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OODOM (武當)
2026-03-07 06:54:58我印象中的大谷
彬彬有禮講話得體
結果昨天賽事他竟然講出
想趕快打完早點回家睡覺、明天要開始跟強隊對決了
整個超看不起
不認為我們是強隊也就算了
對決內容竟然是想趕快回家睡覺?
這不太像大谷平常會說的話
大谷是不是...也有點變了?
作者:
Dimitre (迪米崔)
2026-03-07 06:56:00人家認真對待比賽 哪裡看不起 自我腦補
作者:
sarsenwen (sarsenwen)
2026-03-07 06:56:00好了啦 是要崩潰多久
作者: q3824k (Dar) 2026-03-07 06:56:00
哪有看不起 不是把台灣打爆了嗎
作者: ganshins 2026-03-07 06:56:00
你要讓人家看得起,起碼先打出一點東西來吧...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3-07 06:57:00他說的有錯嗎
作者:
rb731024 (還是米蟲......= = )
2026-03-07 06:57:00輸不起又來討論別人了
作者: believefate (小瑜) 2026-03-07 06:57:00
很得體了啊 又沒直接說台灣浪費我的睡覺時間
作者:
m0ark121 (ALICE)
2026-03-07 06:58:004 趕快出征大谷
他有提到"強隊"嗎 有的話是有點暗喻CT很廢沒錯啦但是我們就真的沒有反擊能力 只能摸摸鼻子被嗆了啊
作者: Senga41 (kevin) 2026-03-07 06:59:00
輕浮
作者: sa062061 (Kenny ) 2026-03-07 06:59:00
整場派二軍投人對決他,要人家怎尊重?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6-03-07 06:59:00作者: Lunn0807 2026-03-07 07:00:00
被得13分的中華台北真的不是強隊啊,有問題嗎?
作者: webber04 (小龜) 2026-03-07 07:01:00
人家要的是男子漢的對決 你擺發球機上去打 是我也回家睡覺卡實在
作者: adngg579 (總是慢半拍) 2026-03-07 07:01:00
挑撥
作者: iambackhaha (嘻嘻) 2026-03-07 07:01:00
趕快睡覺又不是第一次說
作者:
attdave (用盡一生的愛)
2026-03-07 07:01:00team taiwan 丟了13分你還要大谷說場面話安慰喔
作者: zombiepigman 2026-03-07 07:02:00
昨天虐成這樣 你要其他他說種花好話?????
作者: adngg579 (總是慢半拍) 2026-03-07 07:02:00
棒球版執法嚴是對的,希望繼續下去。
作者:
aldam (aldam)
2026-03-07 07:03:00職業明星的水準,差點被無安打,還希望對方瞧的起自己?講笑話?
作者: bobocatcat 2026-03-07 07:04:00
打這種水準的他願意上場就不錯了
作者: adngg579 (總是慢半拍) 2026-03-07 07:05:00
對帳號一大把的的有組織進攻,桶越多越久越好。
作者: Darvish0831 (阿尼基) 2026-03-07 07:06:00
講難聽一點 大谷搞不好真的覺得浪費時間
作者: Rawboned (Stanley0204) 2026-03-07 07:07:00
比賽結束,對大谷來說當然是希望早點回家休息,然後備戰明天的比賽,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想的嗎?
作者: moramora (Ocean) 2026-03-07 07:07:00
是要崩潰多久?認清事實有這麽難
作者:
dai26 (dai)
2026-03-07 07:07:00好好笑,賽前就預測被扣倒,還怕球員講出來?
作者: shaon (後山的孩子) 2026-03-07 07:09:00
自卑症又發作了 呆丸人 嘻嘻
作者: Senga41 (kevin) 2026-03-07 07:11:00
大谷沒有和監督說:你們12強輸給這隊? 已經很客氣了
作者:
dacvoidneci (Don't lie to your soul)
2026-03-07 07:11:00他有說精彩比賽
作者:
Urbina (フェスタ)
2026-03-07 07:12:00你才看不起他吧 他超認真備戰加對待比賽 表現說明一切 你的程度只能嘴人認真的態度
作者:
s088037 (大鼻)
2026-03-07 07:12:00就問你贏菲律賓的時候要講什麼
作者:
bass17 (真實)
2026-03-07 07:14:00他打大檸檬也是這樣態度 崩完了沒
作者: pink0518 (pink小日本) 2026-03-07 07:16:00
人家一開始也把我們當強隊的規格在對待啊 不然出山本幹嘛 自己沒打出好的內容 怪誰
作者:
bala73 (=3=)
2026-03-07 07:18:00打藍鳥18局也是說要趕快回家睡覺 可悲
作者:
cheng399 (cheng399)
2026-03-07 07:19:00推完有人崩潰了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3-07 07:21:00
台灣怎麼一直超譯 之前也搞一朗 大谷的意思明明是之後還有很多強隊要打怎麼被說成只有明天是強隊 今天不是
作者: meng99 (meng99) 2026-03-07 07:22:00
你要去出征他ig 嗎
作者: Chailease666 2026-03-07 07:22:00
大谷上次打這種強度可能是高中吧
作者: sk0181607 (refer) 2026-03-07 07:22:00
是一種被當人生過客的感覺 內心毫無波瀾
作者:
goury 2026-03-07 07:22:00他在大聯盟面對的都是接近等級的強者,也根本沒有機會看到他面對完全不是對手的人的態度
作者:
Forcast (不要再瞬斷了T__T)
2026-03-07 07:23:00他每天要睡十小時
作者:
Yjizz (饒惹偶ㄚ激濕)
2026-03-07 07:26:00他從NPB-MLB 都是這樣了......
作者:
EcstasyE (Great Way)
2026-03-07 07:27:00放在心裏就好,講出來就是沒禮貌沒教養
作者: scott0104 2026-03-07 07:27:00
本來就是又輕浮又中二的高中生啊
邏輯要重修 說明天強隊不等於今天弱隊好嗎 即使今天真的是弱隊
作者:
Yjizz (饒惹偶ㄚ激濕)
2026-03-07 07:27:00從以前就很注重訓練跟休息...
作者:
EcstasyE (Great Way)
2026-03-07 07:28:00被大谷瞧不起還幫他講話,難怪台灣沒救
作者:
edweepvp (Spark楓)
2026-03-07 07:31:00打成這樣是要怎麼讓人瞧得起 笑死
作者:
WeGoStyle (哥是薇閣style)
2026-03-07 07:32:00尻一支GS,想早點休息很正常
作者: xxoxx 2026-03-07 07:32:00
是對手不爭氣,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作者: liaoecho 2026-03-07 07:32:00
以為五局下班結果多拖兩局…和真美子做家事的時間都不夠
作者: scott0104 2026-03-07 07:34:00
說被瞧不起的?中華隊開打對上澳洲、捷克前,台媒有看得起他們嗎?還活在12強奪冠在那邊只有日韓是對手不是
作者: nt8095 2026-03-07 07:36:00
對兩場4安0分的爛隊還要講啥客套話?@@
作者:
charlly (風塔的高度)
2026-03-07 07:36:00就結束了想趕快回家不行嗎~
作者: scott0104 2026-03-07 07:36:00
難怪台灣沒救,花6000萬下去成果在哪?要不要再砸10倍20倍下去
作者:
b10044131 (Castro1996)
2026-03-07 07:36:00有人亂翻譯 然後有人來發廢文 可悲
作者:
L1ON (Fake)
2026-03-07 07:37:00人家都打爆你了不然要他說台灣很弱你才甘心?
作者: scott0104 2026-03-07 07:38:00
打完收工還在懷念過去美好一戰不就台灣,人總要向前看不是
作者: Zeromatthew (ZERO) 2026-03-07 07:39:00
笑爛,回去自己的小房間自我崩潰吧
作者:
ivanos (common sense)
2026-03-07 07:39:00不然是要持續回味12強嗎嘻嘻
作者: cocojohn111 2026-03-07 07:40:00
去看wbc開始前對澳洲捷克的推文 有尊重人家嗎 問問自己不要整天受害者心態去超譯別人
這次怎麼只敢躲在陰暗角落偷偷酸大谷了 怎麼不學出征澳洲選手那樣?
作者: landslide (端坐于霜天) 2026-03-07 07:43:00
你的印象並不重要
作者:
qqstory (......)
2026-03-07 07:45:00你是沒看到他賽前記者會對台灣的發言吧
作者:
eellee (~鰻魚哥哥~)
2026-03-07 07:48:00晚上比完不回家睡覺 不然要幹嘛 大谷也都睡很多的好嗎 這時候還要演一下嗎
作者:
brisyeh (Brisyeh)
2026-03-07 07:50:00若到讓人看不起,還要怪別人!賽前拼命吹捧..實力狠自打臉
作者:
LMakoto (無責任音樂製作)
2026-03-07 07:51:00我如果是大谷可能會直接說很失望ㄧ點都不好玩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3-07 07:58:00只能說你的心碎了,地上玻璃記得掃掃
作者:
ohmyya (三翻西施狗)
2026-03-07 07:59:00要不要去IG出征他
作者:
ewpnawt8 (還是烙跑吧)
2026-03-07 07:59:00平常沒看賽後訪問嗎?回家睡覺明明就常見回應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3-07 08:00:00去年世界大賽就在想睡了,有瞧不起藍鳥?
作者: paufan (泡飯) 2026-03-07 08:02:00
日本民族性是這樣的
作者: cian0923 2026-03-07 08:04:00
大谷賽後有出來鞠躬沒先回去睡很好了
作者:
Artist (The prestige)
2026-03-07 08:08:00他在季後賽期間 也是打完早早回去睡覺啊 沒看過MLB嗎
作者:
yftsai (aa)
2026-03-07 08:08:00沒有。只是你以前把大谷當成跟自己同一國的,到了今天突然發現,他是日本國的而已
作者: TaiwanKimchi (淫蟲蟲) 2026-03-07 08:09:00
個人主義仰慕強者;集體主義同情弱者
作者: aro3810 (cherng0800) 2026-03-07 08:15:00
大谷:12強冠軍?!
作者:
g0t24568 (LinBoy)
2026-03-07 08:22:00快去出征啊
作者: b9441118 (夜神酷) 2026-03-07 08:28:00
我們也不是派旅外或是古林若熙對付他 那確實沒有認真對付日本哈哈哈
作者: zxvf (tar) 2026-03-07 08:31:00
就是大谷常見的回應
作者:
tgtg (買早餐的帥哥)
2026-03-07 08:37:00這種比賽內容要怎麼擠出對方是強隊2個字
作者: its0130 (its) 2026-03-07 08:41:00
被打13分又只一安,難道是強隊?
這就是大谷,他不管什麼時候都只想睡覺,一日球迷不知道吧?
作者: dazzzlee 2026-03-07 08:49:00
大谷已經手下留情了 不然現在是30:0
作者: a09162277 2026-03-07 08:52:00
聽說你們拍電影 想換新鈔放紀念日啊?
作者:
sicao (adios)
2026-03-07 08:58:00他一直都是這樣啊
作者: jason5213 (EDKSGlory) 2026-03-07 09:03:00
他也沒想過一個半局要上場打三次
作者:
eemail (eemail)
2026-03-07 09:03:00你也變了,以前你的文也沒這麼愛挑毛病
作者: gosh717 2026-03-07 09:05:00
好了啦有下場比就是看得起了
作者:
jay0215 (煞氣の百里屠蘇)
2026-03-07 09:11:00自己不爭氣怪對手?
作者:
shawn11 (現在要一人一百救 LN了嗎)
2026-03-07 09:12:00他本來就愛睡覺,你第一天追大谷嗎
作者:
windlins (CHIHHSIEN)
2026-03-07 09:17:00講事實都無法接受,不知進取;中華隊大概就這樣了。
派低階投手上來抓放被暴打13分,你會看得起這樣的對手嗎?
作者: yah13305 (martos) 2026-03-07 09:33:00
這是悲傷幾階段
作者:
coolrock (拯救孤單的馬爾濟斯)
2026-03-07 09:51:00他講的哪一句有問題?
作者:
HZM (滿島光人太好,叫我別死。)
2026-03-07 09:53:00挑撥是非你倒行
作者: Kaine7935 2026-03-07 09:54:00
人家靠實力說話的
沒有啦他總冠軍G3也有講過想早點休息之類的話,那也還好吧
作者: something320 2026-03-07 09:54:00
的確 看來人總是會變 唉
本來就在浪費時間以他的個性還寧可拿去參加小朋友公益棒球
作者: IMBonjwa (好運到!!) 2026-03-07 10:02:00
專發廢文,先黑單起來
作者: disasterD (無) 2026-03-07 10:11:00
你最聖人
作者: Enatsu 2026-03-07 10:17:00
不要腦補,他現在是日本與大聯盟重要資產
作者:
BUKU (無語)
2026-03-07 10:22:0013比0是強隊?
作者:
IKURAQ (小金太太)
2026-03-07 10:25:00作者: Corydoras 2026-03-07 10:26:00
你跟大谷熟嗎 認真模式啊
作者: skyinwinter (yoman) 2026-03-07 10:33:00
你最有禮貌了
作者:
ocwandu (潛水專員)
2026-03-07 10:36:00派了這麼弱的是污辱對手都不知道
作者:
Minihil ( )
2026-03-07 10:41:00不然打完要約去續攤還是飯店開趴慶祝嗎
其實不管看得起看不起 現實中的team 台灣好菜就是這麼多 不抓放死更慘
作者: gstar175 2026-03-07 10:56:00
你媽也說你為什麼變了,小時候腦袋明明很正常,現在…
作者:
chun47 2026-03-07 11:00:00所以大谷打弱隊中華有不認真嗎? 不是殺爆了
作者:
Suntia (多雲偶陣雨)
2026-03-07 11:01:007局1安 13:0 要怎麼稱讚你教教我
作者:
TDKnight (出沒高譚版)
2026-03-07 11:02:00難道要說有來有往精彩的比賽嗎==
作者: wakeup1990 (我要奮發向上!!) 2026-03-07 11:14:00
都call game了還想怎樣
作者: iiyasu (戶田惠梨香最高!) 2026-03-07 13:34:00
大谷沒下場後直接回家就不錯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