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李灝宇退賽的關係
大家也不必在爭阿坤跟鄭宗哲誰強了
通通參在一起先發上場
賽前不被看好的兩人
打擊爛整季的阿坤又突然在國際賽場做出貢獻了,而且很多球真的會覺得只有阿坤才處理都
下來。
鄭宗哲也很意外 ,延續之前參加國際賽的鬼神表現
所以看來鄭坤之爭的最佳解就是讓李灝宇板凳是嗎
作者:
Puye (PUYE)
2025-03-08 16:44:00不好說 如果李打擊有貢獻 就不會這麼便秘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3-08 16:45:00難說 對澳洲就是高階右打太少了 說不定就差他這一棒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3-08 16:45:00需要他的棒子阿 哪有什麼因禍得福
作者: asdfzx (nbtgf) 2026-03-08 16:45:00
4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26-03-08 16:45:00今天不就沒人能代打
作者: jn9515 2026-03-08 16:45:00
又不是未來人 你事會知道如果有李 對澳洲就贏了
作者: KaedeFuyou (GG) 2026-03-08 16:45:00
乾脆說Long沒來讓吳念庭守一壘才抓下韓國好了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3-08 16:46:00不好說 搞不好輕鬆拿三勝
作者:
apenguin (追著球球跑呀跑)
2026-03-08 16:46:00你看代打只能用林家正跟蔣少宏 還覺得不需要他?
作者:
f204137 (Fj)
2026-03-08 16:46:00他是怪力男... 是一隻砲
作者:
windmai (風城之心)
2026-03-08 16:46:00不好說,他也許可以突破澳洲
難說 說不定Long和李可以上, 今年的局勢就逆轉
作者:
signm (sin)
2026-03-08 16:47:00好笑嗎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3-08 16:49:00沒想過有他在可以贏更輕鬆嗎
作者:
WanYC (琬)
2026-03-08 16:49:00你有想過人家是在40人名單內的二壘跟三壘手嗎
作者: pipp33 2026-03-08 16:50:00
有DH
作者:
s310213 (小橘)
2026-03-08 16:51:00李有打澳洲還這麼敢左投連發嗎
看他未來能不能摸到mlb 你看真的炸出去的都是mlb的不要在瞧不起別人了 再怎樣都是目前最高層級野手
作者: Ra1ny1115 2026-03-08 16:52:00
???
每次看那種整天談之前怎樣的都很躁 年輕選手都不會進步?
作者: jumperman 2026-03-08 16:57:00
一下子少了兩個右打強棒,真的很傷...
作者: Luka7777 (小緣) 2026-03-08 16:58:00
說不定李場場打全壘打啊
作者: Cuchulainn 2026-03-08 16:59:00
國家隊有這麼多好野手 不是很讚嗎 比較這些幹嘛
作者:
FUNYUN (YUNYUN)
2026-03-08 17:00:00沒有啊 李灝宇現在扛DH 就是一個蘿蔔一個坑了
作者:
ss36 (咪降)
2026-03-08 17:05:00並沒有
作者: ben020516 (Ben) 2026-03-08 17:06:00
今年傷退的棒子超硬的 可以組火力更大的前段棒次
作者:
simon3458 (人生如命啊...)
2026-03-08 17:13:00如果他來,搞不好就晉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