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日本什麼時後棒子變這麼大的?

作者: qk123 (湖人目前2015薪資是0)   2026-03-07 19:18:17
日本不是打細膩野球
巧碰、犧牲觸擊、打向右半邊推進、基本功高飛犧牲打之類的嗎
怎麼學美國人都打全壘打
日本時候棒子變這麼大的?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5-03-07 19:18:00
作者: david80531 (nopasslookk)   2025-03-07 19:18:00
時代變了 巨炮野球
作者: Kjartan (Olafsson)   2025-03-07 19:18:00
你這是什麼錯覺
作者: s820912gmail (MR S)   2025-03-07 19:18:00
臺灣球員怎麼打不到
作者: blacksun (黑色太陽)   2025-03-07 19:18:00
你發廢文的時候
作者: KnightVald (小天使人真好 ╦△╦)   2025-03-07 19:18:00
打電動都會怕的打線
作者: RandyOrlando (蘭迪)   2025-03-07 19:18:00
一朗時代已經過去了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5-03-07 19:18:00
你有看扛出去的都誰嗎
作者: superhannn (超級翰)   2025-03-07 19:18:00
早就
作者: YLTYY (winter)   2026-03-07 19:19:00
大聯盟洗禮後
作者: sing60905 (子揚)   2026-03-07 19:19:00
MLB的水槍 亞洲的大砲 懂嗎 這就是MLB
作者: a1256438 (rex)   2026-03-07 19:19:00
那是mlb…
作者: pengjoker (潘潘)   2026-03-07 19:19:00
棒球板少看一點 人家什麼時候小過?
作者: andy87115 (m366125m)   2026-03-07 19:19:00
時代不同了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3-07 19:19:00
上一屆就大比分虐韓國了
作者: skaldex   2026-03-07 19:19:00
那些都是大檸檬的
作者: analysis5566 (analysis5566)   2026-03-07 19:19:00
你沒追Mlb
作者: Lukaku (小獸巴盧卡庫)   2026-03-07 19:19:00
投手太爛! 被台灣打爛的
作者: mamba0824 (Mamba助)   2026-03-07 19:19:00
從日式球隊變成美式球隊了
作者: sky121 (sky)   2026-03-07 19:19:00
和製巨砲 在東京更大
作者: luna2000sea (30滷味天)   2026-03-07 19:19:00
純日職連把球帶出去都難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3-07 19:19:00
一直都是 只是真正的鳥打聯盟擅自瞧不起人家而已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3-07 19:19:00
早就
作者: milleniue (milleniue)   2026-03-07 19:19:00
經典賽/中華隊不需「完美的長打」
作者: flgg30211 (Alan)   2026-03-07 19:19:00
你是第一天看球嗎?都MLB等級的在扛
作者: oldmanw (《歐德麵--W》)   2026-03-07 19:19:00
你球看太少
作者: lpca (澄)   2026-03-07 19:19:00
日職是不彈球
作者: mobley2005 (1995年 我們在機場的車站)   2026-03-07 19:19:00
東蛋是不是比其他球場更容易HR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3-07 19:19:00
啦啦隊少看一點 認 真 練 球 好嗎
作者: qaz630210 (皓)   2026-03-07 19:19:00
高低階聯盟的差距,台灣打捷克看起來也很猛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3-07 19:19:00
人家日職是打不彈球 換成彈球每個都會打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3-07 19:19:00
只有台灣的棒子不夠大 沒辦法這樣打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3-07 19:19:00
都去美國肌肉改造
作者: wpd (??)   2026-03-07 19:19:00
東蛋空調很好轟啊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3-07 19:19:00
大谷鈴木吉田在MLB耕耘多久了,台灣很小,多看看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3-07 19:19:00
就日本強打都去MLB 你平常看到的是剩下的
作者: chrisplash (0.0)   2026-03-07 19:19:00
這些大聯盟的還不是日職出產的
作者: a10141013 (FlyBall)   2026-03-07 19:19:00
日本觀念也越來越進化了 大谷翔平不是打四棒而是一棒
作者: cczx123123 (KKILER)   2026-03-07 19:19:00
人家這10年有在慢慢改
作者: jokem (紅包)   2026-03-07 19:19:00
是我們打不到而已
作者: piliwu (Love Ciroc!)   2026-03-07 19:19:00
一堆MLB打者…
作者: gaygay5566 (大玻璃老菊花5566)   2026-03-07 19:19:00
入札開始後吧
作者: sasa789 (綠茶)   2026-03-07 19:19:00
小球戰術是棒球大聯盟的時候
作者: jarrodqq896 (傑洛德羅巴)   2026-03-07 19:19:00
去了美國之後
作者: ryoma9527 (無相)   2026-03-07 19:19:00
大谷的全壘打會傳染啊
作者: sai9288 (lynn)   2026-03-07 19:19:00
留洋有差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6-03-07 19:19:00
能站穩大聯盟的砲手來亞洲就是降維打擊
作者: kanding255 (阿錩)   2026-03-07 19:19:00
看看這幾位都在什麼層級比賽
作者: s24066774 (JJ)   2026-03-07 19:19:00
一日迷乖乖看球不要亂問87問題
作者: y19940327 (pantheon)   2026-03-07 19:20:00
日職是球太爛
作者: fattyeddie (飛踢矮弟)   2026-03-07 19:20:00
你要不要看看這都大聯盟的
作者: lovefriend (紅小翔)   2026-03-07 19:20:00
都去大聯盟進化了
作者: merkx051 (merkx051)   2026-03-07 19:20:00
大聯盟就是這樣打
作者: jwptt (joe)   2026-03-07 19:20:00
時代變了 人家運科重訓都引進很久了
作者: joexnozomi (joe2.0)   2026-03-07 19:20:00
東蛋容不下大聯盟的power
作者: QQ101   2026-03-07 19:20:00
米國棒子不粗混不下去啊
作者: sai9288 (lynn)   2026-03-07 19:20:00
畢竟去最高殿堂留學的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3-07 19:20:00
早就 你是多久沒看日職
作者: alwaysstrong (不要踩小強)   2026-03-07 19:20:00
重播完投手丘插旗之後吧
作者: arrc21 (老弟)   2026-03-07 19:20:00
人家有巨炮 細膩照舊 怎麼比
作者: hua0122 (金鱗豈是池中物)   2026-03-07 19:20:00
太小看MLB打者 小聯盟等級都不夠撐 台灣2A投手被輾爛
作者: sosoana (PP)   2026-03-07 19:20:00
MLB飛球革命 往天空打就對了 一堆鳥滾沒用
作者: luluking (luluking)   2026-03-07 19:20:00
組好隊的時後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6-03-07 19:20:00
反觀台灣都在學日本過時的技術
作者: jumpdog5566 (跳狗)   2026-03-07 19:20:00
黑船入港
作者: RicFlair (Figure-four Leglock!!)   2026-03-07 19:20:00
MLB連線
作者: zj7572123   2026-03-07 19:20:00
你是不是常看NPB鳥槍
作者: s1777001 (iPad溫開水)   2026-03-07 19:20:00
有大谷在 能力都上升
作者: freckle   2026-03-07 19:20:00
彈球聯盟笑日本鳥打聯盟
作者: JYHuang (夏天到了,冷不起來了說)   2026-03-07 19:20:00
看到費仔你還不明白嗎?
作者: DarkHolbach (宇智boyo)   2026-03-07 19:20:00
能在大聯盟站穩的沒一個弱的
作者: jumilin927   2026-03-07 19:20:00
人家都mlb的 是在細膩什麼
作者: Dimitre (迪米崔)   2026-03-07 19:20:00
一日球迷 這些都去大聯盟訓練的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3-07 19:20:00
他們平常打死人球還一堆20轟
作者: goury   2026-03-07 19:20:00
日本這隊前7棒若在MLB可能全部都是明顯超過平均等級的打者,還有大谷星矢這種大砲強打者,這在MLB任一球隊都是強打隊
作者: katanakiller (管他去死)   2026-03-07 19:21:00
打者要去MLB挑戰一定得是砲
作者: dido3612 (迪多)   2026-03-07 19:21:00
作者: yieh (小逸)   2026-03-07 19:21:00
所以這三個會在大聯盟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3-07 19:21:00
大聯盟已經改造日本文化了
作者: cczx123123 (KKILER)   2026-03-07 19:21:00
多看MLB 你會發現新世界的
作者: boldt (要去美國買powerball)   2026-03-07 19:21:00
軍艦大炮主義復活?
作者: KyleBoros (Kyle)   2026-03-07 19:21:00
一日球迷
作者: sistar5566 (姐妹5566)   2026-03-07 19:21:00
大谷=日本棒球五條悟 日本隊強度上升好幾檔
作者: WeGoYuSheng ( ♂開啟另一扇薇閣的門♂)   2026-03-07 19:21:00
MLB真的是不同級別的聯盟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6-03-07 19:21:00
連我們總欸都在說不用長打 就知道差距多大
作者: searchroy (青山常醉路長旋)   2026-03-07 19:21:00
日本棒球早脫亞入美了
作者: vanattenhove (van)   2026-03-07 19:21:00
多看看MLB吧
作者: msun (m桑)   2026-03-07 19:21:00
一日球迷復活
作者: bdgnrd0103 (bread)   2026-03-07 19:21:00
發現全壘打比較快
作者: kmkr122719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   2026-03-07 19:21:00
老兄你多久沒看球了,日本棒子不大那是多少年前的事
作者: snowdream (snowdream)   2026-03-07 19:21:00
痛苦球打久了
作者: cucu1126 (日月)   2026-03-07 19:22:00
是一堆人在那邊嫌日職太悶就真以為日本沒砲嗎
作者: yamitis (神已飛躍起來了)   2026-03-07 19:22:00
日本都要修憲了,你太lag了
作者: tsai1453 (tsai)   2026-03-07 19:22:00
什麼水槍... 大谷跟鈴木誠也在大聯盟都是炮...
作者: gg0079 (edr)   2026-03-07 19:22:00
MLB等級的耶
作者: rosydark (Fermi)   2026-03-07 19:22:00
旅美的習慣
作者: zjeff1 (我的褲檔裡有蛇)   2026-03-07 19:22:00
單一球隊棒子不夠大才在細膩野球,國家隊每隻都大砲
作者: dageegee (偽娘庭杰)   2026-03-07 19:22:00
砲管超粗
作者: newage5566 (56新世紀)   2026-03-07 19:22:00
大谷不是什麼站穩MLB的球員,他是現代神獸
作者: kiolp (案)   2026-03-07 19:22:00
是MLB棒子大 30HR+的
作者: nacl0497 (加鹽沙士)   2026-03-07 19:22:00
所以炸的這幾個都在美國啊XD
作者: DarkHolbach (宇智boyo)   2026-03-07 19:22:00
央聯全壘打王都只能在這支日本隊當大谷替補
作者: CGDGAD ((CGDGAD))   2026-03-07 19:22:00
WTF台灣可以洗洗睡了
作者: amos30627 (Destiny)   2026-03-07 19:25:00
東蛋+彈球大概有差
作者: flyslider (小福星)   2026-03-07 19:26:00
時代觀念變了
作者: whitecow (whitecow)   2026-03-07 19:28:00
一直都比台灣大
作者: mainsa (科科)   2026-03-07 19:28:00
日本只是球不彈而已 遇到MLB的彈球就爆打給你看
作者: Minihil ( )   2026-03-07 19:28:00
其實日職打擊模式和觀念跟以前有些變化就是應該是近年來一堆去MLB回饋回來的
作者: kr78963212 (阿正)   2026-03-07 19:29:00
大谷出去之後
作者: leo589726 (隱)   2026-03-07 19:29:00
日本投手很強,能出去的打者也不是開玩笑的,能在那麼多強投的環境打出成績,沒很意外吧
作者: a180310444a (brain_hsu)   2026-03-07 19:29:00
你以為還是一郎那種鳥安的咖喔
作者: laputaca (離歌笑)   2026-03-07 19:29:00
MLB最高的山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3-07 19:30:00
因為你沒看mlb
作者: goury   2026-03-07 19:32:00
日職最頂尖打者群,在這隊幾乎都只能當替補、啦啦隊啊一朗生涯來看,在這隊日本隊光論打擊至少都有前五甚至更好他ICHIRO光靠特別表演用鳥安,巔峰時都是MLB 120等級打者
作者: piercingX (Guandro)   2026-03-07 19:42:00
沒去大聯盟的就別說自己在打棒球
作者: patchy   2026-03-07 21:31:00
弓單
作者: Corydoras   2026-03-07 22:05:00
先說 你多久沒看國際賽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