2026-03-15 18:30:00
13:0 還不夠強?
作者: iqzvfact (賈吉野球魂)   2026-03-15 18:38:00
笑死13:0爛隊怎麼沒放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3-15 18:46:00
可以不要跳過13:0嗎
作者: Xyla (1394障礙)   2026-03-15 18:50:00
馬後炮屁話一堆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6-03-15 18:51:00
這篇很明顯在隱匿數據喔XDDDD
作者: tsubasa0723 (闇黑帝王)   2026-03-15 19:10:00
台灣尚勇
作者: csyhri   2026-03-15 21:02:00
欸? 漏了什麼
作者: bbken (BB)   2026-03-15 21:04:00
13-0那隊訥
作者: hchs31705 (HCHS58317 班版開了)   2026-03-15 23:19:00
氣成這樣 可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