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teeheehee (軟尾拋拋翔(′・ω・`)) 的全部發文
[C_Chat] [閒聊] 刺客教條用難度決定膚色選黑人 可以嗎?
2024-05-17 22:51:45
[Gossiping] [問卦] 古羅馬元老院開會也會大打出手嗎?
2024-05-17 19:29:51
[Gossiping] [問卦] 以國會打架為題 WWE會怎麼寫劇本?
2024-05-17 15:35:49
[C_Chat] [閒聊] 裝奈米機器去國會打架是無敵的吧!?
2024-05-17 12:17:35
[C_Chat] [閒聊] 說到議會廳打架 還是那個綠色的最經典吧
2024-05-17 09:25:41
[C_Chat] [閒聊] 三國遊戲請黑人球星勒布朗演呂布 適合嗎
2024-05-16 20:27:01
[C_Chat] [閒聊] 三國遊戲 張飛做成黑人會怎樣?
2024-05-16 20:13:24
[C_Chat] [閒聊] 以為原創的豆腐三重奏是抄襲的 怎麼圓場
2024-05-16 12:35:23
[Gossiping] [問卦] 兩岸吵越兇越對立卻越兩岸一家親的感覺?
2024-05-16 08:04:32
[Gossiping] [問卦] 抄襲別人反告別人抄襲是中國人會幹的事情
2024-05-16 07:37:43
[C_Chat] [閒聊] 長十郎當初是接受水影級的培養才當上的嗎
2024-05-15 13:05:21
[Gossiping] [問卦] 新三國給司馬懿配年輕女間諜是怎樣=.=?
2024-05-15 10:17:16
[Gossiping] [問卦] 女人現在還是世界的黑奴嗎= =?
2024-05-15 10:09:24
[C_Chat] [閒聊] 這個寫遊戲程式碼的人也太chill了吧
2024-05-15 09:11:18
[Gossiping] Re: [問卦] 北師美術館展出的台灣街頭縮小模型還蠻屌
2024-05-14 19:55:14
[Gossiping] [問卦] 為何德國人組團名叫成吉思汗唱莫斯科的歌
2024-05-14 09:50:33
[Gossiping] [問卦] 新加坡義務役訓練比抗中保台的台灣還紮實
2024-05-14 07:57:37
[Gossiping] [問卦] 請塔利班當教官 有比黑熊學院有用嗎?
2024-05-11 08:29:47
[Gossiping] [問卦] 強迫症的人知道拱頂石會崩潰嗎?
2024-05-11 08:21:19
[Gossiping] Re: [問卦] 大埔鐵板燒這個吉祥物…
2024-05-09 22:33:33
← Newer
Older →
PT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