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只有我已經在期待下一屆WBC了嗎?

作者: kasim65 (阿六)   2026-03-08 16:35:19
本屆賽事我們已經盡全力打了
剩下的就看其他比賽決定能不能晉級
但我們這屆其實很多年輕好手
尤其大多數投手好幾個都26以下
其中幾個20出頭的
像孫易磊 林維恩 張峻瑋 大沙 玉米
這一屆都超級扛
雖然有些老將可能無法參加
像陳陳 胡大哥 張奕
但下一屆要是能打造以古林若C為主體
加上到時候這些完全成熟的旅外年輕小將
投手群其實會更強大吧?
野手部分頂多就四爺跟吳念庭和主委無法參加
雖然我覺得四爺還是會參加
下一屆的WBC 更令人期待吧?
作者: SMG2016   2026-03-08 16:36:00
2029
作者: dyrhue1126 (bb)   2026-03-08 16:36:00
下一屆陣容如果齊全的話應該很不錯
作者: justin1943 (prototype)   2026-03-08 16:36:00
上一次也是這樣說
作者: Edison1174 (Edison)   2026-03-08 16:36:00
下一屆大谷全盛期差不多過了 沒法跟最強的他對決可惜
作者: joy2105feh (三峽堯神不服來辯)   2026-03-08 16:37:00
只有你奧運更快吧
作者: fman (fman)   2026-03-08 16:37:00
四爺32歲了,其實已經在退化了,下屆36就別勉強他了
作者: kumafez (桌子君)   2026-03-08 16:37:00
這屆開始前我就在期待了 之後還有柯敬賢 火力一定更強
作者: HappyDinner (快樂晚餐)   2026-03-08 16:37:00
經典賽是三年一次
作者: asd780710 (Yuan)   2026-03-08 16:37:00
我們先看奧運
作者: A80211ab (我愛買菜)   2026-03-08 16:38:00
先看中職
作者: Q12345Q ( )   2026-03-08 16:38:00
希望有年輕選手接上 謝謝傑憲的貢獻 我們棒球要愈來愈強
作者: a10304025 (\EMT/\EMT/)   2026-03-08 16:38:00
下一屆看看柯敬賢 這三年養成狀況了
作者: info1994 (凹嗚~)   2026-03-08 16:39:00
下屆應該就美洲的天下了
作者: rhodes3140   2026-03-08 16:39:00
這屆真的是投手收成的比預期快太多 沒想到孫跟林維恩可以扛 本來位置預期應該是劉致榮跟鄧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3-08 16:40:00
希望下一屆能有大聯盟的選手
作者: hutten (荷騰)   2026-03-08 16:40:00
四年變數多,希望都能健健康康,又有新一代可以接棒
作者: ssj1988   2026-03-08 16:40:00
這一批年輕投手 心臟都很大
作者: thebunny (thebunny)   2026-03-08 16:41:00
我只希望晉級 就算輸給最強的大谷也此生無憾了
作者: jumperman   2026-03-08 16:41:00
現在2A,3A的,下一屆應該都在大聯盟了..甚至1A+的也很有機會
作者: hohohoha (天佑台灣)   2026-03-08 16:42:00
資格賽打起xd
作者: pp761211 (confidence)   2026-03-08 16:43:00
下一屆全到 一定很精彩
作者: lisasweet (小如)   2026-03-08 16:43:00
該先煩惱的是資格賽重打吧
作者: yasan1029 (鴨賞)   2026-03-08 16:43:00
先期待12強
作者: yitingxx (Bonnie)   2026-03-08 16:43:00
希望下一屆若熙跟古林已經投到大聯盟去了
作者: w9070030 (帶我脫離異世界!!!!!!!!!)   2026-03-08 16:43:00
先看16強(亞洲第一) 拿奧運資格比較重要
作者: jn9515   2026-03-08 16:44:00
個人覺得下屆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奧運資格賽跟奧運
作者: Zeitgeist (時代精神)   2026-03-08 16:45:00
期待下屆三王牌 古林 若C 鄧
作者: rainsilver (00)   2026-03-08 16:47:00
要站穩大聯盟真的太難了
作者: apenguin (追著球球跑呀跑)   2026-03-08 16:47:00
下屆打線有柯 還有進化後的龍仔李哥
作者: Max112358 (MAXCHEN)   2026-03-08 16:50:00
沒有 這些小將的未來不見得順利當年旅美年輕小將也是未來希望滿滿
作者: yeadean (亞典波羅)   2026-03-08 16:50:00
張奕一定要帶,不要不信玄學
作者: achibluu (achibluu)   2026-03-08 16:50:00
這幾隻讓人超期待
作者: skinhk   2026-03-08 16:51:00
最期待是台灣辦分組賽,又可以掀翻台北大巨蛋的頂
作者: ittt ( 土矣 足易 足易)   2026-03-08 16:52:00
說擔心資格賽重打的是忘記有捷克了嗎
作者: cucu1126 (日月)   2026-03-08 16:53:00
國內的球員真的要加油啦,把大棒子練出來
作者: AlwaySmile (alwaysmile)   2026-03-08 16:54:00
這一屆還沒結束
作者: jeremyex (jeremy)   2026-03-08 16:56:00
先期待奧運,能去奧運主場打的名額更拼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3-08 16:59:00
下一屆搞不好就真的沒什麼坦隊了
作者: yukiss (被縫108針的小球~~~)   2026-03-08 16:59:00
先過2027 十六強 奧運資格賽
作者: ycshds2000   2026-03-08 16:59:00
龍仔跟費寶如果都打就很值得期待
作者: Lorazin (Lorazin)   2026-03-08 17:00:00
怕大聯盟母隊又惡搞
作者: wwewcwwwf (桃園吳彥祖)   2026-03-08 17:00:00
這屆大谷沒打 差點涼掉了 下屆?
作者: efkfkp (Heroprove)   2026-03-08 17:00:00
費城龍連線,有生之年看得到嗎QQ
作者: lawyer94 (背包客)   2026-03-08 17:02:00
鄧真的不必了,他控球最近又不穩了
作者: fattyeddie (飛踢矮弟)   2026-03-08 17:03:00
張奕可以當牛棚投手教練
作者: mm91211 (Jason)   2026-03-08 17:04:00
上一屆也是這樣說
作者: ly102530 (ly102530)   2026-03-08 17:07:00
下一屆小組賽很好看 基本上都是新生代的對決了
作者: f204137 (Fj)   2026-03-08 17:08:00
上一屆就很好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