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明顯大家比賽都在正常打
但前幾天韓國不幫忙得8分
台灣就有些瘋狗跑去人家IG咬人
說他們在控分
讓韓國網友開酸
是不是只有臺灣網友才會覺得別人都在控分?
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去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3-12 08:37:00
唉 你別說了
作者:
dan1984 (Dan)
2026-03-12 08:37:00畢竟抓放習慣了
作者:
mtyk10100 (mtyk10100)
2026-03-12 08:37:00你不要 再說了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3-12 08:38:00
義大利認真打 反觀紅中不揮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3-12 08:38:004
作者:
yamahaya (騎空團招生)
2026-03-12 08:38:00義大利: 我要往死裡打 誰跟你控分
作者: iwgpg1ghc (就是紅襪迷) 2026-03-12 08:38:00
4,丟臉死了,輸不起的台灣鯛
作者:
hchs31705 (HCHS58317 班版開了)
2026-03-12 08:39:00講到澳洲沒得分就閉嘴了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3-12 08:39:00
嗯哼
作者:
jwptt (joe)
2026-03-12 08:39:00說的沒錯哦
作者:
wpd (??)
2026-03-12 08:39:00大型翻車現場
作者: ALL1217 (愛自慰麥仔茶) 2026-03-12 08:39:00
畢竟是黃猴子,不知道運動家精神是什麼
作者:
vovovo (( ))
2026-03-12 08:40:004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6-03-12 08:40:00
永遠把自己搞成被動方,再來怪別人
作者:
katzlee (I wish)
2026-03-12 08:40:00台灣人就以為自已很重要,被害枉想症
作者:
ss88812 (zzz)
2026-03-12 08:40:007:2贏球晉級還在吵控分 一日迷寄生澳洲還被困住嗎?
作者: potato0824 2026-03-12 08:40:00
4
我也不知道為啥一直扯韓國XD 韓國那個自己晉級條件開始就超難的,自己分數要打夠多,失分還要鎖,只是沒(幫?)打第8分而已
作者: f12345678905 (邦) 2026-03-12 08:41:00
12強的時候美國也是沒在控分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6-03-12 08:41:00
猜猜前7分誰打的才讓某些人有期待
作者:
Lansbury (戒不掉的支持)
2026-03-12 08:41:00韓國確實是控分沒有錯啊 但是去鬧也不必要
作者: zero549893 (小寶) 2026-03-12 08:41:00
假如今天打八分就不會叫控分了 你懂得
作者: a22880897 2026-03-12 08:41:00
最會抓放的當然會這樣想
作者:
thejam (Down In The Tubestation)
2026-03-12 08:41:00實質控分的只有一隊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3-12 08:41:00輸了就是輸了 覺得規則不合理,寄信給大會下次有機會改
作者:
OGC168 (我是北海小英雄)
2026-03-12 08:41:00義大利沒讓川老爺生氣
作者:
alaokj (這麼多自以為是的人)
2026-03-12 08:41:00勿忘真的被違反運動家精神開罰的球隊只有一個
作者: zzoohh (哞哞哞) 2026-03-12 08:41:00
4,有夠丟臉,還怕人家不知道自己傻,整天吵
作者: Cook43 (米老鼠) 2026-03-12 08:41:00
就實力不夠阿整天在那邊控分控分
韓國那條件能達到就算他屌,怎麼可能去打第8分,跟這場完全條件就不一樣
作者:
Wb2029T (K哥之王)
2026-03-12 08:42:00一直都很丟臉啊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3-12 08:42:00因為真的有看到一場啊 還是一個打席就不算控?
作者: iwgpg1ghc (就是紅襪迷) 2026-03-12 08:42:00
更妙的是有人説錢罰了就沒違反運動精神
作者: a22880897 2026-03-12 08:43:00
澳洲拿不到第三分無法逼韓國拿八分 要怪也要先怪澳洲
作者:
Wb2029T (K哥之王)
2026-03-12 08:43:00整天想靠別人 靠不到還要去罵人都沒出過社會是不是
你要先打7分才能談這些,今天墨一分都打不出,要義大利陪他0:0喔?
作者: s29961091 2026-03-12 08:43:00
韓國就在控分啊?
作者:
ss88812 (zzz)
2026-03-12 08:43:00一日澳吹先質疑吧 澳洲故意不拿3分又不送第8分 算控嗎?
作者:
jkl852 (444)
2026-03-12 08:43:00是啊 就只有台灣人看棒球整天想這個
作者: fgjd125hg (飛魚) 2026-03-12 08:43:00
實力不夠 那就只能怪別人囉
作者: zzoohh (哞哞哞) 2026-03-12 08:44:00
韓國靠的是打夠多分數加守住第三分,這麼好控記得叫中華隊多控個4分贏澳洲,傻呼呼
作者: Goldx5 (金乘五) 2026-03-12 08:44:00
你應該是外文能力蠻差的,才會這麼覺得
真的控也不奇怪,足球棒球之前都有默契球的例子,只能說義大利的選擇就是不要算數學卯起來贏就對了
作者: a22880897 2026-03-12 08:45:00
墨西哥這場不就告訴你分數真的說拿就拿喔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3-12 08:46:00果然還是一堆輸不起的繼續鬼叫控分
我一直覺得韓國那不是控分,但義墨這場是真的有控分空間的,只是很明顯沒互信基礎+老墨太涼,義大利就不管你了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3-12 08:47:00
扯什麼韓國 就最後一個打席趕快結束 以免投手冷掉 這樣也可以扯陷害台灣
作者:
tommy508 (人人有功練)
2026-03-12 08:47:00強者沒在抓放的,想盡辦法贏球就對了
作者: Cook43 (米老鼠) 2026-03-12 08:47:00
老話一句 台灣贏澳洲就沒那麼多問題 還在妄想別人幫你晉級 一日球迷就只會狗叫而已
作者: f12345678905 (邦) 2026-03-12 08:47:00
韓國被酸控分主要還是文保景演太爛吧
輸不起怪別人控分,和整天想正名什麼台灣隊、team Taiwan的差不多可憐
作者:
s893819 (s893819)
2026-03-12 08:47:00沒辨法,台灣87特別多
作者:
cnshi (可是啊)
2026-03-12 08:48:00真的 超煩
作者: VinceTW 2026-03-12 08:48:00
日本: 亞洲都控分?
作者:
xyz0123 (taz)
2026-03-12 08:48:00看昨天鄉民討論一整天默契球結果被打臉真的超好笑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3-12 08:48:00
文保景就一個打席 是要控個鬼
作者:
Jimmywin (Dilemma)
2026-03-12 08:48:004丟臉死了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3-12 08:49:00
韓國九上要是一分沒得會直接下去欸 有這麼好控?
作者:
snap007 (snap)
2026-03-12 08:49:00就有人故意帶風向啊
墨連拿到一分的起始條件都達不到,義大利也懶得陪你了
作者: WoYaoDa (星のカービィ) 2026-03-12 08:51:00
44444
作者: ScottBrooks (Phantasia) 2026-03-12 08:51:00
輸不起 可憐哪
作者: wade59420 (Wade) 2026-03-12 08:51:00
下夕下景 不服氣下次就不要輸澳洲 一直再那控控控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3-12 08:51:00
3取1只要管好自己就好了 還管到你台灣
作者:
ko74652 (Reese lin)
2026-03-12 08:52:00一日迷啊 有夠腦
作者: damen0808 2026-03-12 08:53:00
所以又是那個隔壁版的朋友特定跑來刷存在感的意義是?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3-12 08:53:00
在那邊控半天的只是仇韓吧 怎麼不去出征澳洲不得第3分
作者:
nixie (所謂美人者以詩詞為心)
2026-03-12 08:54:004
作者:
Jimimy (.......)
2026-03-12 08:54:00韓國如果一開始就打爆澳洲他也不會控在7分,他們只在乎不要掉三分
仇韓情緒而已,人家有本事打7分,你打0分怪韓國打不出第8分。昨天一整個討論串還在100%控分,什麼美國人的心理層面都分析的頭頭是道,現在被打臉人都神隱了
作者:
Pujols5 (Albert Pujols)
2026-03-12 08:57:00韓國靠實力壓低失分也能講成控分 這理解很神奇
作者: c251970 (財去人安樂) 2026-03-12 08:57:00
4
到底要多膨脹才會覺得台灣強到人家要怕你用奧步淘汰==台灣這德性進八強也是一輪遊啦
作者:
paul51110 (JustBecause)
2026-03-12 09:00:004
作者:
beyonf (mos)
2026-03-12 09:00:00就韓國人噁心啊
作者: fire124 (Jack The Ripper) 2026-03-12 09:00:00
台灣就情勒大師啊
作者: kuchibu 2026-03-12 09:00:00
也不是控分的問題,是純粹某些台灣人輸了愛耍賴,然後被害妄想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3-12 09:01:00一個運動被政治汙染的時候,就不是單純看實力了。
作者:
airbase (airbase)
2026-03-12 09:03:00愛搞抓放 預賽被完封兩場還妄想著晉級 氣噗噗出征IG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3-12 09:03:00
不照你的劇本走就叫噁心哦
作者:
gomow (狗貓)
2026-03-12 09:04:00整天控分控分,台灣怎麼不自己控到每場打20分,還真當成打電動啊?
作者:
q2825842 (co_iserial)
2026-03-12 09:04:00這點確實亞洲跟歐美不太一樣。義大利也可以說為了怕受傷,故意讓非主力選手以小比分輸球結束比賽,反正這樣他們也能晉級,但義大利卻沒這樣
作者: cges60809 (yamato) 2026-03-12 09:06:00
4 有夠丟臉
作者: Congopenguin (剛果企鵝) 2026-03-12 09:07:00
不是 美國賽前也一堆覺得會控分的多上網看看
作者:
kbten (kbten)
2026-03-12 09:07:004
作者:
hiaries (aries)
2026-03-12 09:08:004
作者: sai9288 (lynn) 2026-03-12 09:10:00
沒有
作者:
q2825842 (co_iserial)
2026-03-12 09:11:00以球隊來說,義大利這次應該要對比反觀韓國。至於球迷,吵控分的各國球迷都有
作者: aro3810 (cherng0800) 2026-03-12 09:12:00
強者直接輾過,弱者才控分...
作者: yah13305 (martos) 2026-03-12 09:12:00
超白痴的 可以吵這麼久
作者: kuchibu 2026-03-12 09:15:00
台灣沒晉級真的是看這屆比賽最大的收穫,可以讓大家看清每個人被害妄想的腦組成比例
在說什麼,站著讓球通過控分的是韓國耶雖然自己打贏不用去怪別人,但看這種莫名其妙不能說嗎
作者: Goldx5 (金乘五) 2026-03-12 09:23:00
Reddit隨便查都一堆討論,你語文能力不行,你要講啊,還要人家來教嗎說真的,你就好好開始背單字,都還來得及,幹嘛崩潰
作者: Kawow (Bao) 2026-03-12 09:25:00
韓國才是真正有控分的那支球隊好嗎?我們也只是嘴砲 你真的邏輯爆炸美日台韓 鄉民都嘛有在算 但實際做的 只有韓國 這也能罵台灣 可憐 zzz
作者:
wateryc (歪C)
2026-03-12 09:29:00台灣仔本來就一堆低能兒,整個亞洲第一白癡是中國人,第二就是台灣人,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丟臉至極
作者: Jcghost 2026-03-12 09:30:00
4他們都沒想過為什麼不是台灣控分因為技不如人啊
到底這有什麼好吵的,賽制就這樣啊!你怎麼不檢討中華隊為什麼沒贏澳洲,為什麼對日本掉這麼多分,自己的部分做好了,就沒有所謂控分的空間了不是嗎?而且換成是中華隊,也一定會這麼做,一切都以晉級為優先
作者: likeyouuu (喜歡妳) 2026-03-12 09:35:00
昨天板上還一堆人說這場一定控 笑死
作者:
JonLo (囧嘍)
2026-03-12 09:36:00韓國當然是爭取自己晉級,跑去出征為何控分不讓台灣晉級的都是白癡
作者: Wil (浪漫!?) 2026-03-12 09:42:00
是某些愛出征的族群在吵,自己丟臉不要拖整個台灣下水
作者:
lorhokok (clarctos)
2026-03-12 09:50:004
作者: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26-03-12 10:03:00韓國甚至沒有給澳洲拿到第3分 控個P
作者:
sdcherng (BlackTea)
2026-03-12 10:10:004 無能狂怒
作者: kkkyyy (風) 2026-03-12 10:13:00
4
作者:
toya123 (雷姆在我床上 閉嘴)
2026-03-12 10:16:00(′ω‵)你會跟實力不夠的吵架嗎 就有人把自己看太重要了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3-12 10:23:00
4超丟臉
作者:
Akaza (猗窩座)
2026-03-12 10:27:004 滿腦子都是自己
作者: sasakihiroto (白狗) 2026-03-12 10:30:00
韓國根本沒啥問題 就那些出征習慣的咖小在丟臉
作者: m7532005 2026-03-12 10:31:00
4台灣人就是這麼丟臉
作者:
u0121246 (trader9527)
2026-03-12 10:40:00比99乘法表比較強
作者:
aipc (less is more)
2026-03-12 10:44:00韓國小動作明顯
作者: ramirez 2026-03-12 10:49:00
44444
作者:
Parker08 (Parker)
2026-03-12 10:52:00覺得有低能球迷,台灣沒晉級真的活該
作者: luke1297 (chuck) 2026-03-12 11:13:00
一日球迷覺得控分跟控肉一樣簡單
作者: black510113 2026-03-12 13:05:00
沒得八分就說他們控分真的搞笑 說得好像得七分很簡單一樣
作者: ju851996 (000) 2026-03-12 13:26:00
反觀控0分的
韓國得第8分台灣也不會晉級 到底酸人家控分控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