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今天爐主之爭應比明天台韓戰重要

作者: artingo (那就起而行吧)   2026-03-07 07:15:40
今天臺灣對捷克,輸的那隊保證墊底
因為即使最後都一勝三敗
今天的對戰關係將決定誰會從資格賽出發
臺灣教練團應該有意識到這點吧
今天應該要精銳進出來調度了
對韓國的面子不重要了
輸捷克贏韓國也是落入資格賽啊!
作者: arasheng   2026-03-07 07:16:00
中華隊必敗,整個心態都被打崩了還在那邊採訪說 收穫狠大?!?! WHF
作者: LEBR0NJAMES6   2026-03-07 07:17:00
棒球很弱.jpg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3-07 07:17:00
劇本大概是被日本打崩了 心態調整不回來 輸捷克
作者: Senga41 (kevin)   2026-03-07 07:18:00
資格賽在台灣辦 能多賺幾場門票錢啊
作者: poz93 (jaien)   2026-03-07 07:18:00
然後下一場對韓國又奇蹟般的贏了 最後結算1勝3敗 下屆在台灣打資格賽
作者: casablanka (怎能不愛棒球)   2026-03-07 07:18:00
今天一定要先得分 被對手先得分會整個悶住
作者: arasheng   2026-03-07 07:20:00
先安打拉,現在連生個安打都難
作者: tysh710320 (魯酸菌)   2026-03-07 07:21:00
不要擋汪財路 好嗎
作者: A80211ab (我愛買菜)   2026-03-07 07:21:00
今天贏了還是會吹半天
作者: DaikanYoh   2026-03-07 07:21:00
真的輸了 中華職棒也可以打包收一收了
作者: moramora (Ocean)   2026-03-07 07:22:00
先準備資格賽吧!安打都沒有就別想得分了
作者: ben192726 (鬼鬼)   2026-03-07 07:24:00
台彩可是開2.7,捷克能贏嗎?
作者: Mayinggo (馬贏狗)   2026-03-07 07:24:00
連捷克都輸哦 嗯 不好說
作者: aldam (aldam)   2026-03-07 07:24:00
已經想好賽後的新聞標題了,『惜敗』,『雖敗猶榮』
作者: Chailease666   2026-03-07 07:24:00
賺錢比較重要吧 榮譽還好啦 明年就忘了
作者: goury   2026-03-07 07:25:00
你是30年前中華隊時代的教練嗎?盡全力不被Called,全力派王牌對上中國隊,這樣嗎?
作者: casablanka (怎能不愛棒球)   2026-03-07 07:25:00
打線的近況 捷克看起來的確比台灣好
作者: Oqfyian (多啦米老鼠)   2026-03-07 07:25:00
捷克其實不差欸
作者: casablanka (怎能不愛棒球)   2026-03-07 07:26:00
有幾位捷克打者的contact其實不錯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6-03-07 07:26:00
怕就全力對上捷克還是輸 那就....
作者: arasheng   2026-03-07 07:28:00
不是應該要先想好,輸了要怪誰,裁判用過了大谷也用過了
作者: aldam (aldam)   2026-03-07 07:28:00
多滴點眼藥水,賽後接受採訪時,就能真情流露,泣不成聲的流下眼淚。
作者: yling5518 (huyling)   2026-03-07 07:28:00
捷克獨贏有3倍,剛想壓運彩關了
作者: jerry771204 (佑仔)   2026-03-07 07:29:00
今天再輸更慘囉都已經有把怪罪啦啦隊言論出來了
作者: qazwxec2 (Sachima)   2026-03-07 07:30:00
這場也不是你想贏就能贏欸
作者: liaoecho   2026-03-07 07:31:00
羞恥心之戰
作者: jerry771204 (佑仔)   2026-03-07 07:32:00
本質實力不做好搞一堆東西的言論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3-07 07:33:00
再輸那就是結結實實的打回原形 上屆去打資格賽還能嘴說因為照規則(比失分率)輸的 這次再去打資格賽的話連藉口都沒了
作者: yling5518 (huyling)   2026-03-07 07:35:00
壓到捷克贏3.45倍
作者: fg008kimo (大安海瑟威)   2026-03-07 07:36:00
要壓捷克贏了 爽 從資格賽開始吧
作者: yling5518 (huyling)   2026-03-07 07:36:00
嘻嘻,中華根本很難得分,能讓3 5?
作者: yling5518 (huyling)   2026-03-07 07:37:00
說真的,應該開PK盤觀察本屆二隊,實力也差不多而已
作者: hungyuchen (YU)   2026-03-07 07:39:00
四連敗中職大概又沒啥人看了
作者: SKC (挑把好劍闖江湖去)   2026-03-07 07:45:00
樓上 中職票房快要跟國際賽脫鉤了 嘻嘻 靠啦啦隊賺錢是顯學啊
作者: overtop2 (overtop2)   2026-03-07 07:46:00
人家捷克可是都業餘的 連捷克都輸也太難看 中職收一收吧
作者: Mayinggo (馬贏狗)   2026-03-07 07:50:00
連捷克都輸的話 從東京灣游回來吧
作者: DSAndres (DS)   2026-03-07 07:51:00
打資格賽也沒什麼不好
作者: yling5518 (huyling)   2026-03-07 07:53:00
完了,我加碼壓捷克,3.85壓捷克影二個小朋友了,一個3.45,一個3.85
作者: sonatafm2 (人在江湖漂,哪有不挨刀)   2026-03-07 08:04:00
台灣只會打順風球 沒有突破逆境的能力 昨天我就說了只有 一敗塗地 的結局
作者: dio1867 (凱伊)   2026-03-07 08:22:00
一樣是二連敗捷克至少已經得了五分
作者: taiwanrules (taiwanrules)   2026-03-07 08:29:00
對捷克本來就最重要 幾屆下來還沒認清脱離資格賽才是現實的目標
作者: kevin28 (嗯?)   2026-03-07 08:31:00
不要擋人資格賽賺錢
作者: Syoshinsya ( = 偽善)   2026-03-07 08:49:00
啥,運彩關了喔 XDDD
作者: jay0215 (煞氣の百里屠蘇)   2026-03-07 09:09:00
只能希望全部能用的牌都壓今天這場了啦!
作者: justtakethat (TT)   2026-03-07 09:52:00
輸了就要收中職 果然不缺的就是酸民
作者: utahraptor   2026-03-07 09:54:00
中職打五次假球都沒收了,台灣人很寬容的
作者: TWN56ers (台灣56人)   2026-03-07 09:57:00
這場最重要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