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打捷克有什麼變數嗎?

作者: boyo (腦科學先生)   2026-02-27 16:47:54
※ 引述《t200830217 (Scott)》之銘言:
: 打線超涼還少了龍哥,投手很多人都不穩
: 日韓就先不討論了,澳洲跟我們應該55波
: 唯一能贏的應該只剩捷克
: 但是,就是這個但是
: 打捷克是晚接午,我們正疲憊的時候打
: 這會不會是個變數啊?
: 我們至少能贏捷克吧!對吧?
: 為什麼大家都不說話!
2024捷克交流戰兩場我都有去看,他們只有一組很好的先發加上中繼。
我是不覺得他們會壓台灣這組,但如果跟日本那場打得太膠著,隔天又變成低比分投手戰。變數就出來了。
當然東京巨蛋是不像京奧五顆松,球場離飯店三小時,打完日本午夜到飯店隔天六點起床,這樣被中國衝康。
日本把台灣排成晚接午打捷克,看起來是弱隊,其實就是給台灣自己選。
我想大概會排三號先發對日本,大家打擊練習一下,打幾分都算撈到。
作者: nsk (nsk)   2026-02-27 17:02:00
2008台日打完深夜11點丶隔天透早10:30對中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