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iahks38 (烏呼呼)
2026-03-15 16:07:10對哇 對比上屆
8-1 贏中國
13-4 贏韓國
10-2 贏捷克
7-1 贏澳洲
基本場場打爆
這屆
8-6 血戰韓國
4-3 險勝澳洲
9-0 贏捷克,但也是一路被0-0封鎖到第八局
基本上都贏得不輕鬆,連對上以往碾壓的對手都這樣了,輸給美洲強隊也是能預期的吧
不過看帳面陣容,明明感覺是更強的,反而這屆日本的投打都沒有上屆來得強
那欸安餒,井端真的是日本隊史上最瓜監督了吧,但一個瓜真的能影響這麼多嗎
作者:
slluu2 (slluu2)
2025-03-15 16:07:00少一隊
作者:
johnwu (就是醬)
2026-03-15 16:08:00還有一隊呢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6-03-15 16:08:00
你說得對 嗯?
作者:
joshddd (joshddd)
2026-03-15 16:08:00台灣贏了 公子獻頭 破壞日本手感
作者:
railman (大魯蛇)
2026-03-15 16:08:0013-0不要直接跳過好嗎?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6-03-15 16:09:00
但從預賽就看出這次日本投手群不是堅不可摧
作者:
mashmabo (馬修范恩SUCK)
2026-03-15 16:09:00只有台灣對日本打得最難看
作者: nadleeh (什麼都不是了) 2026-03-15 16:09:00
血虐史上最強中華隊被誤判了
作者:
er2324 (er2324)
2026-03-15 16:09:00啊,原來那隊是正式隊伍嗎? 大谷不是說打完才剛熱身而已
作者:
Akaza (猗窩座)
2026-03-15 16:09:0013-0呢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6-03-15 16:10:00打捷克那場 就覺得日本這次不太妙了
作者:
james4515 (james4515)
2026-03-15 16:11:0013:0屌打的比賽怎麼略過了
作者:
hcl00 (人品)
2026-03-15 16:11:00少一隊
作者:
Stras37 (矮逼八)
2026-03-15 16:11:0013:0怎麼被跳過
作者: ChienEric 2026-03-15 16:11:00
講的好像韓澳0進步一樣
作者: meyu1166 2026-03-15 16:11:00
臺日戰讓大家產生錯覺==
其實想想13比0那一場,太久如果是其他旅美的選手可能輸的比較少一點www
作者: ramirez 2026-03-15 16:11:00
13:0???????
作者:
iahks38 (烏呼呼)
2026-03-15 16:12:00咱們專注跟上屆對比嘛,上屆台灣不在他們那組
作者:
joenot (序哥)
2026-03-15 16:13:00被台灣害了 13:0以為自己很強 覺得只是打我們最差的投手
作者:
n613011 (石頭)
2026-03-15 16:13:0013:0不要跳過好嗎
作者: NeilChen975 (NeilChen975) 2026-03-15 16:14:00
台日戰是雙方先發資歷差距最大的
作者:
Weylulu (欸瑪)
2026-03-15 16:14:00打澳洲大勢被尻 都嚇出幾滴了
作者:
kotetsu (G)
2026-03-15 16:15:00後見之明真的不需要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6-03-15 16:15:00
贏了12強冠軍隊台灣13分 日本鬆懈了
作者: patrickc (鵬鵬) 2026-03-15 16:17:00
覺得是投手沒像以前那麼多王牌
作者: purin3333 (小波) 2026-03-15 16:17:00
覺得海虐世界冠軍就放鬆了
作者: zxvf (tar) 2026-03-15 16:19:00
央聯四天王只有一個能打
作者: ntuegg (台大蛋蛋) 2026-03-15 16:19:00
好像有一場看不出來
作者: HanIHearT 2026-03-15 16:19:00
日本這屆投手少很多好貨
作者:
leviva (華麗幻影)
2026-03-15 16:19:00換別的監督也改變不了結果
作者:
AAaaron (....)
2026-03-15 16:19:00首戰被中華隊寵壞了
作者:
smad (呵呵)
2026-03-15 16:20:00台日場就放推+一局爆 才會看起來這麼慘
作者:
jenchieh5 ((」T□T)<喔~喔~喔)
2026-03-15 16:20:00第一場虐菜到後面手感都沒了
作者:
usoko (time to face reality)
2026-03-15 16:24:00教練真的影響很大12強時就已經可以看出教練問題有多大了 但日本沒想換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26-03-15 16:25:00第一場我們也有自爆
作者:
scjh123 ( )
2026-03-15 16:27:00就第一場刷到太誇張 後面數據需要校正回歸而已
作者: Aesti (里予兔女子美) 2026-03-15 16:29:00
13:0打贏12強世界冠軍耶,你說日本沒料?
作者:
Goodlife (觀用少年N N )
2026-03-15 16:33:00為什麼漏掉13:0
作者:
eellee (~鰻魚哥哥~)
2026-03-15 16:33:00笑了這屆沒中國都放上 上屆沒台灣怎麼就不放 故意的吧
作者: aslk8261 (小煜) 2026-03-15 16:37:00
人家開自動模式 都能打成這樣了
作者: chawer ((˙(00)˙)) 2026-03-15 16:37:00
13:0不列嗎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擾) 2026-03-15 16:38:00
12強冠軍13:0被按在地上摩擦到叫不敢 怎麼不列一下
作者: dido0208 2026-03-15 16:41:00
只有中華隊怕日本
作者:
lsj049 (興農牛義大犀牛富邦悍將)
2026-03-15 16:43:00台灣都幫日本熱身 自己還打成這樣 怪不了別人尤其鄧有回來的話 日本第一場就苦戰了吧
作者: thmos180 (yy) 2026-03-15 16:45:00
並沒有,對台灣單局海灌10分是破紀錄的強大
作者:
asters (嫩星)
2026-03-15 16:48:00我們不敢提喔?
鄧有回來,台灣無膽的教練團也是不敢用最強投手面對日本的,繼續捉放的,信不信?
作者:
BUKU (無語)
2026-03-15 16:53:0013:0你看不出來是台日友好嗎
作者: EMSOK (MyShit) 2026-03-15 17:03:00
13:0自己也知道丟臉不敢放喔
作者:
asidy (當宅宅也是很辛苦的)
2026-03-15 17:30:00這屆分組還少打一隊(誤)
作者: dido0208 2026-03-15 17:30:00
連捷克都能壓那麼多局
作者: cheer67 2026-03-15 18:19:00
確實 看起來就靠 mlb在救
作者: poeoe 2026-03-15 18:30:00
13:0 還不夠強?
作者: iqzvfact (賈吉野球魂) 2026-03-15 18:38:00
笑死13:0爛隊怎麼沒放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3-15 18:46:00
可以不要跳過13:0嗎
作者:
Xyla (1394障礙)
2026-03-15 18:50:00馬後炮屁話一堆
作者: iyvx7c (iyvx7c) 2026-03-15 18:51:00
這篇很明顯在隱匿數據喔XDDDD
作者: csyhri 2026-03-15 21:02:00
欸? 漏了什麼
作者: bbken (BB) 2026-03-15 21:04:00
13-0那隊訥
作者:
hchs31705 (HCHS58317 班版開了)
2026-03-15 23:19:00氣成這樣 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