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rtingo (那就起而行吧)
2026-03-07 07:15:40今天臺灣對捷克,輸的那隊保證墊底
因為即使最後都一勝三敗
今天的對戰關係將決定誰會從資格賽出發
臺灣教練團應該有意識到這點吧
今天應該要精銳進出來調度了
對韓國的面子不重要了
輸捷克贏韓國也是落入資格賽啊!
中華隊必敗,整個心態都被打崩了還在那邊採訪說 收穫狠大?!?! WHF
作者: LEBR0NJAMES6 2026-03-07 07:17:00
棒球很弱.jpg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3-07 07:17:00劇本大概是被日本打崩了 心態調整不回來 輸捷克
作者: Senga41 (kevin) 2026-03-07 07:18:00
資格賽在台灣辦 能多賺幾場門票錢啊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3-07 07:18:00然後下一場對韓國又奇蹟般的贏了 最後結算1勝3敗 下屆在台灣打資格賽
作者: DaikanYoh 2026-03-07 07:21:00
真的輸了 中華職棒也可以打包收一收了
作者: moramora (Ocean) 2026-03-07 07:22:00
先準備資格賽吧!安打都沒有就別想得分了
作者: ben192726 (鬼鬼) 2026-03-07 07:24:00
台彩可是開2.7,捷克能贏嗎?
作者:
aldam (aldam)
2026-03-07 07:24:00已經想好賽後的新聞標題了,『惜敗』,『雖敗猶榮』
作者: Chailease666 2026-03-07 07:24:00
賺錢比較重要吧 榮譽還好啦 明年就忘了
作者:
goury 2026-03-07 07:25:00你是30年前中華隊時代的教練嗎?盡全力不被Called,全力派王牌對上中國隊,這樣嗎?
作者:
Oqfyian (多啦米老鼠)
2026-03-07 07:25:00捷克其實不差欸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6-03-07 07:26:00
怕就全力對上捷克還是輸 那就....
不是應該要先想好,輸了要怪誰,裁判用過了大谷也用過了
作者:
aldam (aldam)
2026-03-07 07:28:00多滴點眼藥水,賽後接受採訪時,就能真情流露,泣不成聲的流下眼淚。
作者: jerry771204 (佑仔) 2026-03-07 07:29:00
今天再輸更慘囉都已經有把怪罪啦啦隊言論出來了
作者: qazwxec2 (Sachima) 2026-03-07 07:30:00
這場也不是你想贏就能贏欸
作者: liaoecho 2026-03-07 07:31:00
羞恥心之戰
作者: jerry771204 (佑仔) 2026-03-07 07:32:00
本質實力不做好搞一堆東西的言論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3-07 07:33:00再輸那就是結結實實的打回原形 上屆去打資格賽還能嘴說因為照規則(比失分率)輸的 這次再去打資格賽的話連藉口都沒了
說真的,應該開PK盤觀察本屆二隊,實力也差不多而已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3-07 07:45:00樓上 中職票房快要跟國際賽脫鉤了 嘻嘻 靠啦啦隊賺錢是顯學啊
作者:
overtop2 (overtop2)
2026-03-07 07:46:00人家捷克可是都業餘的 連捷克都輸也太難看 中職收一收吧
完了,我加碼壓捷克,3.85壓捷克影二個小朋友了,一個3.45,一個3.85
作者:
sonatafm2 (人在江湖漂,哪有不挨刀)
2026-03-07 08:04:00台灣只會打順風球 沒有突破逆境的能力 昨天我就說了只有 一敗塗地 的結局
作者: dio1867 (凱伊) 2026-03-07 08:22:00
一樣是二連敗捷克至少已經得了五分
對捷克本來就最重要 幾屆下來還沒認清脱離資格賽才是現實的目標
作者:
kevin28 (嗯?)
2026-03-07 08:31:00不要擋人資格賽賺錢
作者:
jay0215 (煞氣の百里屠蘇)
2026-03-07 09:09:00只能希望全部能用的牌都壓今天這場了啦!
作者: TWN56ers (台灣56人) 2026-03-07 09:57:00
這場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