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B43 (晚了~該睡了) 的全部發文

[Baseball] [討論] 是不是只要澳洲拿3分就是進入垃圾時間2026-03-08 23:08:16[Baseball] [討論] 說白WBC就是專給大聯盟玩的比賽2026-03-08 16:28:04[Baseball] [討論] 這次日本根本賺爛是吧2026-03-08 14:59:45[Baseball] [討論] 真的還好有捷克是不是2026-03-08 14:38:31[Baseball] [問題] 美國今天也沒坐滿?2026-03-07 17:35:48[Baseball] [討論] 下一屆沒捷克是不是大隱憂啊2026-03-07 13:58:49[Baseball] [討論] 下一屆各主辦國會強力爭取中華隊來嗎2026-03-07 00:15:49[Baseball] [討論] 其他四隊是都講好抓我們的喔2026-03-06 21:49:15[Baseball] [討論] 明天要怎麼突破可能歐印的捷克2026-03-06 21:07:07[Baseball] [討論] 有人看到大谷大滿貫跳起來的嗎2026-03-06 20:49:26[Baseball] [討論] 最怕被日K爽沒調整到就晚接午打捷克是嗎2026-03-05 23:21:50[Baseball] [討論] 這場比早場好看是不是2026-03-05 19:44:57[Baseball] [問題] 為什麼不要若C古林一起上2026-03-05 13:35:27[Baseball] Re: [討論] CT有本錢不把王牌都壓韓國嗎?2026-03-03 21:48:27[Baseball] [討論] 打韓國要怎樣才算贏2026-03-03 13:53:09[Baseball] [討論] 澳洲是不是要全壓古林若C啊2026-02-27 17:50:45[Gossiping] [問卦] 有人過年不包紅包給別人的嗎2026-02-13 23:28:21[Gossiping] [問卦] 現在日本機票超貴的還是一堆人去2026-02-13 21:27:10[Gossiping] [問卦] 這次台灣打出什麼成績才算志在參加2026-02-13 14:28:52[Gossiping] [問卦] 大直播現在花在經典天堂只是小兒科吧2026-02-12 21:36:07

PT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