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LBgu (大聯盟菇)
2025-12-26 19:51:48先說清楚,假設兩個人都在完全健康、巔峰狀態
不討論受傷、不討論保護、不討論養成失敗
純比:投手能力本身
徐若熙(健康巔峰假設):
球速上看 155+
直球威力台灣史上頂級
有旅外等級的 Stuff
現代棒球模板,天花板很高
林恩宇(巔峰期):
球速不爆,但控球、配球、變化球完成度超高
吃局數能力頂級
那個年代是「投給你打,你也打不好」
穩定度跟續航力放到現在依然很誇張
問題來了
如果兩個人都在健康巔峰
短期高強度(季後賽 / 國際賽)
還是整季先發、吃局數、壓制力
徐若熙的天賦,真的能全面壓過林恩宇的完成度嗎?
還是大家只是被球速 + 現代濾鏡洗腦?
如果兩個人同時放在現在的中職
你會選誰當王牌?
作者:
hy654 (兄弟乂家豪乂)
2025-12-26 19:53:00林恩宇有一顆優秀的變化球 我相信是能在日職投出成績的 但手被操廢了
作者:
Rodchiu (羅德裘)
2025-12-26 19:56:00林恩宇吧 國際賽對韓國5局10K記憶依然深刻 06吃了200局更不用說
作者:
wpd (??)
2025-12-26 19:59:00要不要接受同樣的飲食跟重訓知識???????
作者:
PR58 (PowerRanger)
2025-12-26 20:00:00在沒有徐之前我覺得小雞是最強土投
作者:
huaiken (我是ken)
2025-12-26 20:00:00吹林可以的 他就丟沒幾場好投 怎麼可以
作者:
wpd (??)
2025-12-26 20:00:00然後說頂尖的天才放在哪個年代都是頂尖的
作者:
Rodchiu (羅德裘)
2025-12-26 20:01:00作者: FNFAL (FN) 2025-12-26 20:01:00
論耐投度 絕對是林狂贏
作者: s6525480 2025-12-26 20:02:00
雞一票神就講了 練三分可以 他的打法就不會這麼有侵略性破壞性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5-12-26 20:03:00你都說健康狀態了 那中職應該沒人贏的了若C
作者: Joby (Joby) 2025-12-26 20:04:00
純看天花板的話,我會選若熙,畢竟現在運科已經行之有年,若熙還不完全體的狀態,還能被國際球探評價為可以成為即戰力的牛棚大將了,代表目前stuff可以衝擊大聯盟了
作者: jumperman 2025-12-26 20:05:00
都健康的話,絕對是若C
作者:
chiawww (大維尼)
2025-12-26 20:06:00這有啥好問的 健康狀態絕對徐屌打啊 不管是絕對的球威還是年代的差異 那個球威有看比賽還需要問嗎-.-
作者:
qsxwdc (Moo)
2025-12-26 20:06:00健康?那還用比?林有道奇在問?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5-12-26 20:08:00若C光這體力條 評價都那麼高了 健康的話 其他人沒得比啦
小雞去日本前就差不多被操爆了 還能在日職投一年沒大爆炸已經算很神奇 不評論誰比較好 他們都很棒 但小雞是我打從心底覺得可惜的那種
作者:
ssw0929 (快速直球)
2025-12-26 20:09:00在這版林恩宇是賽揚獎等級的
然後小雞05+06的ERA+都破200 總共370局
作者:
miniUU (UU)
2025-12-26 20:11:00徐說不定還沒完全顛峰,誰知道會怎進化
作者:
JOjosang (刑事組之虎-曹達華)
2025-12-26 20:12:00假議題 健康也是實力的一種 小雞樂勝
廢文,三不五時就有這種徐若熙痛到不行,連林恩宇的車尾燈都看不到
作者: Darvish0831 (阿尼基) 2025-12-26 20:14:00
小雞滑球跟耐投贏 直球若C贏
你不能用現在的均速比過去啊小雞當時投的可是史上最強的韓國
作者: solo0724 (笨小杜) 2025-12-26 20:16:00
不如血郭
對到徐若熙還能等到他下場換牛棚上來放火 以前看到小雞先發直接關電視覺得不用看了
作者:
gamer 2025-12-26 20:18:00先假設若C=古林的話,古林去年的成績跟小雞第一年差不多
假設文 那健康的蔡仲南 郭泓志呢 不喝酒的郭泰源呢 認真練球的張誌家呢
作者:
gamer 2025-12-26 20:19:00以跨聯盟的表現來看可能不會差太多,但去樂天的小雞已經是被操到快壞的狀態,若C在日職成功的機率應該是會比小雞高
作者: jjam 2025-12-26 20:21:00
不同世代怎麼比 各國職棒都在進步 以前怎麼跟現代棒球比
作者: solo0724 (笨小杜) 2025-12-26 20:21:00
小雞日職太慘了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5-12-26 20:23:00其實我比較想知道郭泰源假如去MLB能投出怎樣的成績
作者: jav875 (BasePooh) 2025-12-26 20:24:00
這題先想想當年種花職棒的程度吧XD 現在就是比較強
作者: Hankie66 (Hankie66) 2025-12-26 20:27:00
以前也討論過,等日職表現再說了
作者: Huayra (Setsuna from seiei) 2025-12-26 20:27:00
絕對強度可能是徐較強 但宰制所處時代的相對強度 林比較強
作者: Hankie66 (Hankie66) 2025-12-26 20:28:00
不然誰也不服誰,甚至美化回憶的人也不在少數
作者: Huayra (Setsuna from seiei) 2025-12-26 20:28:00
林最讓人記憶深刻的就是把第一年回國的中華隊四棒鋒哥吃死
作者:
amorviva (Amor El Viva)
2025-12-26 20:28:00真的是以前中職太弱
作者: Hankie66 (Hankie66) 2025-12-26 20:29:00
有人連小雞的決勝球是啥都不知
作者:
gamer 2025-12-26 20:30:00中職最強打什麼時候是林立了?這兩年是林安可跟魔鷹大哥吧
作者: s2022s 2025-12-26 20:32:00
徐滑球系感覺還偏菜 練上去潛力無窮
作者:
gamer 2025-12-26 20:33:00而且被OPS .609這是完全壓制林立吧,怎麼會威壓感不如
作者:
Willyao (讓我想想下一步...)
2025-12-26 20:34:00我覺得體育沒啥好貴古賤今的
作者: Huayra (Setsuna from seiei) 2025-12-26 20:34:00
林立生涯OPS比較高 不要吵 主要鋒哥右打 我才拿右打對比
作者:
Aaronko (阿倫)
2025-12-26 20:35:00林那時中職水準還很差根本沒得比
作者: jjam 2025-12-26 20:36:00
小雞也被拿來跟更早的神獸比過 20年後換徐再被拿來比
作者:
gamer 2025-12-26 20:37:00問題是林立生涯前期若C根本還沒debut
作者:
MT6797 (Helio-X20)
2025-12-26 20:38:00絕對強度是徐若熙,相對強度嘛... 林恩宇壓制過06.07年南韓,徐若熙需要壓制經典賽四強等級打線來證明。
作者:
qsxwdc (Moo)
2025-12-26 20:40:00林那時中職洋投等級有2A到3A嗎?
作者:
swiky123 (swiky123)
2025-12-26 20:41:00小雞滑球
作者:
JTLS (復仇這道菜越冷越夠味)
2025-12-26 20:43:00小雞肯定在 徐跟古林之後
作者: IIEII (Bee) 2025-12-26 20:46:00
差太多了吧 徐變化球還有140 林變化球130幾 還要比?
以中華職棒單季成就來說 本土林恩宇目前無人能比天花板若C應該是比較高
作者: IIEII (Bee) 2025-12-26 20:47:00
林變化球才120 130幾
作者:
Werth (鬿Ÿ)
2025-12-26 20:49:00林當時有大聯盟想要?
作者:
sleeeve (赴美留學的日子...)
2025-12-26 20:50:00若熙中職史上最強投手了吧,軟銀那個薪水
作者:
qsxwdc (Moo)
2025-12-26 20:51:00單一國際賽最印象深刻的還不是小雞而是蔡仲南?健康巔峰?那蔡呢?
林那年代中職一堆自殺棒,過中心打者,就隨便投了去日職每個打者都要全力投,二三輪開始就沒力了
作者: jumperman 2025-12-26 20:54:00
若C狀態最好的時候,卡特球150.變速球140...直球158連發
作者:
jazztsai (真心不騙不絕情~)
2025-12-26 20:55:00小雞有小雞滑球,若C有什麼?
對韓國就這樣,前面順風順水,突然一局爆,大概又是球威降太快了
作者: BlueSkyRaker 2025-12-26 20:55:00
首先 徐到顛峰了嗎
作者:
Yan964 (yo)
2025-12-26 20:57:00下一篇徐若希潘威倫
作者:
koyosky (深呼吸)
2025-12-26 20:57:00徐的天花板看起來比林高
作者:
EDYLOMO (為愛而生)
2025-12-26 21:01:00張飛打岳飛有什麼好說的 但棒球本來球速快尾勁好的投手優勢就比較大啊 小雞球速又不快 但單論中職成就確實贏
作者:
zego41 (洛德)
2025-12-26 21:02:00若熙,現在的環境沒有強力速球一下就被打爆了
作者:
glthe1 (源千華流)
2025-12-26 21:03:00徐虐他不知道幾個檔次有甚麼好比的
作者:
rappig (鄉民~~順啦!!)
2025-12-26 21:07:00若C軟銀的評價 就知道不是中職這檔次的投手能比較的了..
作者:
mp5good (─ ─”)
2025-12-26 21:09:00若c
作者: uncle0301 (你後面那位是誰??) 2025-12-26 21:11:00
既然用巔峰比,那就比比兩人巔峰時的成績吧,成績肯定能說服大部分人
作者: pony0411 2025-12-26 21:12:00
林恩宇全盛期耐投,若c還在進步
作者: ganshins 2025-12-26 21:13:00
若熙人家職業球團跟眾家專業球探都評價還沒到巔峰,等他年過30,天賦差不多兌現完畢再拉出來比較吧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5-12-26 21:19:00
徐天賦看起來比較高啊,但體能目前差很多
作者:
linweida (I HAVE NOTHING TO LOSE)
2025-12-26 21:23:00這兩個有什麼好選的 徐若熙高出一大截
作者:
juin21 (角君)
2025-12-26 21:24:00當年的中職加旅外連中國都能輸了,中職的水準……有參考價值?
作者:
cs21504 (洨胖子)
2025-12-26 21:25:00先等徐的日職成績出來
作者:
juin21 (角君)
2025-12-26 21:25:00現在的中職加旅外可以拿p12冠軍,水準差太多了
作者:
chiawww (大維尼)
2025-12-26 21:26:00那個測出來的絕對數據差異那麼大 又不是接近 根本不能比
作者:
s973311 (樹難爬)
2025-12-26 21:35:00林恩宇 紫卡 V-滑球 9X 超猛
作者:
a8312116 (折一半都比你長)
2025-12-26 21:41:00就像討論君麻呂跟宇智波鼬如果健康會有多強的感覺
作者:
funeasy (funeasy)
2025-12-26 21:45:00林恩宇林經典賽可以戰黄金時代的韓國隊
作者: a4636230 (經過的路人) 2025-12-26 21:47:00
小雞也沒比較耐操.是被迫操.所以後面就壞了
林恩宇無誤而且林恩宇是連國際賽都很猛上面有人説中職當年一堆自殺棒 國際賽小雞一樣強啊
小雞那時候中職打者爛得要死又有外角海加持,拿那時候的era+比根本沒意義
作者:
Roy34 (李陵)
2025-12-26 21:51:00等徐投完wbc再來回答你這題
作者:
duct (大耳朵)
2025-12-26 21:54:00小雞滑球很強 若熙指叉變速也很強
作者: jjam 2025-12-26 21:55:00
當年也是有對強打者 可以看看對強打者的數據
作者: Monta 2025-12-26 22:02:00
徐若熙強太多了吧 外國球團不是笨蛋
作者: eknbz (^_<) 2025-12-26 22:03:00
都很強
作者:
xyz168 (小黑)
2025-12-26 22:04:00怎麼是跟林恩宇比?陳偉殷、王建民、郭泰源、郭源治、莊勝雄都比林恩宇要強多了健康的小小郭也是強
作者: jjam 2025-12-26 22:06:00
跟小雞比是因為都中職出身
作者: Hohenzollern 2025-12-26 22:09:00
徐若熙天賦比較高 但是林恩宇續航力優異
作者: aero021 (櫻花勾吻鮭) 2025-12-26 22:12:00
公堂之上都來假設一下 那我投"如果都沒開過刀"的小小郭
中職當年外角海,鋒哥回來中職還有專用好球帶伺候,不然成績會更誇張
作者:
ENJA (大色狼)
2025-12-26 22:18:00小雞有實績,若C就.....
作者:
BeauNick (Nickthereal)
2025-12-26 22:24:00徐啊 現在有運科 投手要投出好成績相對難吧
作者:
maxsx (漢密斯)
2025-12-26 22:27:00林恩宇強多了 光耐投程度就差很多
作者: NYYfans 2025-12-26 22:36:00
五局賽揚對九局賽揚,血條有差吧?
作者: wizyume 2025-12-26 22:37:00
不講健康若C就是大聯盟前段Sp等級了
作者: gekkou (X 1106) 2025-12-26 22:37:00
都健康的話台灣最強投是郭泓志
林對韓國那場10k看似很猛 但5局失了4分 單場erA 破 7有什麼好吹的….
徐若熙較強,小雞是強但跟徐若熙是絕望,相比還是有差但是年代早了整整20年,所以這樣比也很不更公平,在那個純粹的年代小雞那種土練方法練出來的更難得
2026年你要買iphone4還是iPhone17 問這種問題不覺得很蠢嗎
作者:
tawi (0.0)
2025-12-26 22:49:00當年的韓國是可以跟日本64開的,韓國六。林恩與對那隊韓國可以5局10k
作者: cool8418 (彭凱) 2025-12-26 22:49:00
現在的若C是完全體嗎?
作者: botno1 (QQ FAN) 2025-12-26 22:50:00
沒啥好比。但兩人最強的都是變速球
作者:
tawi (0.0)
2025-12-26 22:51:00徐若熙先有在一級國際賽壓制強隊的成績再來說吧
作者:
Rodchiu (羅德裘)
2025-12-26 22:53:00林恩宇07年對韓國那場 要不要看一下對面有誰?… 那個世代韓國可以跟日本開到55波
作者:
firaaaa (唷嚕)
2025-12-26 22:53:00不同年代只能比成就,小雞中職成績比若熙好事肯定的
作者:
mashmabo (馬修范恩SUCK)
2025-12-26 22:54:00在這裡吹捧徐若熙是流行趨勢,什麼大聯盟前段輪值、讓人絕望,所以比小雞強那是一定的,而且看推文講成這樣,應該是比現在所有美日旅外三十幾個都還要厲害,呵
作者:
firaaaa (唷嚕)
2025-12-26 22:55:00但天花板應該是若熙更高,當然很大原因是小雞手壞了
作者:
poz93 (jaien)
2025-12-26 23:05:00當時的中職 你也不知道多少打者是認真打球還是賺外快
作者:
MT6797 (Helio-X20)
2025-12-26 23:09:00林恩宇不是只有中職成績,很多人忘了那幾年南韓有多強,林恩宇兩次都壓制兩輪。但絕對強度我是認為徐若熙贏滿多的。
作者: fosil (→ grop:來點會的 科科) 2025-12-26 23:12:00
說林沒丟幾場好投, 我就問你有多菜?
作者: pett (提升自己駕馭未來..帥) 2025-12-26 23:18:00
喬丹如果怠惰多投三分 他就不神了
說打者爛所以ERA+沒意義到底是三小 那個+的意義你到底知道什麼意思嗎
作者: s916813 2025-12-26 23:28:00
絕對是徐吧,徐的球速條件真的太好
作者: mamahow1487 (馬馬號) 2025-12-26 23:28:00
當年玩家人手一隻小雞滑球 投到韓國人看了都搖頭
作者: s916813 2025-12-26 23:32:00
hito大聯盟上禮拜有訪問水手球探啊,他說很多球隊都認為徐現在就有後段輪值的實力了
作者: s916813 2025-12-26 23:34:00
他還說徐的變速球,在大聯盟有被評價到plus等級的
作者:
amorviva (Amor El Viva)
2025-12-26 23:35:00主要是徐根本還沒到巔峰吧 這命題到底是要比個毛?
作者:
currry (南港李國毅)
2025-12-26 23:36:00如果現在還有外角海再說..
作者:
u9596g12 (宇智PaulGeorge)
2025-12-26 23:37:00林恩宇壓了韓國隊兩輪 若C有辦法的話可以討論看看那可是0607年的韓國 不是現在
作者: s916813 2025-12-26 23:39:00
我不覺得徐的變化球會輸小雞,但徐的速球stuff真的贏太多
作者: swsw99 (swsw99) 2025-12-26 23:42:00
那個年代的韓國跟現在的韓國等級可差多了
作者: s916813 2025-12-26 23:43:00
就看這次wbc徐投得怎樣了吧
作者: tapiola (芬蘭的森林) 2025-12-27 00:00:00
陳金鋒之所以沒能讓道奇把先發位置留給他主要就是外角變化球選不掉
作者:
nedsonyy (tainankp)
2025-12-27 00:07:00小雞那個局數有夠扯,不過打者跟現在差多了
作者: qz81247 (香蕉) 2025-12-27 00:18:00
有玩BBO的當然選小雞滑!
作者: ttgg (GG) 2025-12-27 00:21:00
林恩宇投球很像在甩鞭子的感覺
時代不同怎麼比小雞巔峰期太短了徐是還在上升期我是認為現代角度來看 徐還是好一些
作者:
mashmabo (馬修范恩SUCK)
2025-12-27 01:07:00怎麽有徐粉在人身攻擊啊,準備進水桶囉
作者: arod13arod13 (艾羅德) 2025-12-27 01:14:00
只能說徐若熙吧 中職史上最高天賦 其他人道奇有問過?
作者: godsuck17 2025-12-27 01:26:00
機體當然徐比較優,但我們要看的是兌現,目前成就林屌打徐
作者: Sandoval (功夫熊貓) 2025-12-27 01:41:00
機體一定若C贏 老實說變化球也不輸 小雞那年代有自殺棒不過小雞體力比較好 吃的局數比較多
作者:
cutsadh (呦呦呦)
2025-12-27 01:46:00想都不用想,徐若熙
作者: zzoohh (哞哞哞) 2025-12-27 01:46:00
若C
作者: black510113 2025-12-27 02:19:00
一個天賦被預期有可能上大聯盟的跟小雞比?健康的話一定若熙吧
作者: tmac713 (Hunter X Hunter) 2025-12-27 02:26:00
健康的中職菜鳥徐若熙,初登板連續11K
06 07WBC參賽強度跟今年也不能比啊當時的南韓平均水準有MLB級?
作者:
chunfu (fu)
2025-12-27 05:13:00我認同的中華隊王牌投手有三個人 郭泰源 王建民 徐若熙
作者:
westwet (西溼)
2025-12-27 06:27:00自己查WBC第一屆的林恩宇對南韓
作者: su160159 (叭噗) 2025-12-27 06:35:00
郭進興都比小雞強了
作者:
AirLee (不屑雞雞隊)
2025-12-27 06:47:00舉MJ的人 沒看過他在季後賽有一場上半場就6計3分球入網的紀錄賽前被嘴不敢投三分 然後MJ投給你看
作者:
chiz2 (chiz2)
2025-12-27 07:00:001992 Finals game1
作者: SNgirl (SN女孩) 2025-12-27 07:24:00
若C很強,但他要先上得了場
巔峰張誌家 許銘傑在日職成績都比小雞強太多巔峰姜建銘可能也不輸小雞
作者:
L1ON (Fake)
2025-12-27 07:51:00你怎麼不拉王建民進來比
絕對值沒什麼好比的肯定是當下的強,相對聯盟的宰制程度就看數據
作者: WAYNE978 (羅三毛) 2025-12-27 08:19:00
誰強我不知道,但肯定比再座各位強,所以別亂酸,畢竟他們都對國家隊有貢獻過
作者: kazzak16 2025-12-27 08:58:00
06年南韓投手真的超強..記得那一年被完封但是小雞扛住
作者: tenlove 2025-12-27 09:01:00
巔峰張誌家真的很威沒話說
作者: kazzak16 2025-12-27 09:02:00
當下一定是派能上最強的 現在是落C 當時就是小雞當時中職實力明顯實力遠不如日韓 小雞這麼快也很意外能摸到150已經是很頂尖了...松坂的球完全打不到
作者: nadleeh (什麼都不是了) 2025-12-27 09:06:00
徐
作者:
s310213 (小橘)
2025-12-27 09:27:00一個可以158,end
作者:
rockiey (lovemiya)
2025-12-27 09:29:00這種球速國外一堆,不然怎麼不敢去美國,去美國八成只能在AA/AAA打滾
健康的前提下 若C應該是中職出身最強沒有之一但真的很痛
作者: nomofan (新手老爹) 2025-12-27 09:40:00
徐的控球S
作者:
boyo (腦科學先生)
2025-12-27 09:45:00徐在當年誠泰,大概不用一年就報廢了時代在進步
作者:
cr5 (東東)
2025-12-27 10:00:00又在張飛打岳飛了
作者: kenken0902 (裕) 2025-12-27 10:03:00
時光機問題 廢
作者:
MT6797 (Helio-X20)
2025-12-27 10:06:00絕對強度沒啥好比啦,日職這十年均速提高超過5公里。整個環境就不一樣,去垮上古時代的台沒有意義。
作者:
AAaaron (....)
2025-12-27 10:07:00看球威應該是徐,考量耐投度是林,要問這種問題當然就要撇除歷史環境因素,因為沒有如果
作者:
MT6797 (Helio-X20)
2025-12-27 10:07:00林恩宇是強在壓制過一兩輪經典賽四強打線,即便是爆氣、運氣點滿、短期賽等影響因素。真要垮前人的台,乾脆提郭泰源,論絕對強度郭泰源滿有可能比不上古林、若熙。
作者: gtayu (ayumiia) 2025-12-27 10:40:00
林吊打
作者: AAA891216 (123456) 2025-12-27 11:19:00
少用aiAi 語法看了真的好煩
作者: JER2725 (史流氓) 2025-12-27 11:21:00
全盛期小雞的血條很高,有極品滑球和指叉球控球又不差出賽次和能吃的局數對職業球隊貢獻比較大
作者:
pttzoo (別放棄希望 ^^)
2025-12-27 11:43:00小雞對決的韓國國家隊陣容是真的經典,但若C現在天花板更高
作者:
jyunwei (jyunwei)
2025-12-27 11:44:00沒健康過的用不討論健康度來假定?
作者: asdhahaha (板橋朴敘俊) 2025-12-27 11:57:00
棒球進步速度太快了以前的投手很難贏過現代的
作者:
klwcoco (愛我吧)
2025-12-27 12:41:00若熙中華隊資歷有哪些 去年資格賽投西班牙
作者:
MT6797 (Helio-X20)
2025-12-27 12:45:00若熙站穩日職先發輪值兩年,相對強度就贏林恩宇了。林恩宇雖然有國際賽成績,但終究是短期賽,日職一軍感覺有足夠實力站穩,不過最終沒拿出成績。
作者:
h888512 (速球勝負 + 45度角絕殺)
2025-12-27 12:48:00小雞最好的明明就變速吧 怎麼這麼多人在讚嘆滑球 雖然也不差
作者:
j3024133 (半‧台南人)
2025-12-27 13:04:00林恩宇比若熙耐投多了…..若熙是連耐投都不曾有過,而且那個年代的球員沒什麼重訓的概念
作者:
hiroaway0 (Keyboard Slugger)
2025-12-27 14:08:00小雞滑球按到底
作者:
tecnniv (想,不想)
2025-12-27 14:30:00如果文過了十年依舊沒有禁真是失敗
作者:
sdyy (中壢市的小智)
2025-12-27 15:15:00以現在生涯的話林狂勝,不過徐未來有可能突破但未知
作者:
xyz168 (小黑)
2025-12-27 15:36:00說郭泰源比不上徐林的真的有認真看過郭投球嗎XDDD放寒假了林恩宇的中職成績是38勝23敗 ERA2.37為什麼一直拿林恩宇比==我認為中職有滿多投手成績贏他的耶...
作者:
openlion (open獅)
2025-12-27 16:07:00速球大家都跟得上了,那顆香到不行的滑球等級不一樣
作者: alexds (alex) 2025-12-27 16:08:00
林恩宇當年的絕望感太強烈了,徐雖強但中職球員還是有機會突破打到,林恩宇健康那幾年在中職真的是完全屠殺等級
作者:
MT6797 (Helio-X20)
2025-12-27 17:23:00郭泰源日職時期14X在跑啊,偶爾催上150,若熙155隨便噴欸,論絕對強度徐若熙還真有可能比郭泰源強。但這樣拆前人的台其實沒意義,古早年代環境能練到那種程度根本神,同樣的林恩宇絕對強度不如徐若熙,但去拆這個台也什麼意義,時空背景就不一樣。要比相對強度的話,林恩宇是感覺有日職一軍輪值實力但實際沒站穩,國際賽壓制過經典賽四強的南韓。徐若熙目前沒有類似國際賽成績,就看日職能否站穩一兩年。
作者:
wwewcwwwf (桃園å³å½¥ç¥–)
2025-12-27 17:38:00國際賽 小雞成績太強 還要面對巔峰的韓國打線
作者:
THKLuga (流河濤)
2025-12-27 19:01:00幻想穿越文可以討論的話我覺得我吊打他們兩個
林恩宇放到現代棒球訓練 球速也是有可能進一步提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