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
Re: [討論] 有沒有可能小組賽贏了三場還進不了八強
作者:
lrhn0289
(lrhn0289)
2026-03-11 12:52:21
※ 引述《lrhn0289 (羊仔)》之銘言:
: 由於這屆WBC每組多了一隊變5取2
: 代表一組總共10場的小組賽中
: 若ABC 3隊都贏了DE 2隊再加上彼此互咬
: 就可能變成3隊都是3勝1敗的局面
: 在經典賽場場關鍵的情況下
: 要贏一場都很難了
: 小組贏三場還有可能被淘汰實在有夠硬
: 感覺以目前的分組條件來看
: A組應該最有機會發生這種有趣的狀況
:
作者:
ainge
(走る!!)
2026-03-11 12:56:00
可以搞個外卡,就可以補救了
作者:
Iruvata
(泉此方)
2026-03-11 13:09:00
推XD
作者:
eellee
(~鰻魚哥哥~)
2026-03-11 14:47:00
很簡單的邏輯阿 5隊總共10場勝場 那你說3場有沒有可能?一隊可以輸4場兩隊就能送8場 剩下3隊8場搶完就是2桃殺三士
繼續閱讀
[討論] 美教頭:我算錯了 我以為輸了還能晉級
lmfao
[討論] 如果三搶一改加賽是不是比較好看?
YouGot5566
[討論] 人性角度看美國應該淘汰了
condense
[討論] 美國被淘汰的話,還有誰能制衡多多
amoyui
Re: [討論] 明日墨義控分機會較低吧
monghsien
[分享] 今日Michael Lorenzen
billyptt
[討論] 義大利墨西哥wbc對戰戰績
s910
[新聞] XBX-中華隊與過去最大不同 陳俊秀認為是
go190214
[問題] 有出現完全三振過嗎?
menShow
[討論] 美國隊的教練是不是不懂國際賽制?
TryKo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