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TO (鳴人) 的全部發文

[C_Chat] Re: [閒聊] 為什麼一搓火藥會是爛招2026-03-03 18:03:09[Gossiping] [新聞]3/3元宵節快拜天官大帝!補財庫供品禁忌、2026-03-03 17:46:45[C_Chat] Re: [閒聊] 玩日文遊戲沒有漢字 是不是反而困擾?2026-03-02 21:56:26[C_Chat] Re: [閒聊] 玩日文遊戲沒有漢字 是不是反而困擾?2026-03-02 20:46:01[C_Chat] Re: [閒聊] 男生年薪一百萬已經是交配市場的底層?2026-02-25 22:02:57[C_Chat] [海賊] 航海王1175話簡易情報 真貨果然比假貨強 2026-02-24 22:17:28[Gossiping] Re: [問卦] 「老鼠」的台語正字寫作「鳥鼠」??2026-02-24 17:42:57[Gossiping] [問卦] 輕軌撞不死人代表營運速度慢到嚇死人吧?2026-02-23 18:57:48[Gossiping] Re: [問卦] 歐美人在推特今天還在吵中國農曆的英文?2026-02-22 00:42:40[Gossiping] Re: [問卦] 歐美人在推特今天還在吵中國農曆的英文?2026-02-21 17:14:40[C_Chat] [中曆]是Chinese New Year?還是Lunar New Year?2026-02-20 21:07:26[HatePolitics] [新聞]跩哥馬份本尊寫「Chinese新年快樂」遭出征2026-02-20 16:39:43[HatePolitics] Re: [黑特] 1847年的英國雜誌已有Chinese New Year?2026-02-20 16:18:22[C_Chat] Re: [閒聊] 哈利波特 馬份的農曆新年祝賀2026-02-19 21:53:33[HatePolitics] [黑特] 1847年的英國雜誌已有Chinese New Year?2026-02-19 21:46:37[Gossiping] [問卦] 1847年的英國雜誌已有Chinese New Year?2026-02-19 21:43:30[Gossiping] Re: [新聞] GD喊「Lunar New Year」惹怒小粉紅 安孝2026-02-19 19:56:20[HatePolitics] [新聞] GD喊「Lunar New Year」惹怒小粉紅 安孝2026-02-19 18:33:49[Gossiping] [新聞] GD喊「Lunar New Year」惹怒小粉紅 安孝2026-02-19 18:19:05[Gossiping] [問卦]有人真不知現行農曆是中華民國政府頒訂的?2026-02-16 18:03:17

PT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