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bxc (中年魯蛇聯盟) 的全部發文
[Gossiping] [問卦] 坐牢和工作是不是很像
2025-11-06 12:25:18
[Gossiping] Re: [問卦] 學校為什麼不注重投資理財課程
2025-11-05 18:51:14
[Gossiping] [問卦] 幫人家打工和要飯有啥不同
2025-11-03 11:29:15
[Gossiping] Re: [問卦] 抽菸的人是不是有感的增多?
2025-11-02 18:45:46
[Gossiping] [問卦] 拿到1萬要怎花
2025-10-29 12:28:02
[Gossiping] Re: [問卦] AI發展下去,文組比較慘還是理組
2025-10-28 22:35:34
[Gossiping] Re: [問卦] 一個月薪水才三萬要認真嗎
2025-10-28 07:08:34
[Gossiping] Re: [問卦] E奶護理師願意吃西堤,可以娶了嗎
2025-10-27 12:19:30
[Gossiping] Re: [問卦] 公車司機薪水87k為什麼還有人敢嗆?
2025-10-25 17:05:44
[Gossiping] Re: [問卦] 我是不是這輩子就這樣了
2025-10-24 11:19:50
[Gossiping] Re: [問卦] 沒人發現上班賺錢其實很低能嗎?
2025-10-20 12:25:05
[Gossiping] Re: [問卦] 空服員薪水福利屌打軟體工程師?
2025-10-19 09:48:49
[Stock] Re: [請益] 3000萬可以退休了嗎?
2025-10-18 08:40:14
[Gossiping] [問卦] 什麼時候可以吃到印度雞阿
2025-10-17 16:24:16
[Gossiping] [問卦] 週休三日才符合人性吧
2025-10-17 12:37:27
[Stock] Re: [心得] 山椒魚的擔憂其實還蠻有道理的吧
2025-10-16 14:21:19
[Gossiping] Re: [問卦] 工作快不快樂 很重要嗎
2025-10-14 07:38:08
[Gossiping] [問卦] 苗栗國也太窮了吧
2025-10-10 19:21:10
[Gossiping] Re: [問卦] 有人能開導我嗎?工作做得很痛苦怎麼辦
2025-10-09 13:09:59
[Gossiping] Re: [問卦] 為什麼國中高中學校不教期貨選擇權?
2025-10-09 11:54:45
← Newer
Older →
PT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