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bHunt 2026-03-15 08:52:06「少し不利な部分もあった」0-10惨敗後に韓国主将が漏らした“恨み節” 厳しかった
日米間移動「完璧な状態で、もう一度この大会を」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a67e2fd5fe2722585ec15360d7bb482d67d1d3a
「多少有些不利的地方」0比10慘敗後韓國隊長吐露不滿 日美移動嚴苛:「希望能在完
美狀態下再戰一次」
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韓國代表隊於當地時間3月13日在準決賽對上多明尼加共和
國,最終以0比10在第7局提前結束慘敗。雖然賽前外界普遍認為兩隊戰力存在明顯差距,
但韓國仍未能扭轉外界的預測。
韓國媒體《STAR NEWS》報導,本屆賽事韓國隊長李政厚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韓國
自2009年以來,時隔17年再次打進第二輪,這本身是一項成果,但對於與多明尼加的準決
賽結果仍感到相當遺憾。」
在對多明尼加的比賽中以「第三棒、中外野手」先發出場的李政厚,全場3打數無安打。
他在受訪時表示:
「能和這樣一支出色的球隊交手,真的感到很榮幸。雖然結果不如預期,但我想我們也找
到了未來應該改進的問題點。希望接下來能更加努力,持續成長。」
作為隊長,他也向隊友表達感謝:
「大家真的都很努力了,我想為所有隊友鼓掌。」
不過,在日本完成第一輪賽事後,還必須立刻飛往美國進行後續比賽的賽程安排,也讓他
忍不住表達了一些無奈。
李政厚表示:
「多明尼加的球員是在同一座球場、同一個時差環境下打第二輪比賽。但我們不是這樣,
所以多少還是有一些不利的地方。我真的很希望能在一切條件都完美的情況下,再挑戰一
次這項賽事。」
展現出再次挑戰決心的李政厚,接下來將立刻前往亞利桑那州,與舊金山巨人隊的春訓會
合。
他表示:
「希望能比上個賽季繳出更好的成績。」
對李政厚而言,他也希望能在2026年的球季中,一併洗刷此次WBC留下的遺憾。
作者:
Heyward (黑窩)
2025-03-15 08:52:00LUB
作者:
johnwu (就是醬)
2026-03-15 08:53:00居然沒抱怨晚接午
沒辦法控…制的賽制要抗議就抗議為什麼人家要刻意安排美日決鬥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6-03-15 08:54:00都給你多三天休息時間了還在移動嚴苛 坐飛機要三天嗎
作者: gekkou (X 1106) 2026-03-15 08:55:00
不然下屆預賽你就跟多明尼加同區如何?要不是在亞洲區,你連打八強的資格都沒有
作者: yoshro 2026-03-15 08:56:00
好了啦至少去美國了
要的話就養出下一隻韓國大谷,人家就會安排美韓決鬥了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3-15 08:56:00好 台韓ㄧ起美洲組也不錯
作者: cvvbcvvb (運彩達人) 2026-03-15 08:57:00
應該20隊直接美洲開打 排什麼東蛋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3-15 08:57:00反正只想看古林若熙投多多
作者: ssj1988 2026-03-15 08:57:00
都讓你控分了 還一堆毛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6-03-15 08:57:00
這個除非WBC要在同地區打 否則無解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3-15 08:57:00
亞洲組4菜雞真的該排去強的組..美洲組真的太競爭
不關台灣的事,台灣能進八強去美國就很高興了不會說出這種理由
去美洲打,不管是台還是韓,都可能搞到要打資格賽.....
這次亞洲組除了日本其他四隊一不小心都有機會下屆要打資格賽
NPB有出錢的賽事,一定會至少1輪或1組在日本的。
作者:
huaiken (我是ken)
2026-03-15 09:01:00說實在這有理由了
作者: kenny0111 (猴賽雷) 2026-03-15 09:02:00
這位毛真的很多誒,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實力差距
作者:
abc35 (abc)
2026-03-15 09:02:00三天調時差真的滿累的
作者: nobody888 (無名氏) 2026-03-15 09:03:00
要講幾次 就不夠強
作者:
lokoo (抗è°)
2026-03-15 09:04:00你確定預賽要去美洲打??
作者:
wwewcwwwf (桃園å³å½¥ç¥–)
2026-03-15 09:05:00李政厚是不是嘴巴比實力強 才能騙到巨人大約?
作者: o86869595 2026-03-15 09:05:00
屎屎尿尿
日本第一輪早打結束,大谷他們一部分人在日捷賽就不在現場了,然後8強最晚打相反。韓國責相反,算算看韓國隊說不定少日本隊兩天休息
作者:
etset (做 自 己)
2026-03-15 09:07:00雖敗猶榮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3-15 09:07:00
厚厚這次也打得不怎麼樣
作者: darvish072 2026-03-15 09:08:00
理由伯
作者:
bonaqabo (Always_missing_you)
2026-03-15 09:08:00傻傻的 完美狀態下被打爆就沒藉口了
作者: sam30292002 2026-03-15 09:09:00
理由伯
好 下次小組賽通通排到美國打台日韓澳通通打散 混入歐美各組
作者:
awin519 (你好,找到你的鮪魚了嗎?)
2026-03-15 09:12:00飛機就要搭一天了 調時差還要保持手感 確實很辛苦
作者:
Fww (隨風幻想)
2026-03-15 09:12:00洗版人:沒實力
作者: ceckyo (雷耀揚) 2026-03-15 09:12:00
C組夠爽了啦,去其他組根本不可能進8強
作者:
kudoe (kir)
2026-03-15 09:13:00我們熱身賽場地爛還少打一場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3-15 09:13:00理由伯 連台澳都不能輕虐的隊伍 多多飛來韓國打一樣贏啊
作者: BabooHuang (波蘿油) 2026-03-15 09:14:00
單純承認技不如人很難嗎?
作者: holyg123 (kevin) 2026-03-15 09:14:00
覺得不公平下次分去美洲組
作者:
OLDBOY (原罪犯)
2026-03-15 09:15:00那以後都把韓國放過去美洲打好了,真多理由
作者:
jsdf (fdsj)
2026-03-15 09:15:00控八控控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3-15 09:16:00
厚厚你還是先擔心自己今年還能不能站穩MLB吧
作者:
Windows8 (Rock 'N' Roll Star)
2026-03-15 09:16:00打贏不就好了 實力不如人就閉嘴
作者: cheer67 2026-03-15 09:16:00
?
作者: Kawow (Bao) 2026-03-15 09:17:00
LUB
作者:
icwf 2026-03-15 09:17:00場地互換,只是贏多少的問題吧,搞不好多多前一天在夜店玩通宵咧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26-03-15 09:17:00怪東怪西
作者:
Saynai (冗員)
2026-03-15 09:17:00建議睡飽然後報名死亡之組的預賽
作者: coin8702 (Yei) 2026-03-15 09:17:00
不是啊,即使大家都知道打不贏,調時差問題的也是事實吧,某些樓層是家裡死人嘴才這麼臭是不是
作者:
fakestar (純金釀造巧克力)
2026-03-15 09:18:00那下次就送你們參加美洲組囉
作者:
Windows8 (Rock 'N' Roll Star)
2026-03-15 09:18:00樓上嘴巴最臭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3-15 09:18:00韓吹直接往死裡罵 厲害了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3-15 09:18:00好的 下次幫韓國報名美洲組預賽想跟美國 委內瑞拉還是多明尼加打
作者: webber04 (小龜) 2026-03-15 09:18:00
同意 我想看厚厚歐巴決勝安打被脫衣服
作者: antigidu (YaSu) 2026-03-15 09:21:00
完美控分
作者:
Gazza555 (Gazza)
2026-03-15 09:24:00結果罵人最凶的是韓吹
厚道一點吧,這如果台灣晉級,保證也是一堆人會抱怨這一個點的啊
作者: Nojudge (小恩予) 2026-03-15 09:25:00
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
作者: hua0122 (金鱗豈是池中物) 2026-03-15 09:25:00
的確時差不利 不過韓國在日本多待一天 也是輸台灣才要算數學 下次早點晉級 就不會少一天調時差了
作者:
zw39107 (zw39107)
2026-03-15 09:27:00韓國可以強力要求下次去美國打小組賽啊
作者:
spg715 (ㄚ威)
2026-03-15 09:28:00韓國真的怪東怪西的
作者:
zw39107 (zw39107)
2026-03-15 09:28:00打不贏就各種找理由牽拖不就自己爛
作者: achanhan (尋找心方向) 2026-03-15 09:30:00
美國時差是真的很難調
作者:
ssagg (比想像中的容易~~)
2026-03-15 09:30:00滾你媽個蛋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3-15 09:30:00沒那個實力,硬要控分偷晉級的門票,被尻爆了吧XD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3-15 09:32:00
好的 下次送你們去那組 有骨氣
作者:
tom3333 (象哥~)
2026-03-15 09:32:00藉口特別多
作者:
ice4564 (ice4564)
2026-03-15 09:33:00贏球不就好了
作者:
ice4564 (ice4564)
2026-03-15 09:35:00大谷:喔是喔?一局先幹一發
作者:
yoyo8377 (你可以叫我帥哥)
2026-03-15 09:35:00超大杯
作者: j2f29 (chris brown c kao) 2026-03-15 09:35:00
沒事的 下次都在所有賽程都在韓國打,好嗎?
作者: spicy305 (Spicy) 2026-03-15 09:38:00
這就多了
作者: renyjojo 2026-03-15 09:38:00
說多了
作者:
ltw89104 (ltw89104)
2026-03-15 09:40:00這群手下敗將理由真多 下次直接給他們下去
作者:
Sugiros (Oh~Happy Day)
2026-03-15 09:42:00韓媒:井底之蛙!
作者: ewing7517 (尤恩) 2026-03-15 09:42:00
歐巴輸了變理由伯
狗屎邏輯 以後韓狗都不要參加奧運算了除非在同一時區
作者: a52823443 (雲) 2026-03-15 09:47:00
LUB
作者:
Augustus5 (å¤©æ¯æŽè–å‚‘)
2026-03-15 09:47:00好,下次送你們去美國打預賽
作者: breakfastman 2026-03-15 09:48:00
不然下屆預賽直接同組如何
作者:
moyamoya (滄海寄餘生)
2026-03-15 09:50:00韓國將來列入D組 是他自己要求的
作者:
GAP5566 (User)
2026-03-15 09:52:00被提前結束比賽者繼續加強自己即可。
作者:
BUKU (無語)
2026-03-15 09:52:00好了啦帥哥
作者: vt1009 (古雷) 2026-03-15 09:53:00
從美國春訓基地飛來日本會合的小聯盟球員也說時差很辛苦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3-15 09:55:00
他打那麼爛
作者: vhik4596 (白頭翁) 2026-03-15 09:56:00
聽起來韓國下次想去D組啊
作者:
panhoho (ρanΗΘΗΘ)
2026-03-15 09:57:00別難過,多聽幾次挖搭西諾摳伊哇
作者:
sorrywow (snoop dogg)
2026-03-15 09:59:00你分區第一你也可以不用嚴苛阿==
作者:
ARIK (arik)
2026-03-15 09:59:00理由伯,那你們可以在巨蛋熱身的優勢勒
作者: ratom0315 (R4T0M) 2026-03-15 09:59:00
好的,下次就直接把韓國擺到B組,讓他們預賽直接打包回家
作者: Ra1ny1115 2026-03-15 10:04:00
好了啦厚厚
作者: Ives20130 (O_____O) 2026-03-15 10:08:00
好啦那下次就直接安排你在美洲組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3-15 10:13:00大聯盟:好喔,下次把你分在南美洲組
作者: ohiyo104 2026-03-15 10:19:00
毛真多
作者:
tt25 (tim)
2026-03-15 10:22:00韓國仔還真是不讓人失望
作者:
pppopp (非免洗)
2026-03-15 10:25:00呵呵
作者:
Vyseus (尼德法)
2026-03-15 10:30:00下次記得叫文保景不要揮 他昨天打了雙殺 不揮至少不會害隊友出局
這次c組就是日本和其他。雖然韓國跟日本打得很接近,但是會被中華隊咬到,搞到三隊都2勝2敗,代表不夠強
作者: eknbz (^_<) 2026-03-15 10:39:00
說的是事實 但國際賽就這樣
作者:
gfsog (濕樂園)
2026-03-15 10:43:00韓國傳統一直傳承
作者:
a1119151 (a1119151)
2026-03-15 11:30:00三天耶 地球都可以繞十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