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韓國教頭柳志炫讚中華隊:他們進步很多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6-03-08 16:32:27
其實不是很喜歡一直仇韓的新聞和風向
但是大部分時間韓國擺出來的態度就是這種樣子
國際賽對我們已經輸多贏少了
還敢用這種上位者的角度來評論我們
媽的 日本輸一場P12就吹我們吹得滿天飛
整天最警戒台灣 嚴防強敵 全力以赴
結果我們拉了一坨大的 人家也沒多說什麼
還是講好聽話
韓國就是越輸 嘴巴就越硬
好好評論 這是一場好比賽不就好了
日本棒球點評我們還說得過去
這種姿態是輸家可以擺的嗎
作者: haha98 (口合口合九十八)   2026-03-08 16:33:00
就讓他們囂張阿 報應就是輸球 還甩棒勒 多屌啦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3-08 16:33:00
換個角度想啊 第一場龍貓輸了 講說澳洲進步很多 打得很好龍貓這樣講 大家會怎麼想勒 呵呵
作者: NolanGorman (諾蘭夠慢)   2026-03-08 16:34:00
其實很多韓國網友還是很友善的,恭喜台灣的不少
作者: pikoto (Lines on my hand)   2026-03-08 16:35:00
韓國就是欠搧啊 所有面向都要踩臺灣一腳 爽!贏韓國就是爽lol
作者: aikotoba (aikotoba)   2026-03-08 16:36:00
煽動才有點擊率
作者: Barbarian123 (空白)   2026-03-08 16:36:00
韓國就是眼睛在頭上才會輸
作者: sasadog (派派我老婆)   2026-03-08 16:36:00
這些話就是表面得體 實際還是高高在上==
作者: GOD23 (PTT的過客)   2026-03-08 16:36:00
一堆可悲仇韓仔 人家根本沒對台灣怎樣
作者: jo4ck6ul4id (藍礁郝嗤)   2026-03-08 16:36:00
新聞媒體和論壇不就那個樣開打前兩邊媒體那水準也是可悲但講回來,該找時間參觀韓國怎麼養打者
作者: siwinee (siwinee)   2026-03-08 16:37:00
換個角度想日本南韓都拿出最強來對付我們某種程度上也是在致敬我們
作者: lyt5566 (無糖奶茶很難喝)   2026-03-08 16:38:00
不要被霉體帶風向了
作者: signm (sin)   2026-03-08 16:38:00
你要不要看韓國賽前怎麼吹的
作者: kia (室友是老婆)   2026-03-08 16:38:00
日韓真的都是拿最強的對付我們
作者: poco0960 (poco)   2026-03-08 16:38:00
台要不是捷克幫忙醒打擊就回家了
作者: A80211ab (我愛買菜)   2026-03-08 16:38:00
還好吧 過度解讀了
作者: siwinee (siwinee)   2026-03-08 16:39:00
日本那一場山本+大谷=無敵!
作者: SwampDonkey (450 dead center missile)   2026-03-08 16:39:00
不要被轉發仔帶風向好嗎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3-08 16:39:00
韓媒明明賽前有吹台灣.你只看自己想看的當然不爽XD
作者: siwinee (siwinee)   2026-03-08 16:40:00
現役大聯盟MVP你要得分很難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3-08 16:40:00
簡單說就是你在乎韓國的一舉一動.一點事就在那放大
作者: Blanche (Blanche)   2026-03-08 16:40:00
這是種樂趣 以前日韓也是這樣
作者: befly10015 (befly)   2026-03-08 16:40:00
日本都站上世界之巔還是一樣謙虛 反觀韓國近年國際賽
作者: AAaaron (....)   2026-03-08 16:41:00
但我們陣容確實不如他們啊
作者: befly10015 (befly)   2026-03-08 16:41:00
都和台灣拉鋸 還以一種倚老賣老的方式"誇讚" 高下立判
作者: siwinee (siwinee)   2026-03-08 16:41:00
其實陣容、戰績不重要,就是好好發揮團隊畢竟棒球還是團隊運動!
作者: joe51408 (阿風)   2026-03-08 16:42:00
就很好笑啊 吹不吹都有人在哭
作者: fattyeddie (飛踢矮弟)   2026-03-08 16:42:00
韓國覺得自己是根日本同一層級的 結果被古林虐
作者: Kawow (Bao)   2026-03-08 16:43:00
實話 說話內容就是看不起我們 但韓迷會幫說 是帶風向 啊你好好講話 帶啥風向
作者: aa1477888 (Mika)   2026-03-08 16:43:00
這是韓國人民族性問題 他們不能示弱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3-08 16:44:00
吹就說別舒服..嘴硬就喊你囂張什麼..真難伺候XD
作者: katzlee (I wish)   2026-03-08 16:45:00
韓國教練說的又沒錯,激動什麼
作者: zhend (阿東啦)   2026-03-08 16:45:00
所以仇韓反韓永遠大於日本
作者: shinnosuke75 (阿皮)   2026-03-08 16:46:00
還好吧 韓國陣容確實比較強 賠率也有差距啊
作者: qaz630210 (皓)   2026-03-08 16:51:00
賽前韓國日本都吹台灣吹到莫名其妙了==
作者: Hosimati (星詠み)   2026-03-08 16:51:00
哇靠,仇韓仔現在連說我們“進步”都要引導成看不起台灣喔
作者: qaz630210 (皓)   2026-03-08 16:53:00
ptt老人論壇正常啦,仇韓世代咩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3-08 16:54:00
比賽沒搞事.訪談也沒嗆什麼.就某些仇韓仔想盡辦法要
作者: gallantterry (BRAD PITT)   2026-03-08 16:54:00
你就被新聞煽動了啊 87
作者: future0stw (......)   2026-03-08 16:55:00
進步到讓你們看不到車尾燈啦,還在用這種高人一等態度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3-08 16:55:00
然後在那邊帶頭發現沒人跟上一起仇還會不爽.說你們都是韓粉啦..少在那帶風向..帶風向就是你啦XD
作者: FatZhai017 (人如其名)   2026-03-08 16:58:00
看不出來韓國教練的姿態有問題的人 比較天真這種話不是給輸家講的 贏家講這種話 也要看場合
作者: tinghsi (識時務者)   2026-03-08 17:01:00
隨便怎麼說阿 贏了是事實
作者: mattaus (向前轉動的巨輪)   2026-03-08 17:04:00
日本派出去年世界大賽冠軍投打雙Ace,才不上你們鄉民的當
作者: aa01081008tw   2026-03-08 17:05:00
這種想仇的文還沒幾推都沒想人跟上就省省力氣吧XD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6-03-08 17:07:00
說進步本來就很奇怪啊 你台灣會說日本進步很多嗎
作者: baseballman (大谷)   2026-03-08 17:09:00
作者: lawyer94 (背包客)   2026-03-08 17:09:00
你只是受到媒體為了搶流量帶的風向影響而已罷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