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邦邦這種球隊真的對職棒有益嗎?

作者: roy1109 (丞先生)   2025-04-27 23:08:06
這比方很有趣大概就小丸子裡面的山田
其實富邦也不是像興農那樣惡搞球員,不談啦啦隊邦邦錢砸的不手軟、海龜都大約,唯一的問題就是打不出成績,但這個問題是全面性的。
富邦目前有點像尼克隊在紐約的感覺(類似而已),票房一定好、輸贏不重要,甚至尼克迷也有點輸習慣,但麥迪遜花園廣場就是一個紐約人的社交場所,看球算其次。
老實說中職有這樣的球隊好像沒什麼不好欸,你說耽誤球員發展?邦邦也產出好幾個國手也沒少給錢可以了啦
※ 引述《penta (舞璉)》之銘言:
: 打個比方
: 我邦就是在學校班上那種成績很爛
: 但總是開心果的那種角色
: 負責坦最後一名
: 讓其他人有好名次
: 偶爾一次考得不錯
: 大家還會為他開心
: 然後因為爛久了
: 也不會對他有太多期待
: 有人負責墊背
: 還有什麼好批評的
: 甚至還會給班上帶來愉快的氣氛
: 如果哪天他轉學走了
: 其他同學也會覺得很無聊的
: 各位要好好珍惜這個隊伍
: 知道嗎
作者: turtlebearha   2025-04-27 23:11:00
但尼克至少拿過冠軍 雖然上古時期
作者: chiawww (大維尼)   2025-04-27 23:13:00
尼克近期不錯吧
作者: GaryCrawford (Gary)   2025-04-27 23:15:00
我就說啦 建議發一篇文問說 巫師隊、黃蜂隊 這種球隊對NBA有益嗎
作者: kmkr122719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   2025-04-27 23:15:00
願意砸錢在各種軟硬體,沒虧待球員,我也覺得這沒啥不好
作者: gcobs008781 (哦哦~~~爪爪)   2025-04-27 23:15:00
可是尼克有季後賽打耶
作者: kmkr122719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   2025-04-27 23:16:00
為啥就一定得拚戰績? 現在這樣又沒啥不好
作者: areett (萬雷哥)   2025-04-27 23:16:00
球員的個人數據會多少有影響啊~職業生涯不就希望數據好一點 表現機會多~以後撈個大約;但在邦邦會被西瓜們看'印象'來做調度,生涯搞不好因為入錯隊變看不見未來
作者: asly45 (asly45)   2025-04-27 23:17:00
尼克00年代是蠻黑暗的,然後再對比同城洋基每年進季後
作者: kmkr122719 (出來跑的總是要還)   2025-04-27 23:17:00
票房也一樣是UPUP,不就表示多數球迷滿意富邦現況嗎?
作者: areett (萬雷哥)   2025-04-27 23:18:00
真的不能這樣一直輸啦 以為在玩手游養成養爛了沒差膩
作者: GaryCrawford (Gary)   2025-04-27 23:18:00
如果富邦經營的跟興農一樣爛 我保證跟著邦迷一起罵富邦 問題富邦根本不是這樣我請問戴培峰現在數據很差嗎 說不定幾年後他變FA大熱門 他可以轉隊得到更大約啊
作者: EDFR (板橋周渝民)   2025-04-27 23:19:00
願意砸錢就很好了 一個聯盟不就一定會有人爛爛的嗎
作者: GaryCrawford (Gary)   2025-04-27 23:19:00
現在FA制度比起以前熱絡多了 轉隊這件事已經不是遙不可及 所以到底在替球員擔心啥還是說富邦有欠球員薪水嗎? 如果富邦有欠球員薪水當然是很糟糕 問題就是沒有 那有什麼好替球員打抱不平 是球迷自己本身內心不平衡啦
作者: areett (萬雷哥)   2025-04-27 23:21:00
戴95都養幾年了 要是他在龍喵爪當主戰還不飛天?
作者: GaryCrawford (Gary)   2025-04-27 23:22:00
講一大堆都是戰績迷自己內心不爽 真的不需要替球員打抱不平 人家搞不好還覺得富邦環境不錯、而且大企業有保障戴95在喵喵會被林岱安跟陳重羽卡啊 你怎麼知道他一定飛天龍更不用說 林辰勳 自己有養出來了嗎 你有水晶球這麼厲害 篤定一定養的出來嗎
作者: angel902037 ((  ̄﹏ ̄)┘囧_▁▂囧rz)   2025-04-27 23:24:00
球員問題,反而是中職看要不要學 日職搞 現役選秀促進各隊球員交易&流動 這應該會比較有成效
作者: ZHKWB (夏夜晚風)   2025-04-27 23:25:00
鄉民也嘴一堆邦邦年輕人多厲害被卡,結果就是那麼爛啊
作者: areett (萬雷哥)   2025-04-27 23:25:00
其他先發主戰力的數據拿出來也是給人笑而已 4pu4~可憐啊
作者: cihumori (cihumori)   2025-04-27 23:43:00
尼克這幾年不錯吧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25-04-27 23:45:00
尼克到底是招誰惹誰了被拿來和富邦比 都有季後賽了
作者: Bengold (班固)   2025-04-27 23:54:00
可能就尼克主場麥迪遜花園 被拿來跟新莊城堡相提並論了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5-04-28 00:06:00
說到戴95 搞笑的是 最卡戴的教練就是紅中了
作者: s92eric0405 (Megamosh)   2025-04-28 00:09:00
講尼克還真有一點像,尼克00年初期的確也是慘很久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5-04-28 00:09:00
然後養好了變成說他本來就該這麼強 是邦拖累他
作者: magicscott (magic大雄)   2025-04-28 00:21:00
確實...邦至少沒有虧待球員和球迷,相比之下那個球員吃飯、訂票、轉播都搞不好的....
作者: Peter521 (喧囂的風)   2025-04-28 00:50:00
像尼克沒問題吧,以前確實一直砸錢補球星請教練也沒季後賽,這幾年才好一點
作者: jason5603660 (Dipsy-J)   2025-04-28 01:27:00
職業球團怎麼可能不拼戰積 何況所屬聯盟也就六隊而且還是上下半季這種會縮小強弱差距的制度
作者: GSHARP (Mr.Q)   2025-04-28 03:32:00
尼克爛很多年 但票價就很高
作者: s6525480   2025-04-28 04:24:00
投手部門就發展得好好的 毒也不在這邊溫鬧迷整天在鬧 要找更多的洋投把缺卡掉一兩個人打擺子就算了 那麼剛好全部喔這一兩個清流 正直的上班然後說這個是派下來當替死鬼的經理錯我是投手也託病 不然咧你煮粥我燒肉 還要當古亭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