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a111111 ( ) 的全部發文
[Gossiping] Re: [問卦] 台灣鮮奶是歐洲鮮奶的兩到三倍!?
2026-06-21 14:35:14
[Gossiping] Re: [問卦] 只有我覺得伊朗有道義 是國際模範生嗎
2026-06-21 02:54:58
[Gossiping] Re: [問卦] 沒人發現火星根本不能住人嗎
2026-06-20 22:57:32
[Gossiping] Re: [問卦] 低卡:長大後發現出國跟團比自由行香?
2026-06-20 13:15:55
[Gossiping] [問卦] 牛奶/汽車/保健品 聯合壟斷 無法可管?
2026-06-20 11:23:12
[Gossiping] [問卦] 日本放棄救日幣了嗎?
2026-06-20 01:15:36
[Gossiping] Re: [問卦] 台灣少子化房子蓋給誰買?
2026-06-20 00:09:56
[Gossiping] [問卦] 鍾佳播是不是過氣了?
2026-06-19 23:44:12
[Gossiping] Re: [問卦] 台灣榮登牛奶全球第一貴
2026-06-19 19:06:27
[Gossiping] [問卦] 戰艦是不是很沒用
2026-06-19 00:51:45
[Gossiping] [問卦] 陳冠希只是借玩一下張柏芝 謝霆鋒小氣了吧
2026-06-18 14:38:57
[Gossiping] Re: [問卦] 為什麼台灣生育率剩不到0.7
2026-06-18 13:40:11
[Gossiping] [問卦] 矮子梅西足球這麼好 台灣發展足球也行吧
2026-06-18 11:22:05
[Gossiping] Re: [問卦] 台灣抄 德國法律怎只抄一半?居住正義呢
2026-06-18 08:48:57
[Gossiping] [問卦] 孫小毛魔界歷險 為何票房不好?
2026-06-18 01:49:33
[Gossiping] [問卦] 為何美國討厭越戰老兵?
2026-06-17 16:49:22
[Gossiping] [問卦] 沒人發現Y很變態嗎?
2026-06-17 14:35:30
[Gossiping] Re: [問卦] 讓上班族住內湖怎麼不提廣蓋社宅就好
2026-06-17 11:22:58
[Gossiping] Re: [新聞] 沈伯洋:我根本沒講過「上班族住內湖就
2026-06-17 10:47:53
[Gossiping] [問卦] 我朋友對一朵花狂取名 有病嗎?
2026-06-17 00:30:04
← Newer
Older →
PT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