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zaiter (zaiter)
2026-03-12 08:05:07**日韓包機救僑民、棒球晉級狂歡——台灣包機送台奴去美國生小孩、偷偷看球卻輸到扣
倒,行政院長還能厚臉說「照顧僑胞」?**
這對比讓人想吐、想哭、想罵:
中東戰火燒起來,日韓第一時間包專機撤僑——日本3月7日從阿曼接回100多名公民,韓
國3月6日包機救回300多人,動作快狠準,僑民安全回家,棒球還晉級狂歡。
台灣呢?
行政院長卓榮泰3月7日搭華航專機(從空軍松指部起飛)旋風飛日本看WBC台捷戰,當天
來回,自費私人行程,維安隨扈全包,費用估計數百萬到千萬台幣。
結果呢?
- 台捷戰輸球,台灣被扣倒提前結束,晉級夢碎。
- 中東僑民3000多人滯留,外交部說「留在當地較安全」「暫無撤僑計畫」,僅提供陸路
協助(已有2人從以色列陸路轉約旦)。中國駐以色列使館開放持台胞證者登記撤離,陸
委會卻說「有風險」「恐認知作戰」。
- 台積電高層與菁英員工,早就包機送「台奴」去美國廠輪班、去美國生小孩、去美國落
地生根,因為他們知道台灣是「毒物島」,有毒、有污染、有高壓輪班、有房價暴漲、有
未來斷層。
這是什麼優先順序?
中東僑民命懸一線,政府說「沒必要專機」;看球賽卻能「私人行程」包專機飛日本;台
積電卻能包機送人去美國生小孩、避毒害。
塔綠班的「照顧僑胞」口號,在這一刻徹底破功。
無恥的是人,不是棒球。
台灣人該問:
中東僑民在戰火中求生,行政院長卻能「私人」搭專機看球賽;台積電高層卻能包機送「
台奴」去美國生小孩,這是照顧僑胞?還是照顧自己與美國的利益?
「有需要專機我們再洽商」這句話,說得輕鬆,卻讓人寒心到骨子裡。
台積電越好,台灣越爛,這十年鐵證如山:
- 吸乾10.8%電力、每日20萬噸水,毒物排放讓南科肺腺癌高於平均,輪班過勞讓生育年
齡推到40歲,少子化全球第一(0.86)。
- 房價暴漲20-30%,年輕人買不起房、不敢生小孩。
- 其他產業死光:文化、觀光、機械、腳踏車全輸中國,基礎建設落後、交通混亂、工程
師騎機車上班、小孩無人照顧,像奴隸城。
- 美國要的就是這個:讓台灣專注「毒物生產」,犧牲人民健康與生育力,維持美國AI與
軍事霸權。
塔綠班與台積電狼狽為奸,用高薪洗腦、用審查噤聲、用司法威脅,讓台灣人活在「不能
叫」的恐懼中。
行政院長不副署執行立法院通過法案,卻能包機看球賽、包機送台奴去美國生小孩,這種
優先錯亂、這種無恥下三濫,真的讓人寒心到骨子裡。
台灣人醒醒:
台積電不是護國神山,它是美國塞在台灣身上的惡性毒瘤。
塔綠班不是民主捍衛者,它是美國在台灣的代理人。
再繼續被「護國神山」與「Team Taiwan」洗腦,
下一代就真的沒了。
台灣的未來,不該只靠一座毒瘤與一個不副署法案的無恥行政院長。
真正的出路,是擺脫美國控制、終止毒物生產、回歸理性與自主。
這不是期待,這是血淚。
8萬多新生兒不是笑話,這是台灣被毒害的證據。
日韓救僑、晉級狂歡,台灣卻只能包機看球輸到扣倒、包機送台奴去美國生小孩——這對
比,真的讓人想吐。
(字數:698)
作者:
timq4g (timq4g)
2025-03-12 08:05:00?
作者:
johnwu (就是醬)
2026-03-12 08:06:00跑錯板?
作者:
Irori (囲炉裏)
2026-03-12 08:06:00嗯
作者:
bskseed (正向人生)
2026-03-12 08:06:00看來是網軍發錯板
作者: fit 2026-03-12 08:06:00
快去吐,別待在這
作者: flybirdy 2026-03-12 08:06:00
怎麼還有啊
作者:
abckick (馬柏賴)
2026-03-12 08:06:00AI寫的
作者:
etset (做 自 己)
2026-03-12 08:07:00走錯了吧
作者:
zip00000 (塊陶呀~~~)
2026-03-12 08:07:00?
作者: jacky647873 (jacky) 2026-03-12 08:07:00
?
作者:
simon0529 (simon0529)
2026-03-12 08:07:00AI寫的
作者:
chiawww (大維尼)
2026-03-12 08:07:00我知道處理要時間 但這種能不能先快速桶了
作者:
heinse (heinse)
2026-03-12 08:07:00?
作者: u087111 2026-03-12 08:08:00
字數698
作者: e44444 (阿鳥) 2026-03-12 08:08:00
笑死,網軍很不專業欸
作者:
bhoward (豪仔)
2026-03-12 08:08:00滾啦
作者: ALL1217 (愛自慰麥仔茶) 2026-03-12 08:08:00
網軍死全家
作者:
Sechslee (ï½·ï¾€â”â”(゚∀゚)â”â”!!)
2026-03-12 08:08:00又來囉 這AI有夠爛可以換一家嗎?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2026-03-12 08:08:00最後還算字數,是有稿費嗎?
作者: wolffast 2026-03-12 08:08:00
滾
作者: tainanpeter1 2026-03-12 08:08:00
?
作者: darvish072 2026-03-12 08:09:00
作者:
kkmark ( )
2026-03-12 08:09:00滾。
作者:
doroshin (樂樂兒<( ̄︶ ̄)>)
2026-03-12 08:09:00??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3-12 08:10:00這ID可不可以直接劣退啊
作者: wensjeng23 (cute man) 2026-03-12 08:10:00
可恥
作者:
QVQ9487 (就是霸氣QVQ)
2026-03-12 08:10:00柵欄又壞掉了
作者:
gohp (榴槤哥哥)
2026-03-12 08:10:00!?
作者:
gfsog (濕樂園)
2026-03-12 08:10:00這裡也墮落了?
作者: renyjojo 2026-03-12 08:11:00
++ 滾
作者:
macair (macair)
2026-03-12 08:11:00有棒球點,可以啦
作者:
cl3bp6 (來自97號世界)
2026-03-12 08:12:00作者:
fc3s4321 (è€å¸æ©Ÿ)
2026-03-12 08:12:00幹 欠桶484
作者:
Eyrie (拎北是男的)
2026-03-12 08:12:00字數698 笑死 一個字多少錢啊? 白癡AI發文機器人
作者: Nikagnef 2026-03-12 08:13:00
柵欄網軍最近很努力衝kpi喔
作者: Hiro81 2026-03-12 08:14:00
滾啦
作者: ricatii (晴仔) 2026-03-12 08:14:00
可悲人
作者:
Sechslee (ï½·ï¾€â”â”(゚∀゚)â”â”!!)
2026-03-12 08:14:00蛤 他居然已經發了6篇 現在是沒有版主了嗎
作者: Jillh 2026-03-12 08:14:00
滾啦!造謠
作者: qjehydhskod (何千昀) 2026-03-12 08:14:00
滾
作者: Bakushinchi 2026-03-12 08:14:00
到底在寫啥東西
作者:
poi96300 (天阿poi)
2026-03-12 08:15:00柵欄仔真的蠻可憐的
作者: wryyyyyyyy (蜥蜴長老) 2026-03-12 08:15:00
滾
作者:
t128595 (x小犬x)
2026-03-12 08:16:00滾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3-12 08:16:00去看檢舉板就知道了 柵欄仔遙遙領先
作者:
dawnny (dawn)
2026-03-12 08:16:00- 台捷戰輸球,台灣被扣倒提前結束,晉級夢碎
作者:
koxinga ("肇事"孤兒)
2026-03-12 08:16:00?造謠
作者:
Atkins13 (Atkins13)
2026-03-12 08:17:00大概是又丟掉第一大板很氣氣氣氣氣
作者: popie1023 2026-03-12 08:17:00
柵欄仔為什麼還沒被桶?
作者:
w320230 (我不是A粉)
2026-03-12 08:17:00台捷戰哪裡輸球了 哪裡來的AI抓資料還抓錯
作者: qwertyuioop (Yaze) 2026-03-12 08:17:00
滾啦
作者: agreat 2026-03-12 08:17:00
紅色喜氣
作者:
CHRush (阿水)
2026-03-12 08:17:00滾啦
作者:
xhung (xhung)
2026-03-12 08:18:00這三小...
作者: karta3127117 2026-03-12 08:18:00
滾
作者:
ponguy (●胖蓋●)
2026-03-12 08:19:00在拔草測風向
作者:
Fww (隨風幻想)
2026-03-12 08:19:00程式沒設定好厚
作者: osbia9621 2026-03-12 08:20:00
要寫白癡文就算了 還用ai寫
作者: arrc21 (老弟) 2026-03-12 08:20:00
滾
作者:
bass17 (真實)
2026-03-12 08:20:00用哪一家AI阿 做的那麼爛
作者:
mhkt (人生總是起起伏伏)
2026-03-12 08:20:00廢文
作者: littleMad (小小火大) 2026-03-12 08:20:00
噁心
作者:
rodyguy (曙光破曉又一日)
2026-03-12 08:21:00…
作者:
paul51110 (JustBecause)
2026-03-12 08:21:00滾
作者:
teremy (鄉民代表)
2026-03-12 08:21:00造謠
作者:
rotusea (M.Y.)
2026-03-12 08:21:00無奈推
作者:
yeeNeko (yeeNeko)
2026-03-12 08:21:00這啥農場文
作者: chrissuper 2026-03-12 08:21:00
噁心
作者: pohan0921 (Pohan) 2026-03-12 08:22:00
滾啦
作者:
green0616 (green0616)
2026-03-12 08:22:00好噁
作者: ruruyanyu 2026-03-12 08:22:00
滾去八卦版發會爆文唷
作者: Knighty (本真) 2026-03-12 08:23:00
滾
作者: adwn 2026-03-12 08:23:00
亂板
作者:
mainsa (科科)
2026-03-12 08:23:00這三小
作者:
usoppp ( )
2026-03-12 08:23:00草仔水準
作者: edwardxearl (伊達瓦臣) 2026-03-12 08:23:00
滾
作者:
WHM0625 (YELLOW)
2026-03-12 08:24:00啥??
作者:
lsj168 (Faco)
2026-03-12 08:24:00作者:
funmicky (Sprite)
2026-03-12 08:24:00對不起我笑死XDDDDDD
作者: VTsuyoshi (Rise) 2026-03-12 08:25:00
?
作者: littleMad (小小火大) 2026-03-12 08:26:00
傑克仔還沒被桶喔 呵
作者: marcellot 2026-03-12 08:26:00
反串鬧板
作者:
gter (進入毀滅性的半瘋狀態)
2026-03-12 08:26:00..
作者:
shoube (B仔)
2026-03-12 08:27:00台捷戰輸球,台灣被扣倒提前結束 ->??????AI是這麼智障的東西嗎?我都不知道欸
作者: nightfree (**) 2026-03-12 08:28:00
這咖該桶了
作者:
shoube (B仔)
2026-03-12 08:28:00光這句話就可以當亂版水桶了吧
作者: thehospital 2026-03-12 08:28:00
造謠資訊也要貼
作者:
coyoteY (マジジョテッペン)
2026-03-12 08:29:00跨張,到處洗耶
作者: cool8418 (彭凱) 2026-03-12 08:29:00
嘻嘻 可憐啊
作者:
jojonunu (jojonunu)
2026-03-12 08:30:00?
作者: eowa (叉燒) 2026-03-12 08:30:00
智障文滾
作者: jack1042 2026-03-12 08:30:00
FB的AI廢文
作者:
deach 2026-03-12 08:31:00垃圾網軍這麼多, PTT鄉民醒醒吧!
作者:
sarufa (硫磺)
2026-03-12 08:31:00自己想啦還靠AI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3-12 08:33:00越來越懶了
作者:
phenix1014 (ease your mind)
2026-03-12 08:33:00靠邀被入侵了嗎
作者:
sandemo (桃園死忠老牛迷)
2026-03-12 08:34:00看看他其他的文章
作者:
gary886 (天佑日本)
2026-03-12 08:34:00台灣被捷克call game是哪條世界線
作者:
bamm (BamM1987)
2026-03-12 08:34:00滾回八卦同溫層啦
作者: rawgx79 2026-03-12 08:34:00
哈
作者: cyberintw 2026-03-12 08:34:00
劣退
作者:
miraism (mrh)
2026-03-12 08:34:00滾
作者:
WanYC (琬)
2026-03-12 08:35:00?
作者: yuyukuo0205 2026-03-12 08:35:00
滾
作者:
yian0531 (Penrose)
2026-03-12 08:36:00好歹用付費版 校個稿好不好
作者:
achan (poker face)
2026-03-12 08:36:00滾
作者: SamWitch13 2026-03-12 08:37:00
?
作者: society (好忙好忙) 2026-03-12 08:37:00
使用工具腳本錯版了吧
作者: Bengold (班固) 2026-03-12 08:40:00
滾
作者: buggio (buggio) 2026-03-12 08:40:00
既然被我看到就送你一個噓吧
作者: Pigpigpeg 2026-03-12 08:40:00
現在的網軍錢也太好賺
作者: PoloHuang117 2026-03-12 08:42:00
砍帳號
作者:
poowu (隱姓埋名)
2026-03-12 08:45:00這口味的文章還是有人愛的
作者: maskbibby 2026-03-12 08:46:00
滾
作者: tinghong0515 (毛毛) 2026-03-12 08:47:00
智障AI
作者: aa20061234 2026-03-12 08:48:00
好了啦 不要帶風向了698
作者: Tasarinan (酸雨) 2026-03-12 08:52:00
還有字數什麼意思
作者: jamse111 (..........) 2026-03-12 08:55:00
中國人滾
作者: windwater14 2026-03-12 08:55:00
哪家的AI網軍啊,以作文來說,完全沒有主題性,這樣水準還發。
作者: HDanny (高畫質丹尼) 2026-03-12 08:55:00
好了啦柵欄網軍
作者:
FromD (FromD)
2026-03-12 08:55:00先噓下去就對了 事實不用管
作者:
hrml (hrml)
2026-03-12 09:01:00可憐
作者: Faust0073152 (伊文) 2026-03-12 09:04:00
還有在那邊歡說機場慶祝的
作者: ohtar 2026-03-12 09:05:00
?
作者:
DANANPA (≧<>≦)
2026-03-12 09:05:00看到這種AI文,說沒有對岸網軍在PTT認知作戰,我是不信啦
作者: steven0503 2026-03-12 09:07:00
自動發文發錯地方了 回去你的柵欄
作者:
Sugiros (Oh~Happy Day)
2026-03-12 09:11:00笑死 還算字數 是網軍要領稿費吧?
作者: su06su06 (粘) 2026-03-12 09:11:00
只有可悲社底會信柵欄仔
作者: blue1994t (肥阿) 2026-03-12 09:12:00
柵欄網軍滾
作者:
iceteeth (大人與小孩)
2026-03-12 09:12:00中國人滾
作者: kaikai0110 2026-03-12 09:18:00
白癡ai文
作者: safari79 (safari) 2026-03-12 09:18:00
從柵欄跑出來?
作者:
phenix1014 (ease your mind)
2026-03-12 09:20:00棒球版也要被網軍入侵了嗎
作者: misq2011 (暗影) 2026-03-12 09:22:00
....
作者: sam850211 2026-03-12 09:23:00
滾
作者: ckckck33 (二十五) 2026-03-12 09:32:00
網軍滾出棒球版
作者:
shaqjeff (燕歸人不還)
2026-03-12 09:38:00滾
作者: likeyouuu (喜歡妳) 2026-03-12 09:38:00
笑死
作者:
staramit (矢大)
2026-03-12 10:12:00滾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3-12 10:25:00
ai bot
作者:
chan324 (北極熊)
2026-03-12 10:30:00啥
作者:
yaieki (是五迷象迷ㄟ小七)
2026-03-12 10:30:00柵欄垃圾造謠文這位每一篇都是造謠文 板主都不處理欸
作者:
lf2nick (0.0)
2026-03-12 11:56:00三小爛東西
作者:
Midiya (還是當å¸ç”Ÿå¥½å•Š... (茶))
2026-03-12 12:52:00那個AI這麼爛 寫台捷戰輸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