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IME] 輸入法討論區
[討論] Windows10修改輸入法語系方法
drsmile
Fw: [請問] Line在Win 10輸入法問題
rexx0520
[問題] Win7 可以用 Win8.1 的倉頡嗎
timyau
[心得] 行列、倉頡、嘸蝦米學習心得
howardgj94
[問題] 無法使用(ˋ)四聲
clode
[討論] 關於中文輸入/選常用字的建議
arla
[問題] Google輸入工具的記憶
solomn
[問題] 新酷音按某鍵後 多鍵功能失效
pttcan
Re: [心得] Google輸入法 vs 搜狗輸入法
aljinn
[問題] win7 x64 櫻花輸入法 選字框疑問
killover
[問題] 請問免費版的倉頡有辦法輸入日文嗎?
powerg5
[情報]PC維修/組裝常用到的PE皆可加裝14種輸入法
tools241
[問題] 倉頡輸入法學習程式?
Yijhen0525
[問題] 自然輸入法在全螢幕影片如何隱藏控制項?
solomn
Re: [問題] 關於機械式鍵盤 請打字快的板友分享一下
grimms42191
[請益] 尋求策略
coscell
Re: [問題] 關於機械式鍵盤 請打字快的板友分享一下
qrockp
[問題] 瑋的倉頡碼
johnhmj
[問題] IBM Via Voice和蒙恬聽寫王哪個好?
virgin7
[問題] 追求效率學習新輸入法推薦
qrockp
← Newer
Older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