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經典賽投手分配閒聊

作者: Thebulun (The不讓)   2026-02-27 16:29:49
看到現在大家應該都知道不太樂觀了
打線死屍
不要說得分連長打甚至安打都很難
雖然本來就知道經典賽層級跟12強不同
但上次經典賽打線其實很扛是投手爆
不像現在投打都讓人這麼絕望
現在明顯目標不該放在八強了吧?
應該是打贏兩場就可以交代了
我覺得可以古林 若C 對澳洲都上
然後後面凱威 冠宇四個人想辦法吃下這場
剩下旅美那幾個雖然看起來狀況還沒很好但全部拿上去壓捷克再加上中職狀況好的胡大哥
應該還是贏面大
這樣能拼下這兩場的機會還是很高吧?
球迷應該也可以接受這個結果 算是有70-80分了
從上次資格賽龍貓的調度也可以看得出來他是知道球隊狀況
然後充分運用資源完成目標的總教練
(把強的全部壓在最後一場關鍵戰役,第一場放推)
不知道他這次會不會也是這樣思考
作者: godmanntut (神童)   2026-02-27 16:31:00
....
作者: D1 (在沒有二軍正常開打前 我)   2026-02-27 16:32:00
你要不要先看看我們打者打WBC用球後再來評論
作者: l810502 (歐歐)   2026-02-27 16:32:00
閒聊文就去閒聊區
作者: iammessiah ( )   2026-02-27 16:33:00
我們志在參加而已 怎麼排無所謂
作者: damyu (搭搭搭搭搭)   2026-02-27 16:34:00
問就是all in捷克
作者: Araks (阿拉克斯)   2026-02-27 16:34:00
通靈?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