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Contacts] [隱形眼鏡版] 禁買賣/徵求請置底
[閒聊] 晶碩價格又調了
whitetee
[新聞]把隱形眼鏡隨手丟馬桶,最後可能把塑膠吃
pobop
[問題] 日拋差25度可以戴嗎?
Jayce
[問題] 有點敏感的眼睛透明片選擇?
GomezLemus
[彩隱] 加美日拋 光雨粉(深紫)
bartyeh
[彩隱] 晶碩FLANMY夢幻櫻花捲實戴
sisei
[軟式] 台中哪買散光隱眼便宜
xodd123456
[問題] 用不到的隱形眼鏡該怎麼辦?
gangaoi
Re: [閒聊] 日拋會重複戴嗎?
psyamerc
[問題] 海昌美目希 (深瞳人)
sallyhw
[問題] 軟硬式(綜合式)哪裡有得買
MA1033
[閒聊] 日拋會重複戴嗎?
pin814
[彩隱] 粉紅控新選擇 LACELLE月拋-幻想粉
Amanda96
[問題] 平常戴8.7,戴了8.6感覺有異物感
psyamerc
[彩隱] GEO BeLoved Violet 粉紫色
a181425
[閒聊] 散光隱眼替換款嘗試中....
robinzzz
[新聞] 安視優隱形眼鏡疑含異物!恐刮傷眼球
sony577
[問題] 配戴硬式卻沒啥異物感 是不是很容易掉出?
williammini
[軟式] 散光 軟式隱眼
xodd123456
[問題] 乾眼人真的不能戴隱眼嗎?
kittyme99
← Newer
Older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