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慘敗後,韓國隊長:多少有些不利的地方

作者: SbHunt   2026-03-15 08:52:06
「少し不利な部分もあった」0-10惨敗後に韓国主将が漏らした“恨み節” 厳しかった
日米間移動「完璧な状態で、もう一度この大会を」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a67e2fd5fe2722585ec15360d7bb482d67d1d3a
「多少有些不利的地方」0比10慘敗後韓國隊長吐露不滿 日美移動嚴苛:「希望能在完
美狀態下再戰一次」
在世界棒球經典賽(WBC)中,韓國代表隊於當地時間3月13日在準決賽對上多明尼加共和
國,最終以0比10在第7局提前結束慘敗。雖然賽前外界普遍認為兩隊戰力存在明顯差距,
但韓國仍未能扭轉外界的預測。
韓國媒體《STAR NEWS》報導,本屆賽事韓國隊長李政厚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韓國
自2009年以來,時隔17年再次打進第二輪,這本身是一項成果,但對於與多明尼加的準決
賽結果仍感到相當遺憾。」
在對多明尼加的比賽中以「第三棒、中外野手」先發出場的李政厚,全場3打數無安打。
他在受訪時表示:
「能和這樣一支出色的球隊交手,真的感到很榮幸。雖然結果不如預期,但我想我們也找
到了未來應該改進的問題點。希望接下來能更加努力,持續成長。」
作為隊長,他也向隊友表達感謝:
「大家真的都很努力了,我想為所有隊友鼓掌。」
不過,在日本完成第一輪賽事後,還必須立刻飛往美國進行後續比賽的賽程安排,也讓他
忍不住表達了一些無奈。
李政厚表示:
「多明尼加的球員是在同一座球場、同一個時差環境下打第二輪比賽。但我們不是這樣,
所以多少還是有一些不利的地方。我真的很希望能在一切條件都完美的情況下,再挑戰一
次這項賽事。」
展現出再次挑戰決心的李政厚,接下來將立刻前往亞利桑那州,與舊金山巨人隊的春訓會
合。
他表示:
「希望能比上個賽季繳出更好的成績。」
對李政厚而言,他也希望能在2026年的球季中,一併洗刷此次WBC留下的遺憾。
作者: Heyward (黑窩)   2025-03-15 08:52:00
LUB
作者: johnwu (就是醬)   2026-03-15 08:53:00
居然沒抱怨晚接午
作者: melissalewis (龍使弗利茲)   2026-03-15 08:53:00
沒辦法控…制的賽制要抗議就抗議為什麼人家要刻意安排美日決鬥
作者: lmc66 (嗯嗯呵呵)   2026-03-15 08:54:00
都給你多三天休息時間了還在移動嚴苛 坐飛機要三天嗎
作者: gekkou (X 1106)   2026-03-15 08:55:00
不然下屆預賽你就跟多明尼加同區如何?要不是在亞洲區,你連打八強的資格都沒有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3-15 08:55:00
好,下屆直接去美洲組
作者: yoshro   2026-03-15 08:56:00
好了啦至少去美國了
作者: OhmoriHarumi (黑魔導)   2026-03-15 08:56:00
好的,下次韓國直接跟美洲球隊一組
作者: melissalewis (龍使弗利茲)   2026-03-15 08:56:00
要的話就養出下一隻韓國大谷,人家就會安排美韓決鬥了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3-15 08:56:00
好 台韓ㄧ起美洲組也不錯
作者: SpringOcean (魯蛇)   2026-03-15 08:56:00
就說所有賽事拉到美國打一打就好了
作者: cvvbcvvb (運彩達人)   2026-03-15 08:57:00
應該20隊直接美洲開打 排什麼東蛋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3-15 08:57:00
反正只想看古林若熙投多多
作者: ssj1988   2026-03-15 08:57:00
都讓你控分了 還一堆毛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6-03-15 08:57:00
這個除非WBC要在同地區打 否則無解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3-15 08:57:00
亞洲組4菜雞真的該排去強的組..美洲組真的太競爭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3-15 08:57:00
不關台灣的事,台灣能進八強去美國就很高興了不會說出這種理由
作者: CavendishJr (花學姐最高)   2026-03-15 08:58:00
去美洲打,不管是台還是韓,都可能搞到要打資格賽.....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6-03-15 09:00:00
這次亞洲組除了日本其他四隊一不小心都有機會下屆要打資格賽
作者: OhmoriHarumi (黑魔導)   2026-03-15 09:00:00
NPB有出錢的賽事,一定會至少1輪或1組在日本的。
作者: huaiken (我是ken)   2026-03-15 09:01:00
說實在這有理由了
作者: MaiShiranui (maushiranui)   2026-03-15 09:01:00
有些人時差調整要一週
作者: CavendishJr (花學姐最高)   2026-03-15 09:02:00
韓國蓋出第二顆巨蛋應該就能搶波多黎各的場了XD
作者: Miyagi13 (宮城)   2026-03-15 09:02:00
= =就一個輸台灣的 認命點啦
作者: kenny0111 (猴賽雷)   2026-03-15 09:02:00
這位毛真的很多誒,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實力差距
作者: abc35 (abc)   2026-03-15 09:02:00
三天調時差真的滿累的
作者: nobody888 (無名氏)   2026-03-15 09:03:00
要講幾次 就不夠強
作者: lokoo (抗議)   2026-03-15 09:04:00
你確定預賽要去美洲打??
作者: since8675 (Ryan)   2026-03-15 09:04:00
嚴苛?又不是游過去的
作者: wwewcwwwf (桃園吳彥祖)   2026-03-15 09:05:00
李政厚是不是嘴巴比實力強 才能騙到巨人大約?
作者: LuxJason (小智)   2026-03-15 09:05:00
最近怪裡怪氣的人這時又閉嘴了
作者: o86869595   2026-03-15 09:05:00
屎屎尿尿
作者: LuxJason (小智)   2026-03-15 09:07:00
照最近才出現的奇怪球迷說法,打贏不就好了= =
作者: maggie777 (no)   2026-03-15 09:07:00
日本第一輪早打結束,大谷他們一部分人在日捷賽就不在現場了,然後8強最晚打相反。韓國責相反,算算看韓國隊說不定少日本隊兩天休息
作者: etset (做 自 己)   2026-03-15 09:07:00
雖敗猶榮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3-15 09:07:00
厚厚這次也打得不怎麼樣
作者: darvish072   2026-03-15 09:08:00
理由伯
作者: bonaqabo (Always_missing_you)   2026-03-15 09:08:00
傻傻的 完美狀態下被打爆就沒藉口了
作者: sam30292002   2026-03-15 09:09:00
理由伯
作者: MadK17672 (大釣哥)   2026-03-15 09:09:00
好 下次小組賽通通排到美國打台日韓澳通通打散 混入歐美各組
作者: awin519 (你好,找到你的鮪魚了嗎?)   2026-03-15 09:12:00
飛機就要搭一天了 調時差還要保持手感 確實很辛苦
作者: Fww (隨風幻想)   2026-03-15 09:12:00
洗版人:沒實力
作者: ceckyo (雷耀揚)   2026-03-15 09:12:00
C組夠爽了啦,去其他組根本不可能進8強
作者: jeffbear79 (jeff)   2026-03-15 09:13:00
如果覺得不公平就應該贏日本
作者: kudoe (kir)   2026-03-15 09:13:00
我們熱身賽場地爛還少打一場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3-15 09:13:00
理由伯 連台澳都不能輕虐的隊伍 多多飛來韓國打一樣贏啊
作者: iverson909 (青菜)   2026-03-15 09:13:00
阿厚澳洲戰那個接殺 晉級關鍵欸
作者: BabooHuang (波蘿油)   2026-03-15 09:14:00
單純承認技不如人很難嗎?
作者: holyg123 (kevin)   2026-03-15 09:14:00
覺得不公平下次分去美洲組
作者: OLDBOY (原罪犯)   2026-03-15 09:15:00
那以後都把韓國放過去美洲打好了,真多理由
作者: chineseb (真實)   2026-03-15 09:15:00
他根本沒打很好
作者: jsdf (fdsj)   2026-03-15 09:15:00
控八控控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3-15 09:16:00
厚厚你還是先擔心自己今年還能不能站穩MLB吧
作者: Windows8 (Rock 'N' Roll Star)   2026-03-15 09:16:00
打贏不就好了 實力不如人就閉嘴
作者: cheer67   2026-03-15 09:16:00
作者: danielgogogo (丹尼爾去去去)   2026-03-15 09:16:00
LUB 下次記得報名美洲組
作者: Kawow (Bao)   2026-03-15 09:17:00
LUB
作者: icwf   2026-03-15 09:17:00
場地互換,只是贏多少的問題吧,搞不好多多前一天在夜店玩通宵咧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26-03-15 09:17:00
怪東怪西
作者: Saynai (冗員)   2026-03-15 09:17:00
建議睡飽然後報名死亡之組的預賽
作者: coin8702 (Yei)   2026-03-15 09:17:00
不是啊,即使大家都知道打不贏,調時差問題的也是事實吧,某些樓層是家裡死人嘴才這麼臭是不是
作者: fakestar (純金釀造巧克力)   2026-03-15 09:18:00
那下次就送你們參加美洲組囉
作者: Windows8 (Rock 'N' Roll Star)   2026-03-15 09:18:00
樓上嘴巴最臭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3-15 09:18:00
韓吹直接往死裡罵 厲害了
作者: Q00863 (阿棋)   2026-03-15 09:18:00
好的 下次幫韓國報名美洲組預賽想跟美國 委內瑞拉還是多明尼加打
作者: webber04 (小龜)   2026-03-15 09:18:00
同意 我想看厚厚歐巴決勝安打被脫衣服
作者: earnformoney (可以沒錢不能沒梗)   2026-03-15 09:21:00
不然第二輪都去歐洲打好了
作者: antigidu (YaSu)   2026-03-15 09:21:00
完美控分
作者: henryeech (Henry)   2026-03-15 09:23:00
強隊不必計算時差
作者: Gazza555 (Gazza)   2026-03-15 09:24:00
結果罵人最凶的是韓吹
作者: allenzen (ya)   2026-03-15 09:25:00
厚道一點吧,這如果台灣晉級,保證也是一堆人會抱怨這一個點的啊
作者: Nojudge (小恩予)   2026-03-15 09:25:00
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
作者: hua0122 (金鱗豈是池中物)   2026-03-15 09:25:00
的確時差不利 不過韓國在日本多待一天 也是輸台灣才要算數學 下次早點晉級 就不會少一天調時差了
作者: zw39107 (zw39107)   2026-03-15 09:27:00
韓國可以強力要求下次去美國打小組賽啊
作者: spg715 (ㄚ威)   2026-03-15 09:28:00
韓國真的怪東怪西的
作者: zw39107 (zw39107)   2026-03-15 09:28:00
打不贏就各種找理由牽拖不就自己爛
作者: f01237542 (哈哈)   2026-03-15 09:28:00
有道理 下次就去美國組
作者: achanhan (尋找心方向)   2026-03-15 09:30:00
美國時差是真的很難調
作者: ssagg (比想像中的容易~~)   2026-03-15 09:30:00
滾你媽個蛋
作者: pcypcy (哈哈哈...)   2026-03-15 09:30:00
沒那個實力,硬要控分偷晉級的門票,被尻爆了吧XD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3-15 09:32:00
好的 下次送你們去那組 有骨氣
作者: tom3333 (象哥~)   2026-03-15 09:32:00
藉口特別多
作者: ice4564 (ice4564)   2026-03-15 09:33:00
贏球不就好了
作者: c24253994 (鬼混哥)   2026-03-15 09:33:00
好了啦
作者: narutotim (立咕立咕新年財)   2026-03-15 09:34:00
你可以選擇不要去啊 再控分啊
作者: ice4564 (ice4564)   2026-03-15 09:35:00
大谷:喔是喔?一局先幹一發
作者: magomago (OPOP)   2026-03-15 09:35:00
還是抱怨賽程了 不過人家不會理你
作者: yoyo8377 (你可以叫我帥哥)   2026-03-15 09:35:00
超大杯
作者: j2f29 (chris brown c kao)   2026-03-15 09:35:00
沒事的 下次都在所有賽程都在韓國打,好嗎?
作者: RealWill (咕)   2026-03-15 09:36:00
可以爭取下次分去美洲組
作者: kbgarnett (Ice)   2026-03-15 09:38:00
如果覺得不公平,韓國對多明尼加就該贏球
作者: spicy305 (Spicy)   2026-03-15 09:38:00
這就多了
作者: renyjojo   2026-03-15 09:38:00
說多了
作者: ltw89104 (ltw89104)   2026-03-15 09:40:00
這群手下敗將理由真多 下次直接給他們下去
作者: Morning5566 (早晨五五六六)   2026-03-15 09:41:00
LUB
作者: Sugiros (Oh~Happy Day)   2026-03-15 09:42:00
韓媒:井底之蛙!
作者: ewing7517 (尤恩)   2026-03-15 09:42:00
歐巴輸了變理由伯
作者: waterydan (送)   2026-03-15 09:43:00
不然你下屆首輪分配到那邊阿XD
作者: jet113102 (傳說中的Yi)   2026-03-15 09:43:00
LUB
作者: maverickming (真實的自由 )   2026-03-15 09:44:00
狗屎邏輯 以後韓狗都不要參加奧運算了除非在同一時區
作者: a52823443 (雲)   2026-03-15 09:47:00
LUB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2026-03-15 09:47:00
好,下次送你們去美國打預賽
作者: nippleking (財政當家薩斗)   2026-03-15 09:48:00
去其他組 連八強都進不去喔
作者: breakfastman   2026-03-15 09:48:00
不然下屆預賽直接同組如何
作者: maverickming (真實的自由 )   2026-03-15 09:49:00
阿在巨人打滿整季成績不也是普普而已
作者: moyamoya (滄海寄餘生)   2026-03-15 09:50:00
韓國將來列入D組 是他自己要求的
作者: GAP5566 (User)   2026-03-15 09:52:00
被提前結束比賽者繼續加強自己即可。
作者: BUKU (無語)   2026-03-15 09:52:00
好了啦帥哥
作者: vt1009 (古雷)   2026-03-15 09:53:00
從美國春訓基地飛來日本會合的小聯盟球員也說時差很辛苦
作者: JKjohnwick (PTT會被盜帳號,洩漏個資)   2026-03-15 09:55:00
他打那麼爛
作者: vhik4596 (白頭翁)   2026-03-15 09:56:00
聽起來韓國下次想去D組啊
作者: panhoho (ρanΗΘΗΘ)   2026-03-15 09:57:00
別難過,多聽幾次挖搭西諾摳伊哇
作者: sorrywow (snoop dogg)   2026-03-15 09:59:00
你分區第一你也可以不用嚴苛阿==
作者: ARIK (arik)   2026-03-15 09:59:00
理由伯,那你們可以在巨蛋熱身的優勢勒
作者: ratom0315 (R4T0M)   2026-03-15 09:59:00
好的,下次就直接把韓國擺到B組,讓他們預賽直接打包回家
作者: ivan761016 (小易)   2026-03-15 10:01:00
強者從不抱怨環境 不是強者就理由一堆
作者: socharge (恰吉)   2026-03-15 10:01:00
這麼辛苦下次記得別控 讓台灣去被虐
作者: Ra1ny1115   2026-03-15 10:04:00
好了啦厚厚
作者: Williamtsou (Williamtsou13)   2026-03-15 10:07:00
下次去跟多委打
作者: Ives20130 (O_____O)   2026-03-15 10:08:00
好啦那下次就直接安排你在美洲組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3-15 10:13:00
大聯盟:好喔,下次把你分在南美洲組
作者: ohiyo104   2026-03-15 10:19:00
毛真多
作者: tt25 (tim)   2026-03-15 10:22:00
韓國仔還真是不讓人失望
作者: pppopp (非免洗)   2026-03-15 10:25:00
呵呵
作者: Vyseus (尼德法)   2026-03-15 10:30:00
下次記得叫文保景不要揮 他昨天打了雙殺 不揮至少不會害隊友出局
作者: valentian (無聊)   2026-03-15 10:32:00
這次c組就是日本和其他。雖然韓國跟日本打得很接近,但是會被中華隊咬到,搞到三隊都2勝2敗,代表不夠強
作者: eknbz (^_<)   2026-03-15 10:39:00
說的是事實 但國際賽就這樣
作者: isaiah2727 (Krising You)   2026-03-15 10:41:00
好了拉 還有什麼理由一次講完好嗎
作者: gfsog (濕樂園)   2026-03-15 10:43:00
韓國傳統一直傳承
作者: pig33pig33 (od)   2026-03-15 10:59:00
其實就實力問題
作者: amazingwow (justagame)   2026-03-15 10:59:00
下次提早去參加美洲組 就沒時差了
作者: heroarno (趴趴造)   2026-03-15 11:01:00
韓國不是也提前一天結束預賽
作者: a1119151 (a1119151)   2026-03-15 11:30:00
三天耶 地球都可以繞十圈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