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有沒有可能小組賽贏了三場還進不了八強

作者: lrhn0289 (lrhn0289)   2026-03-11 12:52:21
※ 引述《lrhn0289 (羊仔)》之銘言:
: 由於這屆WBC每組多了一隊變5取2
: 代表一組總共10場的小組賽中
: 若ABC 3隊都贏了DE 2隊再加上彼此互咬
: 就可能變成3隊都是3勝1敗的局面
: 在經典賽場場關鍵的情況下
: 要贏一場都很難了
: 小組贏三場還有可能被淘汰實在有夠硬
: 感覺以目前的分組條件來看
: A組應該最有機會發生這種有趣的狀況
:
作者: ainge (走る!!)   2026-03-11 12:56:00
可以搞個外卡,就可以補救了
作者: Iruvata (泉此方)   2026-03-11 13:09:00
推XD
作者: eellee (~鰻魚哥哥~)   2026-03-11 14:47:00
很簡單的邏輯阿 5隊總共10場勝場 那你說3場有沒有可能?一隊可以輸4場兩隊就能送8場 剩下3隊8場搶完就是2桃殺三士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