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是不是只有臺灣才在吵控分?

作者: Nick87061319 (冠同學)   2026-03-12 08:36:23
很明顯大家比賽都在正常打
但前幾天韓國不幫忙得8分
台灣就有些瘋狗跑去人家IG咬人
說他們在控分
讓韓國網友開酸
是不是只有臺灣網友才會覺得別人都在控分?
真的是丟臉丟到國外去
作者: littlesheepy (哩偷嬉皮)   2025-03-12 08:36:00
4
作者: smalla830 (小a)   2025-03-12 08:36:00
4
作者: es9114ian (爆眼熠)   2025-03-12 08:36:00
444444444 真的笑死
作者: pokemon (缺工作)   2026-03-12 08:37:00
唉 你別說了
作者: taddy0540   2026-03-12 08:37:00
事實証明只有亞洲人在控分,mlb都沒在客氣的
作者: dan1984 (Dan)   2026-03-12 08:37:00
畢竟抓放習慣了
作者: mtyk10100 (mtyk10100)   2026-03-12 08:37:00
你不要 再說了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3-12 08:38:00
義大利認真打 反觀紅中不揮
作者: adolph666 (GGOne)   2026-03-12 08:38:00
事實就是只有韓國靠控分
作者: chun19802345 (ck8)   2026-03-12 08:38:00
4
作者: aaa80563 (烤小卷)   2026-03-12 08:38:00
畢竟前面看了一場控分的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3-12 08:38:00
4
作者: yamahaya (騎空團招生)   2026-03-12 08:38:00
義大利: 我要往死裡打 誰跟你控分
作者: iwgpg1ghc (就是紅襪迷)   2026-03-12 08:38:00
4,丟臉死了,輸不起的台灣鯛
作者: allenmusic (艾倫)   2026-03-12 08:39:00
又不是每個都韓國隊
作者: hchs31705 (HCHS58317 班版開了)   2026-03-12 08:39:00
講到澳洲沒得分就閉嘴了
作者: melinux (很久很久以前)   2026-03-12 08:39:00
嗯哼
作者: jwptt (joe)   2026-03-12 08:39:00
說的沒錯哦
作者: wpd (??)   2026-03-12 08:39:00
大型翻車現場
作者: AnnHeeYung77 (ChuchuHaNi)   2026-03-12 08:39:00
自己輸球反過來怪別人沒幫你打第8分 超好笑
作者: ALL1217 (愛自慰麥仔茶)   2026-03-12 08:39:00
畢竟是黃猴子,不知道運動家精神是什麼
作者: vovovo (( ))   2026-03-12 08:40:00
4
作者: WuKong (悟空)   2026-03-12 08:40:00
永遠把自己搞成被動方,再來怪別人
作者: katzlee (I wish)   2026-03-12 08:40:00
台灣人就以為自已很重要,被害枉想症
作者: ss88812 (zzz)   2026-03-12 08:40:00
7:2贏球晉級還在吵控分 一日迷寄生澳洲還被困住嗎?
作者: potato0824   2026-03-12 08:40:00
4
作者: ChiChiGo (幾吉狗)   2026-03-12 08:40:00
控分的是韓國吧
作者: osvaldo4040 (賢賢*Xian)   2026-03-12 08:40:00
我也不知道為啥一直扯韓國XD 韓國那個自己晉級條件開始就超難的,自己分數要打夠多,失分還要鎖,只是沒(幫?)打第8分而已
作者: f12345678905 (邦)   2026-03-12 08:41:00
12強的時候美國也是沒在控分
作者: waynn1215 (Wayne)   2026-03-12 08:41:00
猜猜前7分誰打的才讓某些人有期待
作者: Lansbury (戒不掉的支持)   2026-03-12 08:41:00
韓國確實是控分沒有錯啊 但是去鬧也不必要
作者: zero549893 (小寶)   2026-03-12 08:41:00
假如今天打八分就不會叫控分了 你懂得
作者: a22880897   2026-03-12 08:41:00
最會抓放的當然會這樣想
作者: thejam (Down In The Tubestation)   2026-03-12 08:41:00
實質控分的只有一隊
作者: cool34 (酷的34)   2026-03-12 08:41:00
輸了就是輸了 覺得規則不合理,寄信給大會下次有機會改
作者: OGC168 (我是北海小英雄)   2026-03-12 08:41:00
義大利沒讓川老爺生氣
作者: alaokj (這麼多自以為是的人)   2026-03-12 08:41:00
勿忘真的被違反運動家精神開罰的球隊只有一個
作者: zzoohh (哞哞哞)   2026-03-12 08:41:00
4,有夠丟臉,還怕人家不知道自己傻,整天吵
作者: Cook43 (米老鼠)   2026-03-12 08:41:00
就實力不夠阿整天在那邊控分控分
作者: beanartist (比爾阿緹斯)   2026-03-12 08:41:00
韓國那條件能達到就算他屌,怎麼可能去打第8分,跟這場完全條件就不一樣
作者: Wb2029T (K哥之王)   2026-03-12 08:42:00
一直都很丟臉啊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3-12 08:42:00
因為真的有看到一場啊 還是一個打席就不算控?
作者: iwgpg1ghc (就是紅襪迷)   2026-03-12 08:42:00
更妙的是有人説錢罰了就沒違反運動精神
作者: eett811025 (a8upru歐)   2026-03-12 08:42:00
沒錯,只有台灣人覺得,事實就是輸不起怪東怪西
作者: a22880897   2026-03-12 08:43:00
澳洲拿不到第三分無法逼韓國拿八分 要怪也要先怪澳洲
作者: Wb2029T (K哥之王)   2026-03-12 08:43:00
整天想靠別人 靠不到還要去罵人都沒出過社會是不是
作者: littleaoc (獨領風騷)   2026-03-12 08:43:00
你要先打7分才能談這些,今天墨一分都打不出,要義大利陪他0:0喔?
作者: s29961091   2026-03-12 08:43:00
韓國就在控分啊?
作者: Maupassant (我住在B-612行星)   2026-03-12 08:43:00
靠自己最實在,檢討自己最實在
作者: ss88812 (zzz)   2026-03-12 08:43:00
一日澳吹先質疑吧 澳洲故意不拿3分又不送第8分 算控嗎?
作者: jkl852 (444)   2026-03-12 08:43:00
是啊 就只有台灣人看棒球整天想這個
作者: SmallGG3cm (小GG3公分)   2026-03-12 08:43:00
作者: fgjd125hg (飛魚)   2026-03-12 08:43:00
實力不夠 那就只能怪別人囉
作者: zzoohh (哞哞哞)   2026-03-12 08:44:00
韓國靠的是打夠多分數加守住第三分,這麼好控記得叫中華隊多控個4分贏澳洲,傻呼呼
作者: Goldx5 (金乘五)   2026-03-12 08:44:00
你應該是外文能力蠻差的,才會這麼覺得
作者: beanartist (比爾阿緹斯)   2026-03-12 08:44:00
真的控也不奇怪,足球棒球之前都有默契球的例子,只能說義大利的選擇就是不要算數學卯起來贏就對了
作者: fatedate (阿佑)   2026-03-12 08:44:00
韓國控分贏球又晉級。那叫有本事
作者: a22880897   2026-03-12 08:45:00
墨西哥這場不就告訴你分數真的說拿就拿喔
作者: mouz (曼聯精神)   2026-03-12 08:46:00
果然還是一堆輸不起的繼續鬼叫控分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3-12 08:46:00
我一直覺得韓國那不是控分,但義墨這場是真的有控分空間的,只是很明顯沒互信基礎+老墨太涼,義大利就不管你了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3-12 08:47:00
扯什麼韓國 就最後一個打席趕快結束 以免投手冷掉 這樣也可以扯陷害台灣
作者: tommy508 (人人有功練)   2026-03-12 08:47:00
強者沒在抓放的,想盡辦法贏球就對了
作者: Getbackers (逆轉思考全壘打!!)   2026-03-12 08:47:00
不是
作者: Cook43 (米老鼠)   2026-03-12 08:47:00
老話一句 台灣贏澳洲就沒那麼多問題 還在妄想別人幫你晉級 一日球迷就只會狗叫而已
作者: f12345678905 (邦)   2026-03-12 08:47:00
韓國被酸控分主要還是文保景演太爛吧
作者: c6343j6297 (團長的桌子)   2026-03-12 08:47:00
輸不起怪別人控分,和整天想正名什麼台灣隊、team Taiwan的差不多可憐
作者: s893819 (s893819)   2026-03-12 08:47:00
沒辨法,台灣87特別多
作者: cnshi (可是啊)   2026-03-12 08:48:00
真的 超煩
作者: VinceTW   2026-03-12 08:48:00
日本: 亞洲都控分?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3-12 08:48:00
棒球回合制還是比足球即時制還難讀懂空氣的
作者: xyz0123 (taz)   2026-03-12 08:48:00
看昨天鄉民討論一整天默契球結果被打臉真的超好笑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3-12 08:48:00
文保景就一個打席 是要控個鬼
作者: Jimmywin (Dilemma)   2026-03-12 08:48:00
4丟臉死了
作者: o0991758566 (洨馬力)   2026-03-12 08:49:00
講反了 是只有韓國搞這個 其他19隊都正常打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3-12 08:49:00
韓國九上要是一分沒得會直接下去欸 有這麼好控?
作者: snap007 (snap)   2026-03-12 08:49:00
就有人故意帶風向啊
作者: littleaoc (獨領風騷)   2026-03-12 08:50:00
墨連拿到一分的起始條件都達不到,義大利也懶得陪你了
作者: WoYaoDa (星のカービィ)   2026-03-12 08:51:00
44444
作者: ScottBrooks (Phantasia)   2026-03-12 08:51:00
輸不起 可憐哪
作者: wade59420 (Wade)   2026-03-12 08:51:00
下夕下景 不服氣下次就不要輸澳洲 一直再那控控控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3-12 08:51:00
3取1只要管好自己就好了 還管到你台灣
作者: ko74652 (Reese lin)   2026-03-12 08:52:00
一日迷啊 有夠腦
作者: damen0808   2026-03-12 08:53:00
所以又是那個隔壁版的朋友特定跑來刷存在感的意義是?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3-12 08:53:00
在那邊控半天的只是仇韓吧 怎麼不去出征澳洲不得第3分
作者: nixie (所謂美人者以詩詞為心)   2026-03-12 08:54:00
4
作者: Jimimy (.......)   2026-03-12 08:54:00
韓國如果一開始就打爆澳洲他也不會控在7分,他們只在乎不要掉三分
作者: gugeegee (咕雞雞)   2026-03-12 08:54:00
4
作者: c6343j6297 (團長的桌子)   2026-03-12 08:56:00
仇韓情緒而已,人家有本事打7分,你打0分怪韓國打不出第8分。昨天一整個討論串還在100%控分,什麼美國人的心理層面都分析的頭頭是道,現在被打臉人都神隱了
作者: Pujols5 (Albert Pujols)   2026-03-12 08:57:00
韓國靠實力壓低失分也能講成控分 這理解很神奇
作者: avexgroup (土城吳彥祖)   2026-03-12 08:57:00
4444 丟臉死了
作者: c251970 (財去人安樂)   2026-03-12 08:57:00
4
作者: sallyhelp (Judy)   2026-03-12 08:58:00
到底要多膨脹才會覺得台灣強到人家要怕你用奧步淘汰==台灣這德性進八強也是一輪遊啦
作者: paul51110 (JustBecause)   2026-03-12 09:00:00
4
作者: beyonf (mos)   2026-03-12 09:00:00
就韓國人噁心啊
作者: fire124 (Jack The Ripper)   2026-03-12 09:00:00
台灣就情勒大師啊
作者: kuchibu   2026-03-12 09:00:00
也不是控分的問題,是純粹某些台灣人輸了愛耍賴,然後被害妄想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6-03-12 09:01:00
一個運動被政治汙染的時候,就不是單純看實力了。
作者: airbase (airbase)   2026-03-12 09:03:00
愛搞抓放 預賽被完封兩場還妄想著晉級 氣噗噗出征IG
作者: wormchang (木柵賤中小生)   2026-03-12 09:03:00
不是你們自己說韓國控分合理的嗎 怎麼現在又沒控了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3-12 09:03:00
不照你的劇本走就叫噁心哦
作者: gomow (狗貓)   2026-03-12 09:04:00
整天控分控分,台灣怎麼不自己控到每場打20分,還真當成打電動啊?
作者: q2825842 (co_iserial)   2026-03-12 09:04:00
這點確實亞洲跟歐美不太一樣。義大利也可以說為了怕受傷,故意讓非主力選手以小比分輸球結束比賽,反正這樣他們也能晉級,但義大利卻沒這樣
作者: hexokinase (HiNagiku)   2026-03-12 09:06:00
贏五分以上&失分壓在2分知道有多難的才不會說控分
作者: cges60809 (yamato)   2026-03-12 09:06:00
4 有夠丟臉
作者: Congopenguin (剛果企鵝)   2026-03-12 09:07:00
不是 美國賽前也一堆覺得會控分的多上網看看
作者: kbten (kbten)   2026-03-12 09:07:00
4
作者: kevin9964 (中華加油)   2026-03-12 09:08:00
屌打淘汰迷
作者: hiaries (aries)   2026-03-12 09:08:00
4
作者: duck12321 (達克)   2026-03-12 09:09:00
兩組對比很清楚,然後控分的說不得
作者: sai9288 (lynn)   2026-03-12 09:10:00
沒有
作者: q2825842 (co_iserial)   2026-03-12 09:11:00
以球隊來說,義大利這次應該要對比反觀韓國。至於球迷,吵控分的各國球迷都有
作者: aro3810 (cherng0800)   2026-03-12 09:12:00
強者直接輾過,弱者才控分...
作者: yah13305 (martos)   2026-03-12 09:12:00
超白痴的 可以吵這麼久
作者: wendy1wang (北鼻硬卡兒)   2026-03-12 09:15:00
作者: kuchibu   2026-03-12 09:15:00
台灣沒晉級真的是看這屆比賽最大的收穫,可以讓大家看清每個人被害妄想的腦組成比例
作者: karol1314 (流浪者)   2026-03-12 09:17:00
在說什麼,站著讓球通過控分的是韓國耶雖然自己打贏不用去怪別人,但看這種莫名其妙不能說嗎
作者: c24253994 (鬼混哥)   2026-03-12 09:19:00
我到現在還在懷疑那些人是在反串
作者: Goldx5 (金乘五)   2026-03-12 09:23:00
Reddit隨便查都一堆討論,你語文能力不行,你要講啊,還要人家來教嗎說真的,你就好好開始背單字,都還來得及,幹嘛崩潰
作者: Kawow (Bao)   2026-03-12 09:25:00
韓國才是真正有控分的那支球隊好嗎?我們也只是嘴砲 你真的邏輯爆炸美日台韓 鄉民都嘛有在算 但實際做的 只有韓國 這也能罵台灣 可憐 zzz
作者: wateryc (歪C)   2026-03-12 09:29:00
台灣仔本來就一堆低能兒,整個亞洲第一白癡是中國人,第二就是台灣人,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丟臉至極
作者: Jcghost   2026-03-12 09:30:00
4他們都沒想過為什麼不是台灣控分因為技不如人啊
作者: theundertake (joker)   2026-03-12 09:33:00
到底這有什麼好吵的,賽制就這樣啊!你怎麼不檢討中華隊為什麼沒贏澳洲,為什麼對日本掉這麼多分,自己的部分做好了,就沒有所謂控分的空間了不是嗎?而且換成是中華隊,也一定會這麼做,一切都以晉級為優先
作者: kenyeh001 (反對黑箱服貿)   2026-03-12 09:33:00
4
作者: MACOTOBANK (誠泰商業銀行)   2026-03-12 09:33:00
得0分的罵得7分的在演,輸不起欸
作者: likeyouuu (喜歡妳)   2026-03-12 09:35:00
昨天板上還一堆人說這場一定控 笑死
作者: JonLo (囧嘍)   2026-03-12 09:36:00
韓國當然是爭取自己晉級,跑去出征為何控分不讓台灣晉級的都是白癡
作者: gwjhs112 (Zi0e)   2026-03-12 09:42:00
4
作者: Wil (浪漫!?)   2026-03-12 09:42:00
是某些愛出征的族群在吵,自己丟臉不要拖整個台灣下水
作者: onionandy (かよう)   2026-03-12 09:44:00
色違粉紅以為人家都要配合他
作者: lorhokok (clarctos)   2026-03-12 09:50:00
4
作者: ciafbi007 (春睏夏乏秋盹冬眠)   2026-03-12 09:57:00
強隊才沒在上數學課
作者: Romulus (Säubern Mode)   2026-03-12 10:03:00
韓國甚至沒有給澳洲拿到第3分 控個P
作者: sdcherng (BlackTea)   2026-03-12 10:10:00
4 無能狂怒
作者: kkkyyy (風)   2026-03-12 10:13:00
4
作者: toya123 (雷姆在我床上 閉嘴)   2026-03-12 10:16:00
(′ω‵)你會跟實力不夠的吵架嗎 就有人把自己看太重要了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3-12 10:23:00
4超丟臉
作者: Akaza (猗窩座)   2026-03-12 10:27:00
4 滿腦子都是自己
作者: sasakihiroto (白狗)   2026-03-12 10:30:00
韓國根本沒啥問題 就那些出征習慣的咖小在丟臉
作者: m7532005   2026-03-12 10:31:00
4台灣人就是這麼丟臉
作者: u0121246 (trader9527)   2026-03-12 10:40:00
比99乘法表比較強
作者: aipc (less is more)   2026-03-12 10:44:00
韓國小動作明顯
作者: ramirez   2026-03-12 10:49:00
44444
作者: Parker08 (Parker)   2026-03-12 10:52:00
覺得有低能球迷,台灣沒晉級真的活該
作者: luke1297 (chuck)   2026-03-12 11:13:00
一日球迷覺得控分跟控肉一樣簡單
作者: cheng31507 (ShiKiRz)   2026-03-12 11:40:00
4
作者: hinajian (☆小雛☆)   2026-03-12 11:41:00
小笨蛋,那張精美的控分圖表原版是日文誒
作者: kevinlook (kevin)   2026-03-12 12:23:00
看一下義大利那邊大部分球員國籍
作者: moonking3599 (天嶺峭梅傲霜岫)   2026-03-12 12:52:00
可以再精確一點 只有臺灣低能兒才在講控分
作者: black510113   2026-03-12 13:05:00
沒得八分就說他們控分真的搞笑 說得好像得七分很簡單一樣
作者: ju851996 (000)   2026-03-12 13:26:00
反觀控0分的
作者: twtpcsilence (wooddeer)   2026-03-12 14:37:00
韓國得第8分台灣也不會晉級 到底酸人家控分控爽沒??
作者: ImaiLisa (Lisa)   2026-03-12 14:39:00
政黑柵欄仔出征日常 你敢嘴?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