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456 (GGININ) 的全部發文

[MacShop] [徵求] 台北 iphone 11/12 2025-09-12 09:41:18[home-sale] [閒聊] 大家應該同情房東才對吧?2025-08-21 02:33:02[Stock] Re: [心得] 台指期貨操作的勸世文2025-08-21 02:11:22[Stock] Re: [新聞] 行政院都認了關稅衝擊恐令4萬人失業!2025-08-10 23:57:55[Stock] Re: [新聞] 快訊/台股10點鐘突然下殺 市場傳言台灣2025-07-30 00:46:32[Gossiping] [問卦] 南部到底有沒有淹水阿?2025-07-30 00:34:37[Stock] Re: [情報] 川普公佈日本/韓國信件 25%2025-07-08 01:24:00[Gossiping] [問卦] 12萬去馬來西亞還是墾丁澎湖好?2025-06-30 19:15:12[home-sale] Re: [閒聊] 台北市為何在房版這麼常被嘴?2025-06-25 17:16:06[home-sale] Re: [閒聊] 北市大安區到底尊爵不凡在哪?2025-06-24 00:45:27[MacShop] [徵求] 台北二手iphone 11/12 全系列2025-06-23 22:33:59[biker] Re: [問題] 全新迪爵線上購買跟實體店家2025-06-10 22:40:54[home-sale] Re: [閒聊] 討論少子化要先探討教主跟ceca不生吧2025-05-18 18:04:40[Stock] Re: [心得] 小債蛙畢業了2025-05-06 14:33:21[home-sale] Re: [請益] 用增貸重複質押買美債的人 現在能安穩?2025-05-05 22:47:29[home-sale] Re: [心得] 大量資金湧入台灣 房市?2025-05-03 10:39:30[home-sale] Re: [閒聊] 世代買房難易度顯而易見2025-04-30 01:20:56[Tech_Job] [請益] 石頭的待遇真的這麼差喔?2025-04-18 01:12:01[Stock] [心得] 今天終於聽到少年股神畢業的消息了2025-04-09 22:19:47[Stock] [請益] 股票一鍵清空了,下一步?2025-04-07 21:48:13

PT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