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543343f (saya_NGT) 的全部發文

[C_Chat] Re: [閒聊] 靠bilibili為主要收益來源的台灣人多嗎?2019-09-14 18:38:37[C_Chat] [閒聊] 俄羅斯吃雞 超神對決2019-09-03 15:29:11[C_Chat] [塗鴉] 臨摹了幾張圖(可能傷眼)2019-08-30 02:14:34[Gamesale] [NS] 售 風花雪月(售出)2019-08-22 12:58:16[C_Chat] Re: [討論] 玩法算抄襲的話 其實任天堂才是數量知名度最高的?2019-08-07 12:55:04[C_Chat] Re: [閒聊] 中國任粉不滿索尼《原神》,在現場…2019-08-04 23:34:49[C_Chat] Re: [閒聊] 老任這幾年運氣真的很好 狂粉一堆2019-07-26 03:20:36[C_Chat] Re: [問題] 手遊電競被批評是因為遊戲本身還是手機?2019-07-24 01:20:13[C_Chat] [閒聊] 地球冒險如果是現代發售會怎麼樣2019-07-18 03:42:06[C_Chat] [問題] 妖精帝國的現況2019-07-15 23:03:41[C_Chat] Re: [問題] 值得入坑的手遊推薦2019-07-15 04:11:26[C_Chat] Re: [閒聊] clannad af 未聞花名 二選一的話?2019-07-14 05:22:50[C_Chat] Re: [閒聊] Switch 原版/Lite版比較2019-07-11 00:30:16[C_Chat] [閒聊] 2000年左右的動畫風格2019-07-02 13:14:31[C_Chat] Re: [閒聊] 境界的觸發者怎沒辦法像我英一樣紅?2019-06-30 02:21:38[C_Chat] [討論] 日本對於抄襲遊戲的解釋2019-06-27 01:03:56[C_Chat] Re: [閒聊] 該怎麼看待這次跨平台遊戲原神的抄襲問題2019-06-26 14:10:14[C_Chat] Re: [閒聊] 該怎麼看待這次跨平台遊戲原神的抄襲問題2019-06-26 05:59:20[C_Chat] Re: [閒聊] 寶可夢做成開放世界會不會賣爆2019-06-23 01:11:10[C_Chat] Re: [閒聊] 大家國小電腦課都玩什麼遊戲2019-06-16 13:40:42

PT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