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1111 ( ) 的全部發文

[Gossiping] Re: [問卦] 台灣鮮奶是歐洲鮮奶的兩到三倍!?2026-06-21 14:35:14[Gossiping] Re: [問卦] 只有我覺得伊朗有道義 是國際模範生嗎2026-06-21 02:54:58[Gossiping] Re: [問卦] 沒人發現火星根本不能住人嗎2026-06-20 22:57:32[Gossiping] Re: [問卦] 低卡:長大後發現出國跟團比自由行香?2026-06-20 13:15:55[Gossiping] [問卦] 牛奶/汽車/保健品 聯合壟斷 無法可管?2026-06-20 11:23:12[Gossiping] [問卦] 日本放棄救日幣了嗎?2026-06-20 01:15:36[Gossiping] Re: [問卦] 台灣少子化房子蓋給誰買?2026-06-20 00:09:56[Gossiping] [問卦] 鍾佳播是不是過氣了?2026-06-19 23:44:12[Gossiping] Re: [問卦] 台灣榮登牛奶全球第一貴2026-06-19 19:06:27[Gossiping] [問卦] 戰艦是不是很沒用2026-06-19 00:51:45[Gossiping] [問卦] 陳冠希只是借玩一下張柏芝 謝霆鋒小氣了吧2026-06-18 14:38:57[Gossiping] Re: [問卦] 為什麼台灣生育率剩不到0.72026-06-18 13:40:11[Gossiping] [問卦] 矮子梅西足球這麼好 台灣發展足球也行吧2026-06-18 11:22:05[Gossiping] Re: [問卦] 台灣抄 德國法律怎只抄一半?居住正義呢2026-06-18 08:48:57[Gossiping] [問卦] 孫小毛魔界歷險 為何票房不好?2026-06-18 01:49:33[Gossiping] [問卦] 為何美國討厭越戰老兵?2026-06-17 16:49:22[Gossiping] [問卦] 沒人發現Y很變態嗎?2026-06-17 14:35:30[Gossiping] Re: [問卦] 讓上班族住內湖怎麼不提廣蓋社宅就好2026-06-17 11:22:58[Gossiping] Re: [新聞] 沈伯洋:我根本沒講過「上班族住內湖就2026-06-17 10:47:53[Gossiping] [問卦] 我朋友對一朵花狂取名 有病嗎?2026-06-17 00:30:04

PT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