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aseball
[討論] 義大利墨西哥wbc對戰戰績
作者:
s910
(s910)
2026-03-11 12:46:49
義大利3勝0負,可以說是墨西哥殺手
補上對其他國家累積戰績
對波多委最慘 0勝8敗
2勝 加拿大
1勝 澳 英 巴西
1勝1負 美 荷
1負 台 日 巴拿
2負 波多
4負 委
作者:
huangjyuan
(Bryyuan)
2026-03-11 12:47:00
義大利全力搶勝 4勝0敗最簡單
作者: kenny0111 (猴賽雷)
2026-03-11 12:47:00
不想看美國晉級的話,自己看著辦XD
作者:
howard1997
(kingzz)
2026-03-11 12:48:00
義大利不都美國人 真的會給自己找麻煩嗎
作者:
Celtic8879
(//)
2026-03-11 12:49:00
以後戰績相同直接抽籤了啦 搞到變成數學大賽
作者:
AnyaWakuWaku
(綽號)
2026-03-11 12:49:00
大檸檬根本沒必要拼 當消化試合多休一場就好
作者: Texsogood (絿櫐條閉辊)
2026-03-11 12:49:00
義大利都美國人 會被出征
作者:
starchiang
(æœ‰ä½ å€‘çœŸå¥½)
2026-03-11 12:50:00
不認真打比賽的話,現在串流畫面方面,遺臭萬年
作者:
leviva
(華麗幻影)
2026-03-11 12:51:00
假設義大利都美國人 應該會認真求勝
作者: kenny0111 (猴賽雷)
2026-03-11 12:53:00
義大利打完山王工業氣力放盡得0分,墨西哥意思一下就好墨西哥總不會都美國人吧?
作者:
ltw89104
(ltw89104)
2026-03-11 13:39:00
義大利也算美加的宗祖國 屌打這些兒孫很合理
作者:
sunnyyoung
(搔你癢)
2026-03-11 14:28:00
義輸了的話 關稅趴數可能直接多個零
繼續閱讀
[新聞] XBX-中華隊與過去最大不同 陳俊秀認為是
go190214
[問題] 有出現完全三振過嗎?
menShow
[討論] 美國隊的教練是不是不懂國際賽制?
TryKoan
[討論] 美帝這次翻車的話 下次復仇隊會多強?
FunXin
[新聞] 經典賽/20年前是美國隊一員 小葛瑞菲
iamshana
[分享] Reddit : 美國輸球討論串反應
SwampDonkey
Re: [分享] 美國隊數學教室開張
freezedragon
Re: [討論] 明日墨義控分機會較低吧
qwerty110
[新聞] 大爆冷!美國6:8輸義大利 晉級之路亮黃燈
leonjapan
[討論] 官方會監控義墨總教練動向嗎?
doklbaj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