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k123 (湖人目前2015薪資是0)
2026-03-07 19:18:17日本不是打細膩野球
巧碰、犧牲觸擊、打向右半邊推進、基本功高飛犧牲打之類的嗎
怎麼學美國人都打全壘打
日本時候棒子變這麼大的?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5-03-07 19:18:00候
作者:
Kjartan (Olafsson)
2025-03-07 19:18:00你這是什麼錯覺
作者: superhannn (超級翰) 2025-03-07 19:18:00
早就
作者:
YLTYY (winter)
2026-03-07 19:19:00大聯盟洗禮後
作者: sing60905 (子揚) 2026-03-07 19:19:00
MLB的水槍 亞洲的大砲 懂嗎 這就是MLB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3-07 19:19:00上一屆就大比分虐韓國了
作者: skaldex 2026-03-07 19:19:00
那些都是大檸檬的
作者:
Lukaku (小獸巴盧卡庫)
2026-03-07 19:19:00投手太爛! 被台灣打爛的
作者: sky121 (sky) 2026-03-07 19:19:00
和製巨砲 在東京更大
作者:
Owada (大和田)
2026-03-07 19:19:00一直都是 只是真正的鳥打聯盟擅自瞧不起人家而已
作者:
hcastray (H.C.Astray)
2026-03-07 19:19:00早就
作者:
milleniue (milleniue)
2026-03-07 19:19:00經典賽/中華隊不需「完美的長打」
作者:
oldmanw (《歐德麵--W》)
2026-03-07 19:19:00你球看太少
作者:
lpca (澄)
2026-03-07 19:19:00日職是不彈球
作者:
mobley2005 (1995年 我們在機場的車站)
2026-03-07 19:19:00東蛋是不是比其他球場更容易HR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6-03-07 19:19:00人家日職是打不彈球 換成彈球每個都會打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3-07 19:19:00
只有台灣的棒子不夠大 沒辦法這樣打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3-07 19:19:00都去美國肌肉改造
作者:
wpd (??)
2026-03-07 19:19:00東蛋空調很好轟啊
作者: ujythi (ujythi) 2026-03-07 19:19:00
大谷鈴木吉田在MLB耕耘多久了,台灣很小,多看看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3-07 19:19:00就日本強打都去MLB 你平常看到的是剩下的
日本觀念也越來越進化了 大谷翔平不是打四棒而是一棒
作者: cczx123123 (KKILER) 2026-03-07 19:19:00
人家這10年有在慢慢改
作者:
jokem (紅包)
2026-03-07 19:19:00是我們打不到而已
作者:
piliwu (Love Ciroc!)
2026-03-07 19:19:00一堆MLB打者…
作者:
gaygay5566 (大玻璃è€èŠèб5566)
2026-03-07 19:19:00入札開始後吧
作者: sasa789 (綠茶) 2026-03-07 19:19:00
小球戰術是棒球大聯盟的時候
作者: sai9288 (lynn) 2026-03-07 19:19:00
留洋有差
作者: MAX777 (跑堂小二) 2026-03-07 19:19:00
能站穩大聯盟的砲手來亞洲就是降維打擊
作者: y19940327 (pantheon) 2026-03-07 19:20:00
日職是球太爛
作者:
merkx051 (merkx051)
2026-03-07 19:20:00大聯盟就是這樣打
作者:
jwptt (joe)
2026-03-07 19:20:00時代變了 人家運科重訓都引進很久了
作者: QQ101 2026-03-07 19:20:00
米國棒子不粗混不下去啊
作者: sai9288 (lynn) 2026-03-07 19:20:00
畢竟去最高殿堂留學的
作者:
jympin (別跟我大聲)
2026-03-07 19:20:00早就 你是多久沒看日職
作者: arrc21 (老弟) 2026-03-07 19:20:00
人家有巨炮 細膩照舊 怎麼比
作者: hua0122 (金鱗豈是池中物) 2026-03-07 19:20:00
太小看MLB打者 小聯盟等級都不夠撐 台灣2A投手被輾爛
作者:
sosoana (PP)
2026-03-07 19:20:00MLB飛球革命 往天空打就對了 一堆鳥滾沒用
作者:
luluking (luluking)
2026-03-07 19:20:00組好隊的時後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6-03-07 19:20:00
反觀台灣都在學日本過時的技術
作者:
RicFlair (Figure-four Leglock!!)
2026-03-07 19:20:00MLB連線
作者: zj7572123 2026-03-07 19:20:00
你是不是常看NPB鳥槍
作者:
s1777001 (iPad溫開水)
2026-03-07 19:20:00有大谷在 能力都上升
作者: freckle 2026-03-07 19:20:00
彈球聯盟笑日本鳥打聯盟
作者:
JYHuang (夏天到了,冷不起來了說)
2026-03-07 19:20:00看到費仔你還不明白嗎?
作者: jumilin927 2026-03-07 19:20:00
人家都mlb的 是在細膩什麼
作者:
Dimitre (迪米崔)
2026-03-07 19:20:00一日球迷 這些都去大聯盟訓練的
作者: NoLimination (啊啊啊啊) 2026-03-07 19:20:00
他們平常打死人球還一堆20轟
作者:
goury 2026-03-07 19:20:00日本這隊前7棒若在MLB可能全部都是明顯超過平均等級的打者,還有大谷星矢這種大砲強打者,這在MLB任一球隊都是強打隊
作者: yieh (小逸) 2026-03-07 19:21:00
所以這三個會在大聯盟
作者: az987652 (ZA) 2026-03-07 19:21:00
大聯盟已經改造日本文化了
作者: cczx123123 (KKILER) 2026-03-07 19:21:00
多看MLB 你會發現新世界的
作者:
boldt (要去美國買powerball)
2026-03-07 19:21:00軍艦大炮主義復活?
作者: a1684114 (A大仔) 2026-03-07 19:21:00
連我們總欸都在說不用長打 就知道差距多大
作者:
msun (m桑)
2026-03-07 19:21:00一日球迷復活
作者:
snowdream (snowdream)
2026-03-07 19:21:00痛苦球打久了
作者:
yamitis (神已飛躍起來了)
2026-03-07 19:22:00日本都要修憲了,你太lag了
作者: tsai1453 (tsai) 2026-03-07 19:22:00
什麼水槍... 大谷跟鈴木誠也在大聯盟都是炮...
作者:
gg0079 (edr)
2026-03-07 19:22:00MLB等級的耶
作者: rosydark (Fermi) 2026-03-07 19:22:00
旅美的習慣
作者:
zjeff1 (我的褲檔裡有蛇)
2026-03-07 19:22:00單一球隊棒子不夠大才在細膩野球,國家隊每隻都大砲
作者:
kiolp (案)
2026-03-07 19:22:00是MLB棒子大 30HR+的
作者:
CGDGAD ((CGDGAD))
2026-03-07 19:22:00WTF台灣可以洗洗睡了
作者:
whitecow (whitecow)
2026-03-07 19:28:00一直都比台灣大
作者:
mainsa (科科)
2026-03-07 19:28:00日本只是球不彈而已 遇到MLB的彈球就爆打給你看
作者:
Minihil ( )
2026-03-07 19:28:00其實日職打擊模式和觀念跟以前有些變化就是應該是近年來一堆去MLB回饋回來的
作者: kr78963212 (阿正) 2026-03-07 19:29:00
大谷出去之後
日本投手很強,能出去的打者也不是開玩笑的,能在那麼多強投的環境打出成績,沒很意外吧
作者: a180310444a (brain_hsu) 2026-03-07 19:29:00
你以為還是一郎那種鳥安的咖喔
作者:
LEEWY (芸兒)
2026-03-07 19:30:00因為你沒看mlb
作者:
goury 2026-03-07 19:32:00日職最頂尖打者群,在這隊幾乎都只能當替補、啦啦隊啊一朗生涯來看,在這隊日本隊光論打擊至少都有前五甚至更好他ICHIRO光靠特別表演用鳥安,巔峰時都是MLB 120等級打者
作者: patchy 2026-03-07 21:31:00
弓單
作者: Corydoras 2026-03-07 22:05:00
先說 你多久沒看國際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