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IME] 輸入法討論區
[問題] 請問Win10裡的大易輸入法能否關掉關聯字?
yjn
[問題] 微軟注音在網頁上變成ㄅ半形式
ninetenyu01
Re: [請益] 轉換輸入法選擇 嘸蝦米/行列/大新倉頡
afrink
Re: [請益] 轉換輸入法選擇 嘸蝦米/行列/大新倉頡
LizardChang
Re: [問題] 新酷音打字會變成黑色方塊
LittlePah
Re: [請益] 轉換輸入法選擇 嘸蝦米/行列/大新倉頡
cmonkey
[請益] 轉換輸入法選擇 嘸蝦米/行列/大新倉頡
inpresent
Fw: [請問] 新酷音在line上 重複打字的問題
goodman5566
[問題] 調高新注音在系統的優先層級?
solomn
[問題] 新酷音安裝以後顯示不出來
seazilicy
Re: [問題] 新酷音打字會變成黑色方塊
jack750822
[問題] 新酷音不能進入設定和詞庫 [解決]
decorum
[問題] 想找一種輸入法
hmsboy
[問題] 新注音使用者造詞和常用新詞區別
gt186612
[問題] 新酷音打字會變成黑色方塊
allen65535
[請益] 請問有倉頡常用字碼表嗎?
olite
[討論] 關於香港中文輸入法
proundof
[請益] 最推薦的雙拼輸入法。
olite
[問題] 微軟新注音的候選字不發揮作用?
solomn
Re: [心得] RIME
afrink
← Newer
Older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